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KA」橘子汽水

「腹黑痴汉攻x傲娇炸毛受」
「非原著架空背景」

【序】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十三、

 大三的考试是在上午,当Kongphop考完试结束的时候Arthit已经在宿舍收拾了很久的行李,本没有准备这么早回去,准备收尾一下学校的工作,可是家里一个接一个的电话也炸的Arthit有些心烦。转学过来的半个学期,过的还算愉快,虽然说刚开始是不顺利了些,可是怎么说也是没经过父母允许的转了过来,回家报备倒也是不可少的。
 “Arthit,你在干嘛呢,说好今晚放假前一起去喝酒的呢。”Bright在门口有节奏的敲着门,
 “来了来了。”Arthit匆匆穿上外套走了出去“怎么就你一个人。”
 “Not和Plame他们等会直接过去。”
Arthit点了点头,拍了拍Bright的肩膀往下走。考完试的学校又恢复了热闹,除了三三两两准备回家的人,剩下的大多是准备出去玩的学生,所以酒吧里倒也是比往常更加热闹。Plame和Not已经到了,随着音乐晃着手里的酒杯,还没来得及开口,却看到了坐在另一边的Kongphop和Kongphop身边的一帮朋友,微微皱了皱眉。
 “Arthit学长好!”以Kongphop为首的几个学弟学妹们打着招呼,Arthit只是淡淡的笑了笑。
 “你怎么来了。”Arthit坐在Kongphop身边,用胳膊撞了撞Kongphop小声的说。
 “偶遇了Plame学长,学长邀请我们一起来的。”Kongphop给Arthit拿了杯并不是很烈的酒。
 “我就说Arthit现在和Kongphop关系好的恨不得穿一条裤子了吧。”Plame搂着Not的肩膀。
 “是啊,我和Kong这种穿一条裤子长大的都甘拜下风。”M和Plame碰了碰杯。
Arthit喝了一口酒,眼睛撇向台上在跳舞的人并没有理睬,倒是Kongphop看着Arthit有些红的耳朵,知道身边的这个人有些不好意思。
 “不过你两到底什么时候好上的。”Bright打断了Plame和M两个人的对话,示意周边的人安静。
 “之前Arthit还在说Kongphop的坏话,一眨眼就好上了。”Tuta翘着兰花指意犹未尽“你们两个人是发生了什么么?”
Arthit还没来得及开口,学弟学妹们围了上来一脸好奇,Kongphop似乎也在等着Arthit的下文,撇过头靠近Arthit的脸,对上Kongphop带着笑的眼睛。
 “是Kongphop么?哇,见到本人了!”Arthit还没来得及说话,倒是来了很多搭讪的人围满了自己身边,Bright看到美女也来了劲,随着身边还一直坐着Kongphop这样的发光体,气氛倒是一下子热闹起来,看着坐过来的美女,Arthit站起来识相的坐到了角落。 
 其实Arthit本没想起身,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点不舒服,赌气的站起来,Kongphop却反倒大方的给Arthit让了出去的位子,这让Arthit心里不知名的火焰烧的更加旺盛,时不时抬头看一眼被美女环绕却依旧很高兴侃侃而谈的Kongphop不说话。
 “怎么了Arthit学长?”M不知何时也坐到了Arthit身边,顺着Arthit的眼神望了过去“这家伙从小就特别受欢迎。”
 “你们两个人关系很好么?”Arthit侧过头看了一眼M。
 “算是吧,咱两从小就一起长大。”
 “他没少说我的坏话吧?”Arthit举杯和M撞了撞,抓起手里的酒一饮而尽。
 “说到这个,Arthit学长,从你来开始,Kong嘴里倒是真的只有你的好话,我们每次说你,他都在帮你说话。”Kongphop是个怎么样的人,M一向很了解,就算有什么事,Kongphop也从不会让自己蹚浑水,可是在Arthit的事情上,Kongphop却从不多说。
 “是么。”Arthit只是低头笑了笑,却好似想起了什么偷偷让M凑过耳朵“平时,你们和Kong会互相…那个么?”
 “那个?”M疑惑的看着Arthit,看着Arthit看向自己裤子的眼神恍然大悟“怎么可能,Kongphop这家伙有洁癖的,我和Ork倒还有可能!Arthit学长怎么会问这个?”
 “随便问问。”Arthit微微点了点头,心里有些复杂,Kongphop依旧带着笑容混在美女的身边聊天,Arthit突然觉得自己不知道Kongphop心里真正的想法“我去厕所。”
Arthit站在镜子前洗了把脸,自己这个突然怎么也高兴不起来的心情到底是为什么,好像从Kongphop身边的人不是自己开始,还是说好兄弟之间,也会有嫉妒心里。脸上带着水珠,抬起头从镜子里看见站在身边洗手的人,更加惊讶“J…Jay?”
 “暖暖?”Jay似乎很是惊喜,一下子有些不知所措“我还准备明天来接你回去,没想到在这里遇上你。”
 “你怎么来这里了?”Arthit很尴尬,只能随口来了这一句。
 “碰巧看见了Dear学长。”Jay搭上Arthit的肩膀,看出了Arthit的躲闪,却搂的更紧。
 “我先回去了,你也去Dear学长那里吧。”Arthit只是拿掉Jay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往回走,却没想到Jay一路跟着走了过来。
 “新朋友么?”Bright倒是先看见了Arthit身后跟着的人,Arthit一脸惊讶的回过头,Jay倒是自然的走过来搭上Arthit的肩膀。
Arthit僵在了原地,偷偷看了看Kongphop,Kongphop脸上的笑容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了,转着抓在手里的手机,两只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和Arthit有着身体接触的人。
 “我是Arthit的竹马,我叫Jay,咱两从小到大都在一起,暖暖转学承蒙大家关注了。”
Jay的话音刚落,Kongphop起身,Arthit不敢抬头看Kongphop的眼睛,不过转念一想自己有什么好心虚的便又理直气壮的抬起头,Kongphop没有说话,只是轻轻揽过Arthit的腰,Arthit整个人落入Kongphop的怀里,感受到放在自己腰上的手用了用力,惹得有些生疼。
 “你就是Kongphop吧?我听Arthit提起过。”Jay伸出手。
 “可是Arthit学长从来没跟我提起过你呢。”Kongphop的手依旧揽着Arthit的腰没有动,也没有握上那只手的想法。
Jay并没有在意,收回手插在口袋里“暖暖,明天我接你回去。”
 “不用麻烦了,Arthit学长明天我会送回去的,你说是不是学长。”Kongphop搂着Arthit腰的手时时刻刻宣告着主权,让Arthit无法动弹,坐在沙发上的人一脸惊讶看着眼前电光火石的一幕,谁也没有插入。





———————————————
 最近我真的有点忙,我会尽量快点写的!每次我喜欢的大大关注得时候,我都想上天!!感谢喜欢和推荐!q

评论(30)
热度(3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