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SK】半句再见

破镜重圆系列,穿插回忆。非真人向,架空背景。

别带入真人,别带入情绪,别带脑子。

枳野所有文集清单。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十一、


  “噗。”听见Singto冷淡的声音,God口中的咖啡喷了个精光,随手抽了茶几上的纸巾,擦着自己身上残留的咖啡渍。早就听说过Krist和Singto两个人之间的种种传言,这下似乎被自己撞了个正着“不是吧,你们两个人…”

  Krist尴尬的站在原地,Singto那几乎不带拐弯而容易让人怀疑的话让整个屋子里都冒出了暧昧的气息。

 “啊呀,你先去洗澡,你打扫卫生。”Krist推着Singto进了浴室关上门,直到听见浴室里的水声才回到了沙发上,长长的吁了一口气。

 “我说怪不得那天把我丢在马路上就走。”God收拾着自己喝过的咖啡,几乎是狠狠地瞪了Krist一眼“所以…”

  “没有,我们两个人并没什么进展。”Krist耸了耸肩,坐在沙发上“我甚至不知道他是念旧还是喜欢,我也不敢去试探,我只是觉得现在这样已经很好了。”

  “我认识你的时候,一直就觉得你是个有故事的人,只是你不说我也不好过问,果真。”God轻笑了一声,望着浴室的方向这才又恢复了嬉笑的模样“如果我不来你们接下来…”

  “去你的,你脑子里只有这些黄色废料吧?”Krist用力捶了一把God的腿,惹的God躺在沙发上笑的直不起身。

  “不是我说,兄弟,你肯定是下面那个吧?”

  “你还来?”

  当Singto出来的时候,瞧见Krist和God在沙发上嬉笑打闹的时候,差点没随手就拿过手里的毛巾团成团砸向God的脑袋。可是比起Singto咬牙切齿的样子,God反而坦然许多。

  “嗨,Singto总监。”

  嗨你个头,那么客气倒不如赶紧滚出这间屋子,即使心里是这么想的,可是脸上却还是一副处若不惊的模样“夜深了,不知道God你准备什么时候离开呢。”

 “之前在中国我和Krist能玩到很晚,常常留宿,不如Singto总监今天我们也挤一挤吧?”God露出了好看的笑脸,说完还不忘拉着Krist一起下水“对吧,Kit。”

  Krist从没想过有一天会栽在God的手里,大概是为了报上次Krist把自己丢在路边的仇,也为了看一看眼前这个帅气的男人对自己的兄弟是否真的如Krist所说是念旧的感情。

  “可这里不是中国了,他也不会玩到很晚。”Singto淡淡的看了一眼God,撇头看向Krist的时候还不忘严厉的多停留了许久“他明天还要工作,一会便会睡了。”

  “哪能行?以前我们花天酒地结束,抱在一起就睡的美好日子哪能说忘就忘。”

  如果手里有一卷胶带,自己一定会选择贴上God的嘴,Krist是这么想的,那些自己觉得无所谓的普通朋友一起玩的日子,从God嘴里说出来仿佛变了味,哪怕God说的都是真的。

  自己从前和朋友一起玩到很晚,Singto生气的时候,总是觉得自家恋人有些太过小题大做,而现在即使God并没有多说什么,自己也是藏不住的心虚,是自己长大了,还是在这分开的时间里,失而复得,他更加爱眼前这个人了。

  “是么?Kit?”Singto擦着头发,坐在沙发上敲着腿,一副男主人的模样。

  “P’Sing,我…等会回来!”说罢,Krist便拉起沙发上的God推推攘攘两个人出了门,直到听到关门声,Krist才长吁了一口气。

   被Krist推到自己的车前,God才一个急刹车刹住了脚,脸上带着无奈的坏笑“停停停,你又要重色轻友一次了。”

  “P’Sing刚刚脸色都不好了,你再说下去,我估计得丢掉小命。”Krist做了一个抹杀自己脖子的动作,示意God停止刚刚的对话。

  “你们现在明明就是小情侣的日常,还说没和好。”God打开车门,坐上驾驶座“你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你不走我才会后悔!”Krist对着God吐了吐舌头,转身往自家跑,若是自己在楼下逗留太久怕是他的某位哥哥脑海里得脑洞出一整个宇宙。

   事实确实如Krist所想,门关上的那一刻Singto坐立不安,听见钥匙的声音,又迅速坐会沙发上,一副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样子。进了门的Krist看见坐在沙发上面无表情的Singto,拍了拍自己的脸,露出了自以为最好看的笑脸。

  “P’Sing!渴不渴,我给你倒水。”Krist拿起杯子对着Singto晃了晃。

  “我不喝别人喝过的杯子。”Singto头也不抬,依旧专注的刷着手机。

  “那P’Sing,我们去睡觉吧,好困啊!”Krist坐在Singto的身边打了个哈欠,一只眼睛偷偷睁开看了看旁边的人。

  “你不是能花天酒地到很晚,然后跟那傻大个抱在一起睡么,现在还早。”Singto依旧不为所动,眼睛都不斜视一下。

  该死的God,Krist小声的嘟囔了一句,Singto此刻整个人坐在醋缸里,哪能听的进去自己的话。脑子快速的运转着,一把扯掉Singto手里的手机,整个人跨坐到Singto的腿上,双手环住Singto的脖子,靠在Singto的耳边“P’Sing,我爱你哦。”

   话刚说完,Krist整个人腾空而起,自己依旧保持着坐在腿上的动作,被Singto抱着两只腿走进卧室。

   “等等!P’Sing!我没洗澡!”Krist看着眼前的架势,傻子都知道接下去会发生什么。

  “等会还要洗。”Singto把头埋进Krist的脖颈里,在白嫩的嫩肉上咬了一口,继而在Krist耳边同样轻声呢喃“我也爱你。”

  吃醋的男人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Krist算是体会到了一个透彻,接连两天不说,昨晚的Singto更像是一头凶猛的狮子,若不是今天自己没什么戏要拍,自己非废了不可。

  “精神很好嘛Krist。”Off一进办公室便看见了正在看剧本的Krist,比起前几天脸色好了很多,看上去似乎也胖起来了一点。

  “Krist,我觉得你拍了几天外景怎么胖了?”Gun走上前捏了捏Krist的脸蛋“剧组伙食这么好么。”

  Krist吃痛的在身后揉了揉自己的腰,办公室的椅子坐的自己生疼,怕两位损友看出什么倪端,拿着剧本尴尬的笑了两声便走出了办公室。Singto的办公室没有半开着门,拿着剧本小心翼翼的敲了敲门,听见低沉的进来的声音,探进了一颗脑袋。

  “P’Sing!”Krist露出两个小酒窝,讨好的看着工作的Singto,其实自己只是想起了Singto总监办公室里那张看上去便很舒服的沙发。

  “今天什么安排?”Singto停下手里的工作,起身坐到沙发上,揉了揉Krist服帖的头发。

  “乱了乱了!”Krist瞪了Singto一眼,打开Singto的手。

  “你不就是帅给我看的么?”Singto捏起Krist的下巴便想吻下去,却被Krist按住了头。

  “Singto总监,工作呢。”Krist用剧本阻隔开两个人,Singto最近像极了一只野狮子,为了自己的安全,怎么也得节制一点“下午有几场内景,还算容易。”

  Singto点了点头,坐回了自己的办公桌,Krist躺在自己的沙发上,悠闲的看着剧本,一只脚有节奏的打着节拍。这样的场景像做梦一样,在自己当上总监之后,无数次幻想过Krist如果还在自己身边,一定回躺在自己身边像现在这样和自己一起工作,那以为这一辈子都不会再看见的画面,这样清晰的呈现在自己的面前,却感觉不真实起来。

  “Singto总监。”助理敲门进来看见慵懒躺在沙发上的Krist只是笑了笑,Krist乖巧的坐起来看着助理欲言又止的模样。

  “不是外人,说吧。”Singto示意自己的助理接着说下去。

 “总监,晚上有个聚会,需要你出席一下。”

  “知道了,具体的细节下午再说吧。”Singto接过助理的文件点了点头。

  助理出了门,Krist看着时间也不早了,准备拿着剧本离开,临走前还不忘摸了一把Singto的屁股。

   “Kit。”Singto叫住了打开门的Krist,Krist疑惑的脑袋从门外探了进来。

   “嗯?怎么了P’Sing?”

   “晚上乖乖在家里等我。”Singto露出了一排明晃晃的牙齿,像个孩子一般。

   “知…知道啦!”Krist脸微微一红,用力关上门,嘴角藏不住的笑容。








————————————

  我…失踪人口回归!

不写文真的太爽了x

  甜了甜了

 

评论(24)
热度(4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