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SK」网游之帮主夫人驾到

「网游世界森林之王x粉红冻奶」

「现实世界导演singtox演员krist」

直通车: 【01】  【02】 【03】 【04】 【05】
枳野所有文集清单。

 

六、他的ID


  对于Krist来说,Arthit这个角色是一个很大的挑战,Krist自认为自己的性格慢吞慢火,唯一还像的一点大概就是自己生气的时候也是生闷气。为了塑造Arthit刚开始那火爆的脾气,Krist没少吃苦头。

  训练的时候,Krist脑海里想了千万次要摆出自己最凶的一面,绝不能在自己偶像的面前丢脸,可是当Singto那张好看且带着星星眼的脸出现在Krist面前的时候,Krist却又红着一张脸,害羞的强硬不起来,折腾了一整个上午之后,一条才简简单单的过了。

   当送来午饭的时候,整个剧组才松了一口气,陪着Singto共事的助理在经过Krist身旁的时候甚至狠狠地瞪了Krist一眼。Krist也知道,Singto在业内是出了名严格的导演和演员,自己作为他剧本里的男主角也作为他的搭档,今天的表现确实太过不佳。

   怕Singto对自己失望,Krist端着饭独自一个人坐在角落边,翻看着下午的剧本,下午一定要让Singto重新对自己刮目相看,Krist是这么想的。

  “Kit,怎么一个人坐在这。”Singto坐到Krist的身边,看着Krist一边吃饭一边看剧本的样子,伸手抽走了Krist怀里的剧本。

   “P’Singto…”Krist咬着勺子,小声的叫道,怕Singto生气,一句话也不敢多说。

   “怎么了?拍沮丧了?今天你的表现挺好的。”Singto伸手摸了摸Krist毛茸茸的脑袋“吃饭就好好吃饭,或者我们可以聊聊天。”

   Singto的话让Krist心里吊着的石头落了地,偶像的魅力大概就是这样,只要他在身边一句鼓励,多大的委屈都会过去的。

   “Krist给你粉红冻奶!”下午的剧刚开始的时候,助理便拿了一大杯的粉红冻奶递给了Krist,这让Krist有些不知所措。剧本里Arthit喜欢的东西不是粉红冻奶啊,好奇的想要去拿剧本却被Singto按住了手。

   “是我改的。”Singto笑的意味深长,而Krist低头看着手里的粉红冻奶有些疑惑“不知道为什么,看到粉红冻奶就把剧里原来的换了,觉得这个应该更适合Arthit。”

   剧里的Arthit一直走着表面很凶狠其实心里却是个软萌的男孩子的路线,这样的反差萌也许会更让观众喜欢,Krist并不否认Singto的这个想法。

   “其实我也挺喜欢的。”Krist握着手里的冻奶,对着Singto甜甜的一笑。

   “你能不喜欢嘛,你游戏ID都是这个。”准备和Krist同一场出现的Off也走过来打趣,Krist却不领情白了Off一眼。

  “P…”Krist想要和Singto解释什么,却发现Singto的脸上带着僵硬的笑容。

  “你说什么?”Singto的笑容僵硬在脸上,不可置信的走上前“你说Kit的游戏ID是什么?”

   “粉红冻奶啊,怎么了?”Off有些莫名其妙,Singto的反应似乎有些过于激动。

   “之前Off说你打游戏很厉害,我还不信,这下我信了。”Singto温柔的低下头,思索了一番,想到了什么忍不住笑出了声。

   “你知道…我?”Krist有些尴尬,莫非Singto发现了自己其实很喜欢玩游戏的事实。

   “开始吧。” Singto久久的看着Krist的眼睛没有说话,张罗着现场开始重新拍摄下午的戏,两个人也重新进入了状态。

  对于Singto莫名其妙开口的一句话,Krist还是一直放在心上,既然Singto那么说,那么自己的偶像一定是知道自己的ID,这个游戏现在在国内大热,莫非自己的偶像也是玩家,又或者恰好和自己在同一个服务器里。

  “P’Singto。”一天的戏结束之后,Krist跑到Singto面前有些扭捏。

  “我也玩过一会,知道你这个ID而已。”Singto仿佛看透了Krist想说什么,没等Krist开口便说出了口。

  “哇,我ID是北海道的麒麟,Singto你呢。”Off一把揽过Krist的肩膀凑过去看着Singto。

   Singto觉得这真是自己遇到最传奇的事情,自己在游戏里一直追着打的帮会的正副帮主,两个人都站在自己面前。本猜测粉红冻奶是不是Krist的时候,还有些生气百乐门的帮主何德何能能拥有他,现在知道是Off心里反而舒服了一些。

 “我现在不怎么玩了,下次上线和你们一起玩?”Singto笑了笑,打量着Krist的脸,伸手宠溺的捏了捏Krist那张看上去有点肉的脸“那我先走了,Kit回家好好休息哦。”

   Singto离开之后,Krist一直处于兴奋状态的心才又恢复了平静,Singto最后的动作自己一直都很在意,想起来还觉得被Singto捏过的地方还带着温度,坐在电脑前摸着自己胸前跳的很厉害的心,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密聊频道】

森林之王:媳妇儿你上线了。


  听见电脑里叮的一声,Krist抬起头,果不其然森林之王还是已经站在自己上线的地方,像是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上线一样。这个人都不工作的么天天守着,Krist心里忍不住叫骂一声。


【密聊频道】

森林之王:走吧,一起去任务。

粉红冻奶:开帮战呢,你想把我骗到野外然后杀了我。

森林之王:你的人和我的人都在那,你不去么副帮主大人?


  Krist咬了咬牙,帮会群里确实看到Krist上线之后在求救,自己帮会现在上线的人还不多,面对齿轮的攻击确实有些招架不住,眼看着人头数越拉越大,Krist忍不住神行到了任务点。


密聊频道

森林之王:走吧,做任务去。

粉红冻奶:打帮战呢,严肃点。

森林之王:让他们打,我保护你做任务就行,你不走的话…我可打你们帮会的人了。


  无赖,彻底遇到无赖了,Krist是这么想的,若森林之王上了,这个时候也没有帮会的得力干将,自己帮会非在任务点全军覆灭不可。这个任务点可以说是这个游戏的中心,也是消息传播最快的地方,若是在这里全军覆没,他全服著名帮会的颜面怎么还保得住。

  Krist快速敲着键盘,看了一眼在复活点打的风生水起的两个帮会,还是跟着森林之王去了护送镖车的任务。

  护送镖车是两个阵营的任务,谁争夺的快便是哪个阵营得分,所以在这个两个阵营争夺的任务上,因为自己阵营总是在复活点打内战所以车总是对立阵营的。


世界频道

路人甲:齿轮和百乐门又在复活点帮战了,这个时候内战,车还能被我们阵营抢到么。

路人乙:不是,森林之王和粉红冻奶有在合作抢车啊。

路人丙:让自己帮会的人打帮战,两个领头人物互帮互助,他两到底有没有仇?

森林之王:和他们帮会有,和我媳妇儿没有。

粉红冻奶:滚!!


【附近频道】

「齿轮」奶油小生:…我们不打了好么,我们两个帮主都在虐狗我们打个什么劲。

「百乐门」灯前影:靠,打什么,抢车去!


  这是打帮战之后Krist第一次看见本服最大的两个帮会在一起停止内战,一起合力对外的样子,即使在过程中两个帮会的人还是会互相怼一怼,可是Krist却觉得,这也许是两个帮会关系缓和的转折点。

  很久没有这么痛快的玩一次没有内战的游戏,下线前Krist的心情很好,哼着小曲准备回床上再刷一会推特。把号停回老地方才发现森林之王还是跟了过来,果不其然,密聊很快就响了。


【密聊频道】

森林之王:媳妇儿你要下了?

粉红冻奶:嗯

森林之王:对了,我最近看到娱乐新闻,你觉得那个Singto怎么样。


  Krist看着电脑屏幕,Singto怎么样?这句话真实的问到了Krist,电脑屏幕另一段的人一定不会想到,他便是那娱乐新闻里的另一个男主角。


【密聊频道】

粉红冻奶:我很喜欢他。

森林之王:真的????????

粉红冻奶:我又没说你你激动什么!

森林之王:我刚刚问你媳妇儿你要下了,你可直接默认了哦。

粉红冻奶:滚!!


  Krist下线没多久,电话又响了,Singto似乎每次都是掐好了时间似的,轻轻的咳嗽了一声,按了接听。Singto不知道在做什么,从电话里可以听见敲击键盘的声音,却没有说话。

  “P还在改剧本么?”Krist先开了口,可以听见对面的键盘声停了。

  “嗯,我就是想和你说一声晚安。”电话那头的Singto有些不同于平时的温柔。

   “P’Singto心情很好?”Krist听出了Singto的不一样,那温柔的声音又拨弄了自己的心。

   “傻瓜,晚安。”

   轰,Krist只觉得自己的脑袋里唯一的一根筋也断了,除了Singto那一句傻瓜什么也塞不进去,把头埋进被子里,在床上打了三个滚,疯了,自己一定是疯了。








————————————————

  不容易的写完了。

  我现在除了吃喝睡已经没有其他追求了!





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的下集预告:


对不起,没想好!

 

 

评论(35)
热度(2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