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KA」橘子汽水

「腹黑痴汉攻x傲娇炸毛受」
「非原著架空背景」

【序】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十五

 

     “那当然去。” Kongphop几乎毫不犹豫,Arthit会不会要去见Jay,见了Jay又会如何,通宵彻夜,诉说心里的想法,藕断丝连?旧情复燃?Kongphop此刻的脑海里差点没差Arthit握着Jay的手,深情满满的说“Kongphop总缠着我,其实我一点也不喜欢他,我喜欢的是你。”

     而Arthit并没有想那么多,趁着Kongphop发呆的功夫,已经换好了一件衣服,可这不换还好,一换在Kongphop眼里,这又变成了精心打扮。

     “暖暖,你就这么想见他?打扮的这么…”Kongphop的眼睛从头到脚打量了Arthit一番,随即目光停留在Arthit脸上。

     “你想什么呢,是去见老朋友们,这么久没见总得容光焕发一下?”Arthit对着镜子照了照,整理着衣领。Kongphop叹了一口气,走过来帮Arthit翻好衣领,从身后抱住Arthit的腰,脑袋搁在肩膀上。

      “那学长以什么身份带我去?你的官方cp?”

      “去你的,没事少上上学校论坛!”Arthit掰开放在自己腰上的手“还不是你闹着要在我这里住?我总不能把你一个人扔在家里。”

      Kongphop看着Arthit镜子里那双躲闪自己的眼睛,轻轻拍了拍Arthit的头“走吧,学长。”

      Arthit的朋友圈,Kongphop略有耳闻,当年自己放出去的探子给自己发送的也只是照片,对不上名字和脸。Arthit一路上似乎都显得很紧张,全身似乎都不太放松,这也让Kongphop好奇Arthit和他们之间发生过什么。到达店里的时候,Arthit的朋友已经都落了座,确实都是Kongphop见过的面孔。Arthit微微打了声招呼,侧过脸看着Kongphop“Dear学长我就不用说了吧,这是Tum学长,Dear学长的表弟,这是他的女朋友Fon学姐,这位是bank,这位是Namtan,这位是Minnie,这位是Pern。Jay我就不用说了?这位是我现在的朋友Kongphop。”

       Kongphop礼貌的打了招呼,除了Jay随意看着自己的眼神,剩下的人都打量的看着Kongphop,Fon站起来打破了尴尬“嗷,Kongphop,我见过你的照片的,Dear学长说过你在他们学校超级红的。”

       被Fon这么一叫唤,席间的气氛也似乎有些热闹起来,Kongphop也只是淡淡的听着他们的对话,想从中更加了解Arthit一些,手里不间断的给Arthit夹着吃的,直到Arthit碗里堆满了食物才在桌下拍了拍Kongphop的大腿,狠狠地瞪了一眼。

        “Arthit和Kongphop的关系似乎很好?”Namtan看了一眼Jay还是问了出口。

        “一点都不好。”Arthit吃着碗里Kongphop夹过来的食物,头也没抬。Kongphop似乎已经习惯了Arthit这么回答,看Arthit吃的太急急忙递水。    

    “你两关系还不好?学校里你两几乎都要被炒作为公认的一对了。”Dear用筷子指了指Arthit和Kongphop,一句话拆穿了Arthit“你看他两像不像热恋中的小情侣。”

       “咳咳咳…”Arthit刚刚喝了一口水被Dear一句话,一口水呛在了喉咙里,不知道是呛着还是害羞,脸涨的通红,Kongphop拍着Arthit的后背,目光一脸宠溺。

       “以前Jay和Arthit关系也是这么好的。”Fon看了一眼Jay,Kongphop拍着Arthit后背的手顿了顿,还是笑着重新拍了拍Arthit的后背。

       “不过Jay他不太喜欢学校里那些谣言,对吧Jay?”Namtan搂着Jay的胳膊,笑的一脸美丽。

       Jay轻轻推下Namtan的手,眼神扫过Arthit的脸。Arthit淡淡的看了一眼坐在自己对面的两个人“我去卫生间。”

       一顿饭吃的比举办学校活动还要累,Arthit叹了口气,洗了洗脸刚准备往回走,却看见了Namtan靠在一旁。Arthit不知道的是,在Namtan跟过来的时候,Kongphop也过来了,蹲在一旁听着。

      “暖暖。”Namtan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的。”Arthit笑了笑,双手插在口袋里一脸无所谓。

      “没有哪个女人想让自己的男朋友心里装着别人,更何况是一个男人。”Namtan的声音还和以前一样温柔“我们三个人一起长大,Jay很厌恶那些谣言你也知道,他现在这样不过是觉得因为你走了之后的内疚。”

      “够了,Namtan。”Jay出现的时候,Arthit才觉得这一切都是那么戏剧化,上次三个人站在一起是什么时候呢,大概是Jay宣布和Namtan在一起的时候吧。

     “我真心祝福过你们两个人的,你们又何必再咬着我不放呢。”Arthit摇了摇头轻声笑了笑。

      “那我该真心祝福谁,你和那小子么?”

      “我和Kongphop只是学长和学弟的关系罢了…”

      “不用跟他们说那么多学长。”Kongphop从墙后走出来,明显感觉到Arthit的身影一愣,Arthit有些心虚,这种心虚不知道从何而来,刚刚自己说的话Kongphop都听到了吧“走吧,学长。”

      Kongphop没有给Arthit犹豫的机会,提前拉着Arthit离了席。出了门,Kongphop没有说话,迈着两条大长腿走在前面,甩开Arthit一大截的距离,Arthit能感觉到Kongphop在生气,而且很是生气。

      “哎,Kongphop,想喝汽水。”Arthit看了眼小卖部,想让Kongphop停下来,而Kongphop像没听见一般,Arthit匆匆付了钱抱着两罐汽水往前跑“等等我。”

       而Arthit这句话似乎奏了效,Kongphop停了下来,Arthit一个急刹车,撞在了Kongphop的背后,抱着汽水的手揉了揉鼻子,鼻子一酸一脸委屈。委屈Kongphop突然冷淡的态度,也委屈自己受了气Kongphop还这么对待自己。

        “学长,我们只是学长和学弟的关系么?”Kongphop低下头,对上Arthit的眼睛。

       “Kongphop我…”Arthit想解释的话却无从开口。

       “你在他面前就那么急于撇清我们的关系么?”Kongphop一步步走近Arthit,直到距离近的可以感受到Arthit打在自己脸上的呼吸。

        “不是…唔…”Kongphop咬上Arthit的嘴唇,舌头滑进Arthit的嘴里,吸吮甜蜜。

        “可是我不止想做学弟而已。”











——————————————

         大概,可能,我要给你们来点小虐了!!!!Arthit嘛,需要那么一点点刺激才能醒悟自己喜欢谁。

 

 

评论(33)
热度(3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