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SK】半句再见

破镜重圆系列,穿插回忆。非真人向,架空背景。

别带入真人,别带入情绪,别带脑子。

枳野所有文集清单。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十二、


  Krist的新剧进度也已经过半,至少在和Singto的关系变化里,也快接近了尾声。杀青之前剧组总是习惯去哪里进行一次告别,在没有和Singto的关系缓和之前,Krist乐于这些商业式的活动,毕竟能麻痹当时的自己的也就只有工作。

  “今晚大家一起聚一聚吧。我请客。”导演在拍完今天的行程之后站在最前面得到了一致的响应。

  Krist有些无奈,毕竟下午Singto让他乖乖在家等他的时候,自己倒是一口就答应了,想着要不要给Singto发消息,可是想了想在他们这似和好非和好,像朋友又不像朋友的关系里显得暧昧至极。

  “怎么了?”Mook看出了Krist的异常,好奇的问。

  “没事没事,走吧,等会导演大人又要唠叨啦。”Krist合上手机的锁屏,带着淡淡的笑容。

  酒过三旬,一桌的人都有些微醺,天色也不早了还是早些散了,和Mook家在一个方向的Krist在路口下了车,自己晃晃悠悠的打着哈欠往家里走。

  迷迷糊糊的到楼下的时候,却看见了一个眼熟的身影在路灯下来回踱步,像是很不安的样子,看到了自己的脸匆匆跑了过来。

  “怎么不跟我说一声。”直到听见了来人的声音,Krist才看清了眼前的人。

  “P’Sing~”因为喝了酒的原因,Krist的声音奶声奶气。

  “还喝酒了?上午不是说的好好的在家里等我么?”Singto搂过Krist的肩膀往屋子里走,没有一点避嫌也没有一点会害怕被谁拍到的样子。

  “快结束了,今天导演请客,大家都喝了,我不喝不是太没意思了。”Krist一进家门便瘫在沙发上,很疲惫的样子。

  在Krist还没有回来的时候,Singto是一肚子的怒火。自己一心想着往家走,甚至幻想Krist也许正坐在沙发上吃着零食的模样,然而打开门却是一片漆黑,Krist的电话也一直打不通,Singto承认他很怕,害怕Krist再一次一走了之。 但是在看到Krist晃晃悠悠的小迷糊样子,心里的怒火却消失的一干二净,除了无奈便是无奈。       “为什么不接我电话?”Singto倒了一杯水想给Krist醒醒酒。

  “嗯…”Krist思索了很长时间,露出了一个好看的笑脸“没听到。”

  “那为什么不跟我说一声。”

   Krist沉默了,借着酒精的缘故,心里像有一块石头,是压在心口很久的石头,像是一道跨不过去的坎,他和Singto之间,像是隔阂着什么,这样的感觉让他害怕。

  “啊,P’Sing…好困啊,有什么明天再说吧。”Krist打了个哈欠打破了沉默,在衣柜里摸索了好一阵才找到睡衣进了浴室。Singto不是不知道Krist在想什么,毕竟这几年的空白时间,并不是那么容易被填上的。

  第二天Krist早早就去了剧组,最后几天的拍摄也让Krist突然觉得兴奋起来,没等Singto送已经自己去了外景地点,匆匆忙忙的把手机往口袋里一扔便叼着面包跑了出去。

  即使感觉自己已经很快了,到了剧组的时候,还是晚了很多,Mook看见了Krist的到来脸色似乎很不好,欲言又止的样子让Krist有些摸不清头脑。  “你来的路上…”

  “我来的路上怎么了?”Krist有些疑惑,只觉得剧组里所有的人都有些怪异。

  “而且Kwang姐一直在联系你你为什么不接电话,快先去车上。”

  “Krist,Krist!!”Mook还没来得及推着Krist上车,一大波人已经冲过了拍摄外景的防线,手里的话筒一个个伸到Krist的眼前,照相机的光让Krist有些头晕目眩。

  “你对于今天网上的新闻有什么看法么?”

  “你和Singto被拍到在楼下搂搂抱抱是真的么?”

  “你们是否真的在交往?”

  Krist的脸黑了大半,只觉得脑袋里有无数个声音在盘旋,Kwang姐挤过人群,站到Krist的身边“对不起,这个问题我们不做回应。”

   Krist甚至不知道自己是如何被带上车,如何推开人群,如何一个人安静下来的,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Singto会怎么想,Singto此刻是否也面对着这么多的聚光灯,Singto会怎么说呢。Krist承认自己有些不识场合了,在这样的情况下,自己竟然最害怕的是Singto会对着媒体说“不,我和Krist没有关系。”

  “为什么不接电话,一早上我给你打了多少电话你知道么?”Kwang似乎很气愤,Krist低下头不说话“你自己看看。”

  Krist接过手机,拍摄角度很远,却很清楚,自己喝的迷迷糊糊,Singto笑着搂着自己的腰,自己凑进Singto怀里撒娇,一张一张的照片很是清晰。自己也是喝多了才会忘记自己还是个公众人物。

  “P’Sing,如果有一天,我们要公开的话,你愿意么?”当年Krist也不曾一次的问过这个问题,那时候两个人还是热门的大势,见面会结束Krist想起了主持人在台上调侃自己的问题。

  “我想要轰轰烈烈的公开,想要全世界都看到你Krist和我就是一对。”Singto那时候也毫不避讳,坐在Krist的身边,永远用一双星星眼看着。

  “那时候公司大概会追杀我们两个人,粉丝也不知道会不会接受。”Krist低头笑了笑,只当成了玩笑话。

   “Krist你看着我。”Singto一把扭过Krist的头让Krist看着自己的眼睛“我不在乎别人怎么想,公司也好,粉丝也好,我只在乎你怎么想,毕竟和我共度余生的那个人是你。”

   Singto那时候的话几乎闭上眼都还可以想起来,那时候的温柔乡也只是年少的时候,年少天不怕地不怕的时候,可是现在呢?这些年过去了,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么?

   “Krist你也别想太多,我们国家是合法的,Singto他毕竟隐退了后台,这种绯闻只会影响到你一个人。”Kwang姐冷静下来后拍了拍了Krist的肩膀“你刚刚回来,如果承认了你会永远和Singto的名字在一起,和以前一样,可是Singto他在总监的位子上了,而你还是个演员,你有很长的路要走。”

  “我应该怎么做?”Krist淡淡的开口。

  “Krist,我是你的经纪人,我只会为了你的未来想,我希望你能告诉媒体,你和Singto只是兄弟关系。”

   兄弟关系,让自己对着媒体说自己和Singto只是兄弟关系,这句话像抹杀了自己和Singto这么多年的恋爱关系,多伤人。

  因为媒体的关系,Krist被送回了家休息,世界都安静下来的时候,Krist觉得自己反而异常的冷静。屋子里还残留着Singto的味道,干干净净的房间和床被,颇有Singto干净的味道。

  另一边的Singto也没有好到哪里去,自己一向不喜欢看消息,到了公司之后才知道了这个铺天盖地的消息,甚至没有通知Krist的时间便被助理通知去了公司高层开会,出来的时候已是一身疲惫。

  “喂…P’Sing…么?”回到办公室的Singto第一时间便拨通了Krist的电话,另一边的Krist似乎一直抱着手机,很快便接通了电话,小心翼翼的声音从听筒传来。

 “今天我不能回家了,明天找个机会我再去,冰箱里有上次买的食材,饭要记得吃。”Singto说的很平淡,像是因为简单的事情而不能回家的恋人,似乎并没有被媒体所影响。

  “P’Sing…”

  “Kit,曾经我说过的,我不在乎别人怎么想,我只在乎你。”Singto打断了Krist的话,轻笑道。







——————————————

  失踪人口我!

 这个坑快结束了,块填完了朋友们。

 最近没那么大激情,写的比较慢,不知道还有没有在等

   

 

 

评论(45)
热度(3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