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SK」网游之帮主夫人驾到

「网游世界森林之王x粉红冻奶」

「现实世界导演singtox演员krist」

直通车: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枳野所有文集清单。

 

十、咖啡冻奶


  Singto的眼神里似乎闪烁着星星,像他两在拍戏时候那样,熠熠发光,眉宇之间写着认真,看样子似乎不太像假话。

  “别…别开玩笑了。”Krist有些慌张的往后退了退,躲闪着Singto的眼神,生怕从Singto嘴里听出肯定的回答。

  “你也知道你自己说的话不可思议哦。不跟你两闹了,回去看会剧本,等会一起下去吃饭。”Off笑骂了Krist一句抱着电脑离开了房间,似乎并没有把这句话放在心上。

  而Singto一只手摸上Krist的脑袋,笑意盈盈,并没有说话,只是坐在了Off离开的座位上,一只手搭在椅背上看着Krist的脸“你想让我说是还是不是呢?”

  只是一句简单的话,却让Krist一下子爆红了一整张脸,熟透的番茄色看在Singto的眼里可爱至极,Singto好像有一双可以看透自己的眼,一面惧怕面对森林之王和自己喜欢了多年的偶像Singto是一个人,一面又期待着如果那个满嘴媳妇儿的森林之王,就是自己面前的Singto。

  “我…只是…问一问…”Krist越来越小声,选择逃避躲开这个话题,重新抱过放在一旁的电脑看了看显示器上的帮会频道。

  盗阁似乎已经真的开启了屠杀模式,从未和盗阁交过手的百乐门此刻已经死伤一片,能抗起恶人谷四大帮会之一名号的从来也不是什么等闲之辈,只是见惯了齿轮的作风,一下子换成了不理世事的盗阁,很多帮众还抱着玩笑的心态。

  顾不上眼前的Singto,Krist按下了说话键,看着帮会频道一个个跳出来的死亡信息,突然开口“百乐门的人在主城呆着,不要…唔……”

  Krist手里的鼠标一下子滑落,落地之后发出一阵叮叮咚咚的声音,在电脑也险些一起落地的时候,Singto一下按下了电脑桌面,捏着Krist下巴的手也更加用力而霸道。直到口腔里润滑而灵巧的舌头探了进来,Krist短路的大脑才一下子反应了过来,Singto在亲他。

  “我说媳妇儿,我在你面前你还有功夫理会那些人,是我的魅力不够么?”Singto一改平时的温柔得体,当常常在游戏里看见的文字一下子变为现实的时候,Krist更像熟透的番茄。

  “你…你…你…你!”Krist红着脸指着眼前的Singto,说话的声音都在颤抖。

  “怎么了媳妇儿,见到老公话都说不出来了么?”Singto膝盖跪在Krist的两腿之间,重新捏起Krist的下巴轻轻的啄了啄,绅士的动作让Krist迷失在森林之王和Singto之间。

  “我是男的!”Krist一把推开Singto,昂着脖子红着脸冲着Singto叫。

  “我知道啊。”Singto摊了摊手表示自己并不在乎。

  “你…你…你什么时候知道粉红冻奶是我的…”Krist依旧没从惊吓中缓过来,却不知道自己此时此刻的样子,在Singto眼里像极了受惊吓的小白兔。

  “知道这个没用的做什么?知道我是你老公就行了。”Singto想要捏起Krist的下巴啃下第三个吻的时候,却被Krist一下子按住了头。

  “P’Sing!”Krist大喊了一声,自己一直不能把森林之王和眼前这个人重叠在一起,而眼前这个陌生而又熟悉的人确确实实就是他的P’Singto。

  “怎么了?”Singto坐在Krist身边一脸无辜。

  “P’Sing…你…你…你…正经点!”Krist随手拿起身旁的被子阻隔开两个人。

  “我很正经啊,媳妇儿。”Singto再次耸了耸肩,一脸宠溺的看着。

  “你平时不是…”

  “装的。”Singto走近Krist,扯下Krist抱在怀里的被子,拦腰搂过眼前的人,重新把人按在了床上,膝盖跪在两腿之前,时不时往前顶一顶“亲爱的Kit,我在做导演之前,可是影帝。”

   Krist甚至不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记忆似乎一下子断片了,数不清昨天Singto对着他亲了多少次,而自己又欲拒还迎了多少次,趁Singto准备明天拍戏的事情,溜去Off的房间洗了澡准备睡觉的时候,却被Singto像捞小鸡一样捞了回来,搂在怀里睡了一夜,仿佛自己是个巨型的玩偶,身后的人却睡的很是香甜。

  海边的空气在一场雨后变的格外的好闻,而整个剧组也早早的集合在了沙滩上。今天的戏从Kongphop跳海一幕开始,在Singto裸露着上身给学弟团的人讲戏的时候,Krist坐在凳子上忍不住一直望向另一边。

 “Krist,看什么呢,Singto这么好看?”Off忍不住调侃了一句,却惹的坐在Krist身边的演员一阵唏嘘。

  “伪君子,在别人面前装的一本正经。”Krist低下头小声的嘟囔,这句话却传进了Off的耳朵里。

  “之前还偶像偶像的喊,昨天我就好奇了,他来我房间把你拖走是为什么,难道你们回去,这样那样你嗯我啊了?”

   Krist急忙捂住了Off的嘴,Singto近在咫尺的脸,那滑进自己口腔里的舌头,对于恋爱经验不足的Krist来说,无疑都是定时炸弹。

  “你还不让我说,昨天帮会频道都在说你话说了一半就听见另一边叮叮咚咚的声音然后就断了,Singto还用了强的?刺激啊兄弟!”

  Krist揉着自己的太阳穴,听着Off在自己耳边阔噪的声音,更是心烦意乱,即使是这样,站在海边的Singto依旧像一座发光的金子,吸引着自己的目光。

  海边的戏拍的很顺利,演员通常都有把自己融入到角色里的本领,把这些事情抛开脑后,作为Arthit的Krist也是把工作当做娱乐好好的轻松了一把。夜戏结束之后,搭在海边的布景都没有拆除,本着娱乐工作一体的精神,Singto导演也准备了些吃的,大家在海边大闹了一场。

  “Singto,Krist今天说你是伪君子!说你在别人面前装的一本正经。Off这个嘴快的种在看到Singto之后,一股脑的把Krist的话都传了出去。

  Singto只是淡淡的一笑,像平时一样当做玩笑话一样一笑而过,Off也像往常一样觉得Singto没劲,便转身混进了New的身边嬉笑打闹,见人走后Singto收起了平淡的笑脸,捏了一把Krist的臀上的肉,惹的Krist嗷的叫了起来“不知道媳妇儿想让我做什么伪君子的事情呢。”

  “P’Sing!别闹别闹!”Krist连忙躲闪,双手护在身前,整个人往后跳了一步。

  “我们合并吧,Krist。”Singto瞬间正经下来,和Krist并肩坐在沙滩边。

  “嗯…啊?”不明白Singto寓意的Krist歪过头看着。

  “齿轮和百乐门,合并吧,合起来大概可以成为这个服最厉害的帮会,名字我都想好了,就按照我们现在的戏起,你和我,咖啡冻奶。”Singto是第一次和Krist说起游戏,另一边的Krist似乎还在短路中。

   一直还没有适应Singto就是森林之王,直到这些话从Singto口中说出来,Krist才真的相信了,他们就是一个人,Singto骨节分明的手敲击着键盘操控着服务器里最厉害的明教,带领着服务器里叱咤风云的齿轮崛起,是什么样子的呢。

   “Off那…”

   “Off那没问题,他一向听你的,现在咱们两个帮会经常混在一个语音里,可能帮战也打出了感情,这样不如合并为一个,在一个语音里,扩大势力,你做帮主,我愿意退位。”Singto笑着看向Krist,这段不可言喻的缘分,是他在游戏里最好的回忆。

  “还是P’Sing你做帮主吧,齿轮人比我们帮会少一大半,却那么厉害…”Krist曾经和Off感叹过齿轮崛起的时候,第三阵营,名声不好,烧杀掠夺,可是却能撑起恶人谷大帮的名号。

  “媳妇儿,你愿意嫁过来了?帮主夫人的位子永远是你的!”得到了Krist回答的Singto,声音一下子明朗起来。

   “我是男的!老子是男的!!”若不是顾及着别人会听到Krist恨不得现在就冲着Singto大叫,而突然小声的带着奶音的Krist一下子却喊出了撒娇的样子。

   “那媳妇儿,我们直接跳过嫁过来的步骤,入洞房吧。”

   “………”

  当晚服务器包括论坛游戏炸开了锅,百乐门卖掉了自己的帮会这个消息在世界频道疯狂的刷屏,而百乐门为首的粉红冻奶,北海道的麒麟,我是无赖,酒十三等人出现在了主城人最多的地方,身旁停着以齿轮为首的森林之王,奶油小生,地球人的妞妞等人,而所有人下面的帮会名不是齿轮,也不是百乐门,而是咖啡冻奶。


【世界频道】

路人甲:没有卖帮!百乐门和齿轮合并了我的天。

路人乙:两大帮会合并这个势力是要独大啊。

路人丁:盗阁最近在打他们,是不是和盗阁有关系。

路人丙:就是粉红冻奶嫁过去了!快让我进地图!围观过的就出来让人进去围观好么,主城排队了!


【咖啡冻奶帮会频道】

奶油小生:欢迎帮主和帮主夫人!

狐狸的尾巴:欢迎帮主和帮主夫人!

我是无赖:我们百乐门是攻好么!

地球上的妞妞:滚,我们帮主总攻,碾压你们

酒十三:副帮主呢?怎么不动

攻城系老大:我们帮主呢?也不动


  

   而此时此刻的Krist被Singto按在床上,根本无暇顾及评论上在说什么,被一遍又一遍的啃着嘴唇。

   “P…唔…Sing…你够了,老子…是男的!”

   “我知道啊,所以Kit,你更不能害羞了才是。”

   “去你…的…伪君子Singto…混蛋…唔”

    夜还很长。






——————————————————

  我发誓,我要恢复我的更新速度!

  无锡场结束之后,就回来给你们更新了!

  甜不甜!甜不甜!

  合并之后的咖啡冻奶会遇到什么事情呢?

 

 

评论(15)
热度(2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