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KA」橘子汽水

「腹黑痴汉攻x傲娇炸毛受」
「非原著架空背景」

【序】 【01】 【02】 【03】 【04】 【05】 【06】 【07】

 

八、

   Kongphop看着眼前对着自己笑弯了两只眼的人,两只手举着饮料,对上自己注视的目光匆匆假装撇开头的模样,真希望每天抬头都能见到这一张脸,希望到如果可以,希望自己能有一条铁链,永远拴住他和自己。

   “你到底要哪个嘛。”被Kongphop注视的浑身不自在,直到眼神无处可藏,才把饮料放在桌上,坐在了Kongphop的对面。

   “要汽水就行了,那是学长亲自…给我选过的。”Kongphop把亲自这两个字咬的很重。

    Arthit点了点头,看了一眼Kongphop的肩膀,意识到对面这个人的不方便,给Kongphop开了瓶插上吸管递了过去。Kongphop只是轻轻的吸了一口,气体在口腔里蹦开,自己一向不喜欢这种气体饮料,可是从Arthit手里递来的饮料似乎被施了魔法,他不得不承认他有些喜欢上了气体在舌尖跳跃的感觉。

   “能吃饭么,我给你打开。”Arthit解开塑料袋,给Kongphop摆好食具的样子小心翼翼。

   “或者…”Kongphop瞄了一眼给自己放好餐具的人,轻轻勾起嘴角“学长可以喂我。”

   “少来,吃你的饭吧!”Arthit拿起勺子用力挖了一大口饭狠狠塞进Kongphop的嘴里,没有一丝温柔,而后者却似乎很开心的样子,嚼着嘴里的饭津津有味。

   饭毕,Arthit收拾完桌子上的残骸有些头疼,且不说Kongphop全程一直盯着自己的脸吃饭,更让他受不了的是,Kongphop那时不时露出的撒娇的模样,不过自己好像还似乎就很吃那一套,着实头疼。

    “学长,我想洗澡了。”Kongphop盯着正在背对着自己抹着桌子,小腰一扭一扭的人有些出神,既然好不容易登堂入室,怎么说不能吃干抹净也要吃个一半。

    “哈?你去啊。”Arthit头也没有抬毫不在意,怎么也没有想到身后的人正用着饿狼般的眼神看着自己。

    “可是学长,我只有一个胳膊。”Kongphop的画音刚刚落下,Arthit似乎才反应过来,有些惊讶。

    “不…我跟你说…自力更生!”Arthit下意识的看了一眼Kongphop的两腿之间,微微红了脸。

    这一幕可逃不过Kongphop的眼睛,即使只是一会。Kongphop有些暗暗窃喜,Arthit会脸红的意思是不是代表自己的好感度已经刷上去了大半。

    “学长,都是大男人好兄弟你害羞什么。”Kongphop起身就拿着浴巾拉着Arthit往浴室走“还是说学长果真喜欢男人?”

    “你才喜欢男人,洗就洗。”Arthit有些微怒,鼓着两个腮帮子气鼓鼓的走在Kongphop前面的样子着实可爱。Kongphop心里乐开了花,小声应了一句我就是喜欢男人啊,匆匆跟上Arthit的脚步关上门。

    关上门的那一刻,Arthit才真的怂了,两个大男人在狭小的浴室里显得很是暧昧,自己应该怎么帮Kongphop洗澡?脱衣服?给Kongphop擦擦沐浴乳?Arthit摇了摇头,十八禁的画面在脑子里上映。

    “想什么呢,我的Arthit学长。”Kongphop微微一笑,抬起未受伤的胳膊示意Arthit来帮忙。

 

剩下走微博链接: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209165655483385#_0

 

 

 

——————————————————

      好久没更新,给自己放了一波年假,其实最近都很忙,昨天值了18个小时的中夜,夜里写的,有错误要给我纠正呀!!然后我一个急刹车,耶!! 我没开车!!!他就屏蔽我!!!

 

评论(47)
热度(3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