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SK】半句再见 终章

破镜重圆系列,穿插回忆。非真人向,架空背景。

别带入真人,别带入情绪,别带脑子。

枳野所有文集清单。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十三、


  其实自己的想象里所有未来会发生的事情,真的到来的时候,反而没有想象里那么难以接受了。

 洗完澡Krist整个人陷在沙发里,和Singto分开的时候已经慢慢接受了安静和寂寞,可是Singto重新回到自己身边的时候,这样的安静却一下子让Krist觉得难受起来。打开电视听着电视机里的偶像剧的声音,却深深的陷入沉思里。

 自己是怎么想的,自己乐于告诉别人他和Singto其实很多年前就在一起了么,自己乐于永远和Singto的名字捆绑在一起么?手机刷着新闻消息,铺天盖地的却大多是粉丝高兴的声音,比如我喜欢的一对终于在一起了,比如这么多年我终于等到了……

 其实自己又何尝不是,这么多年了,站在自己身边的人依旧是Singto,何尝不是一件高兴的事情。只是Krist自认为不管是从前还是现在,自己都是总是会胡乱猜想的人,会莫名其妙的生气,莫名其妙的闹小脾气,以至于最后两个人分开了这么多年,自己不是一个有安全感的人,其实也只是害怕和Singto再一次分开。

  “兄弟你还好么?”God的电话及时的掐断了Krist越陷越深的思绪。

 “没事,可能…有点纠结吧。”Krist轻笑着叹息。

 “纠结什么?是不想公开,还是不喜欢他。”God沉默了许久问出了声。

  “都不是…”

  “Krist,别整的那么纠结,随着你内心的想法走就好,我可不希望再看到最初喜欢一个人喝闷酒的你,我希望你知道无论你做什么,做兄弟的永远支持你。”

  随着内心的想法走,Krist揉着太阳穴,深陷在沙发里,一天的疲劳终于席卷而来,整个人有些昏昏欲睡。在朦朦胧胧的梦境中,隐约听见了钥匙的声音,上下眼皮却重的厉害,怎么也睁不开,睡眼惺忪的似乎看见了熟悉的身影走了进来,蹲在自己的眼前,然后整个人陷入熟悉的怀抱里,一夜好眠。

 本以为那只是自己的一个梦境,天亮的时候,Krist却被卫生间一阵声响吵醒,揉着眼睛走出房间的门,却瞧见Singto洗着脸,毛巾挂上架子的动作看上去都很不真实。

  “醒了?”Singto笑了笑,用满是牙膏味的嘴啄了啄Krist的脸,一气呵成的动作很是熟练。

  “你…没去…工作?”Krist诧异于Singto会突然出现,毕竟站在舆论中心的并不是只有自己一个人。

 “今天是休息日啊Kit。”Singto揉了揉Krist的头发,推着Krist进了卫生间,扯下毛巾抹了一把Krist的脸。

  “唔…唔…”Krist支支吾吾了好一阵才自己接过毛巾,从镜子里看着Singto的脸 “P’Sing…不是…”

  “你不在我身边怎么也睡不好觉,想着半夜了也没有人会蹲点。”Singto说的很是轻松,似乎并不在乎媒体的看法。

  Krist淡淡的点了点头,走进厨房准备早餐,而Singto坐在沙发里,看着厨房忙碌的身影收起了笑脸,自己说谎了。

  并没有那么坦然,也并没有那么果断,在脑子里想见Krist的想法扑面而来的时候,自己在楼下的路灯下站了很久,甚至摸出了烟,从楼下看着Krist久久亮着的客厅的灯。

  “Kit,你其实可以告诉媒体我们没有关系的,我其实不会太在意。”Singto猝不及防的话从客厅传来,Krist端着盘子的手停在了空中。

  “我想了想Krist,你刚刚回归,你有大红大紫的机会大红大紫的前程。”Singto迟疑了一会“我知道你都在想什么,保持现在这样就很好了。”

  “曾经也许是太过于稚嫩,在意很多东西,在意你和别人呆在一起太久,在意你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我会成为空气,在意媒体上说你和别人怎么样从而慢慢忘记了我们两个人应该怎么样,忘记了漫漫长夜搂在一起睡觉的我们,忘记了每一次挫折或者喜悦分享的都是我们,忘记了每一次美好的瞬间只剩下争吵。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们不应该再做那个抛头颅洒热血为了爱情什么都不要的人了Kit,想想我们都长大了,只要你一切安好,只要你还在我身边就可以了。”

  “Kit,不用想那么多,如果有一天有什么事情要让我们两分开的话,我宁愿你不那么去做。”

  Singto很少会说这么多话,哪怕从前也没有过。Krist没有说话,只是看着坐在沙发上看不清情绪的人,放下手里的盘子,轻轻说了一句“吃饭吧,P’Sing。”

  Singto并没有停留太久,吃了饭也便匆匆离开,临行前轻轻在Krist的眼角留下了一个湿润的吻,两个人没有再有过多的言语交流,可是在这个湿润的吻里,Krist却似乎感受到了Singto的爱意。

  和Mook的剧进入尾声的时候,还是举行了活动,以Krist代言的饮料的赞助商举办了一次Mook和Krist的见面会,也是庆祝两个人新剧的开播。被Kwang姐要求待在家里的Krist也终于出来见了见世界。

  Krist觉得意外的是,Singto也来了,在那一次自己家里的见面之后两个人再也没有见过面,Singto坐在台下眯着眼睛对着自己笑,让Krist觉得很不自在。和Singto的新闻一出之后,也是Krist第一次面对媒体,各家记者也不放过这次机会,会场几乎被围的水泄不通。

  闹闹哄哄的结束了见面会,在Kwang姐还没来得及把Krist从一大波媒体中解救的时候,各家记者已经围了上来。

  “Krist先生,请问你和Singto的新闻是否属实。”

  “知情人士爆料你们在一起很久了是真的么?”

  “……”

   Kwang姐在媒体之外向Krist使眼色,示意Krist不要说话的动作很是清晰,Krist只觉得脑袋一片空白,在天旋地转之间,看见了从远处走过来站在Kwang姐身边的Singto。

   “如果承认了你会永远和Singto的名字在一起,和以前一样,可是Singto他在总监的位子上了,而你还是个演员,你有很长的路要走。”

  “你可以说我们两没关系的,只要你还在我身边就行了。”

  “我想要轰轰烈烈的公开,想要全世界都看到你Krist和我就是一对。”

  “我不在乎别人怎么想,公司也好,粉丝也好,我只在乎你怎么想,毕竟和我共度余生的那个人是你。”

  “只要你爱我,其他问题都是小事。”

  Krist觉得自己是真的疯了,在面对这么多媒体的时候,自己的眼里却似乎只能看见那一个人,脑海里也都是他的声音。Singto对着Krist甜甜的笑了笑,示意Krist别怕,而Krist似乎产生了很大的错觉,好像回到了几年前,两个人还在一起活动的时候,自己面对媒体的那一刻,Singto也总是会站在那儿,笑着用口型告诉自己别怕。

   “你又怎么知道他不是以前那个Singto了,说不定他也站在原地等你。” Off和Gun那时候对自己说的话,蓦然爬上自己的脑袋,Krist无奈的低下头微微一笑,是啊,他一直还是以前的那个Singto啊。

  “我和Singto是情侣关系。”Krist没有一点迟疑,微笑着看着镜头然后勇敢的抬起头看着Singto,Singto似乎很惊讶,像是没遇见这样的回答。

  “曾经我和Singto是闹过一些别扭,有些误会,有些争吵,以至于我们两个人空白了很多年。”Krist轻声笑了笑“但是我和Singto是情侣关系,从以前到现在,这些年,从未改变过,我不想隐瞒我们的关系。”

  台下的粉丝的尖叫声像是要掀破了整个屋顶,如雷贯耳的呼唤声也让Krist一下子心脏跳的很快,Krist往后退了一步,避开一直挤上前的媒体,做了个“嘘”的动作,调皮的冲着粉丝说 “曾经我和P’Sing还是荧幕情侣的时候,我就在很多活动上告诉你们无数次我爱他了啊。”

说完便叫了一声Singto的名字,从舞台的后面一跃而下,这么多年的默契也从来不是骗人的,Singto绕到舞台后方,接住跳下来的Krist两个人在如雷贯耳的喊叫中从后台退了出去。

  两个人牵着手跑了很远,气喘吁吁的停在了路边,Krist笑的很开心,大口喘着粗气“不行了,P,跑不动了。”

  “你啊,缺少锻炼。”Singto宠溺的拍了拍Krist的后背帮着Krist顺着气。

  “媒体太厉害了,闪光灯看着我眼睛都痛了。”Krist和Singto并肩坐在路边的长椅上,看着过往的车辆。

  “下次不可以从那么高的地方跳下来了,万一我没明白你的意思呢。”Singto似乎想起了什么还不忘回头教育了一番。

 “知道了我的监护人大人。”Krist靠在Singto的肩膀上闭上了眼睛“P’Sing,以后你要和我一起经历风雨了,你怕么。”

 “有我给你遮风挡雨。”

  “那P’Sing…我这样会不会断了你的桃花运。”

  “…”

  “P’Sing,尤其是那个Na…”

  “…”

  “P’Sing…”

  Singto无奈的抬起Krist的头,低下头在那喋喋不休的嘴巴上印上了一个吻,没有情欲却带着慢慢爱意的吻,直到Krist低下头红着脸把头侧到一边才沙哑的开口“这些年我只爱过你一个人。”

Singto知道Krist旁敲侧听的想听自己说什么,无论是从前还是现在,Krist那小心思自己总是能一眼看穿,也爱极了这样有些小调皮的Krist。

  “我也是。”Krist抬起头,笑出了两个小酒窝,和Singto十指紧扣的重新躺在了Singto的肩膀上看着路过的车辆“如果我的未来没有你,那一切都没有意义。”

  感谢兜兜转转了一大圈,感谢你还在原地等我。






【全文终】







——————————————

 半句再见是中篇,不会太长的。

 破镜重圆的故事点到就好。

 这是完结的第三个坑了,我努力的填坑。

 半句会有番外的,就是那种无脑甜的番外。

 感谢你们也还在

 

评论(56)
热度(5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