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KA」橘子汽水

「腹黑痴汉攻x傲娇炸毛受」
「非原著架空背景」

【序】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十一

Kongphop到教室的时候还很早,知道早上从来都是踩点到最后一秒的Arthit从来不会吃早饭,早上习惯性的买两份早饭已经成为了自己的习惯,哪怕大多数那多的一份都给了自己的青梅竹马M,可是成功把早饭送给Arthit也还是第一次。
 “早饭呢?”到了教室,M习惯性的像Kongphop伸出手。
 “没有。”Kongphop摊开书,对着M摆了摆手。
 “我才不信,你藏哪了?”M拿过Kongphop放在桌上的包翻了翻,除了一些书本什么也没有“不是吧,Kongphop!你可是每天都会给我带吃的么,我特意睡晚了些。”
Kongphop只是笑了笑没有说话,那是我特意带给Arthit学长的,只是Arthit学长那时候还不愿意接触我给你小子捡的漏罢了,当然Kongphop也不会真的说出口。
 “哎,Ork今晚不打游戏了,要考试了,我可什么都还没看怎么办。”M去抢Ork放在桌上的食物,却扑了个空。
 “这时候就羡慕起Kong的那颗学霸的脑袋。”Ork话刚刚落下,Ma-prang,Praepailin,和May三个一直阴影不离的姐妹进了门。
Ma-prang一脸神秘的凑到Ork身边“你们担心自己考不过么?我已经找到了方法咯。”
 “是什么?”M和Ork异口同声。
 “Arthit学长啊,Arthit学长说今天下课给我们补习,说不定就有透题哦。”Ma-prang撩了撩自己的头发入了座。
 “带上我们呗。”Ork和M转过头,一脸期待的指了指自己。
 “好处呢?”May在一旁起哄的伸出手。
 “Ork请你吃饭!” M迅速捂住Ork的嘴巴。
 “成交。”
Kongphop皱了皱眉头,抬起头“我也要去。”
 听见Kongphop回答的几个人有些诧异,一瞬间教室里都安静了下来,M伸出手摸了摸Kongphop的额头和自己的比了比“没什么问题啊。”
 “你不是一向考试不参与我们的抱佛脚的么?”
 “Kongphop?你还用复习?”
 “嗯。上了课,下午一起去。”Kongphop示意老师已经走了进来,看着抓在手里的笔,他的Arthit学长的宝贵的时间怎么可以都贡献给你们,而不是和我在一起呢。
 下午下了课,Kongphop一行人到了操场附近约定好地点的时候,Arthit还没有到,Ma崇拜Arthit,Kongphop心知肚明,当时学生会选举班里所有人都向着自己的时候,只有Ma一口咬定自己的偶像是Arthit是不会更改的。轻而易举便约到Arthit帮忙补习这件事,其实Kongphop的心里很是在意,如果换成自己,Arthit大概会有一万个理由来拒绝吧。
 “对不起,我来晚了。”在Kongphop出了神的时候,Arthit背着包匆匆赶到,坐在了最左边的桌角,微微看了一眼Kongphop有些惊讶。
 比起Kongphop榜上有名的成绩,自己大概在这些一年生面前这些都是班门弄斧,Arthit有些不好意思,答应学妹的请求也只是因为觉得自己这个学生会主席总得真的为同学干些什么。简单的说了说一些会考的题目,除了Kongphop两个眼熟的朋友,女生们倒还是配合。
 “呃…要不我再说一边?”看着M一知半解的样子,Arthit很是无奈,示意M往一边坐一点,自己则挨着M和Ork坐在了中间。
 “你两小子,我来讲。”Kongphop粗暴的站在身后,分开了M和Ork快黏在Arthit身上的脑袋,一只手撑着桌子把Arthit圈在自己的怀里。
Arthit楞在了原地,Kongphop的声音略过自己的耳边,隔开了自己和身边的人,此时此刻似乎自己才是被教育的学弟,甚至可以闻到Kongphop身上淡淡的香味。
 “Kongphop,你哪需要补习,早知道我们叫你就可以了!”M像个一脸崇拜的小粉丝,昂着脑袋看着Kongphop。
 “懂了?那Arthit学长我带走了。”不等桌上的人回答,Arthit便感觉一股力量提着自己往前走,还没来得及说什么,Kongphop已经搭上自己的肩膀,头也不回的往自己宿舍方向走。
 浪费Arthit的时间,也浪费自己的时间,更重要的是,浪费他们两个人独处的时间。
 “Arthit学长,怎么想到来补习。”Kongphop看着一旁准备拿点自己搭在肩膀上的手。
 “学生会主席为人民服务。”Arthit扬起头,侧过脸看着Kongphop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看着自己身边这个一脸人畜无害的样子,Kongphop很是无奈,只是想起Arthit给自己的朋友们补习时候那差点贴到对方身边去教的样子便有些气不过。
 “我到宿舍了,我先走了。”Arthit冲着Kongphop摆了摆手,却被Kongphop拉住了胳膊。
 “我跟你一起上去。”Kongphop笑了笑,看着Arthit有些疑惑的眼睛,主动给Arthit拎着包“Arthit学长我还有很多东西不太明白,需要Arthit学长补习。”
 “你刚刚给M他们说的思路很清晰啊,你不是一向排在你们年级前面么。”Arthit挠了挠头,只是觉得在Kongphop面前,自己没什么好说的。
 “原来学长这么关心我么?”Kongphop凑近了Arthit,只要悄悄往前似乎就能贴上自己梦寐以求的嘴唇。
 “谁关心你啊!”Arthit收起脸上的淡笑,狠狠地瞪了Kongphop一眼。
 “Arthit学长,我真的还有很多很多都不知道的东西。”Kongphop带着可怜的眼神,Arthit看着这双眼睛,怎么也无法和当初自己刚进学校认识的Kongphop联系在一起。
 “好好好,不准过夜啊。”Arthit指着Kongphop鼻子有些凶。
 “保证,一定!” Kongphop笑了笑追上Arthit的脚步,又可以进Arthit的房门了,四舍五入就是爬上Arthit的床了,Kongphop的心里很是得意。









————————————————————
 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我们的涛哥,情敌上线,你日会不会意识到你炮在自己心里不同的地位呢,下回分解!!

评论(40)
热度(3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