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KA」橘子汽水

「腹黑痴汉攻x傲娇炸毛受」
「非原著架空背景」

【序】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十四、

 
Jay淡淡的看了一眼搂在Arthit腰上的手,没有说话,指了指另一边离开,重新落了座的Arthit却没了原来的兴致,坐在角落里没说话,偶尔瞄了一眼Jay的方向,抿一口酒有些出神。只是轻微的瞄了一眼,可是却瞒不过Kongphop的眼睛,只一眼,Kongphop似乎从Arthit眼里看见了很多复杂的情绪。
 不知道是怎么回去的,只记得闹闹腾腾到了自己宿舍楼下,自己上去之后又哄哄闹闹的散去,早早入了睡之后,发现早晨起来很多记忆都断片了,揉了揉太阳穴坐在床上发了一会呆,拿着浴巾进了浴室。
 自己是准备坐最早的车回去的,一向起不来的Arthit磨磨蹭蹭收拾好的时候也过了时间点,还没来得及打电话跟家里说一声,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响了起来。几乎是毫不犹豫的打开了自己宿舍的门,可是看见站在自己家门口双手插在口袋里,笑的一脸灿烂的人,却有想狠狠关上门的冲动。
 “如果你是因为昨天说要送我回去那句话来的,你还是回去吧。”
 “别啊,学长。”Kongphop伸出手挡住Arthit想要关的门“走吧学长,我们顺路。”
 “你知道我家在哪就顺路?”Arthit拎着箱子锁上门,而Kongphop却帮Arthit拿过手里的箱子,开心的走在前面。
 “在哪都顺路。”面对眼角笑出两道褶子的Kongphop,Arthit也是没有办法,看见门口Kongphop的车才止住脚步“学长你看我行李也在,真的顺路。”
Arthit看了看自己的手表,比起回家父母啰嗦的唠叨,还是坐Kongphop的车早点回去吧,这家伙要是不顺路反正其实也是浪费的他自己的油,总比Jay送自己好,这么想着还是钻进了Kongphop的副驾驶。
Arthit的情绪并不高涨,Kongphop能明显的感觉到,车开了一路,即使选择了比较高亢的车载音乐,可是Arthit也只是把头靠在一边不说话。Arthit的家在一个离繁华的市区有点远的地方,风景却很是好,离开了城市的喧嚣空气也清新了很多,若不是Arthit指路,大概自己也永远找不到原来这里还有这样一番风景。车停在了一栋两层的房子前,说不上豪华也并不捡漏,似乎比普通的小康家庭要过的好一些。
 “儿子回来了?”在院子里浇着花的Arthit的母亲听见汽车的声音探出了头,看见拿着行李箱下来的Arthit很是激动,丢下手里的活给了Arthit一个大大的拥抱。
 “阿姨好。”Arthit还没来得及说话,Kongphop已经从车里走了出来“阿姨好年轻啊,和学长站在一起就像姐弟一样。”
 “这孩子真会说话,是Arthit的同学吧,长的很帅啊。”Arthit的母亲放开Arthit,目光都被Kongphop吸引,说话彬彬有礼和Arthit以前带回来的朋友都不大一样。
 “我是Arthit学长的学弟。”Kongphop说罢从车里拿出了几个袋子“这是我特意给阿姨的礼物,承蒙Arthit学长在学校里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
Arthit有些惊讶,没想到Kongphop这小子还准备了礼物,趁着自己母亲一脸开心看礼物的样子,走到Kongphop身边低声耳语“我什么时候对你有无微不至的关心了。”
 “帮学弟解决生理需求。”Kongphop同样靠近Arthit憋着笑,却被Arthit狠狠地从身后掐了一把。“嗷。”
 “怎么了?Kongphop?”Arthit的母亲收回视线,Kongphop忍着痛依旧带着笑容摇了摇头,老婆下手真重,Kongphop在心里默默地念。
 “阿姨礼物喜欢么?虽然不太贵重,不过都是我的心意。”
 “喜欢的不得了,你这孩子来都来了还带礼物。”Arthit的母亲急忙拉着Kongphop的手想把Kongphop拉进屋里“来来来,进来说,累了吧。”
 “等等等等妈,他顺路送我回来的,还要回去呢,不是来玩的。”Arthit急忙站在自己母亲的面前,以自己母亲好客的性格,Kongphop怕是回家都要天黑了。
 “Arthit学长不欢迎我来玩么?我行李都带好了。”Kongphop皱了皱眉,两只眼睛委屈的转了转,随即看向Arthit的母亲“阿姨,我还是走了,学长似乎不太想让我留下来玩几天。”
 “等等,Kongphop,我什么时候…嗷…痛痛痛”话还没说完,Arthit的母亲已经揪了揪Arthit的耳朵,惹得Arthit捂着耳朵叫痛。
 “你这孩子怎么回事,还不去帮Kongphop把行李也拿上去!然后下来吃饭!”Arthit的母亲狠狠地瞪了Arthit一眼,甚至安慰的摸了摸Kongphop的头发,依旧带着Kongphop往屋里走。
Arthit提着两个行李箱,什么顺路,顺路和我一起来我家么?还有长的帅了不起么,我才是我妈的亲儿子才对!冷着脸看着自己前方才宛如母子的两个人,心里说不出的愤怒。 Arthit把行李送回房间下来的时候,Kongphop已经把自己的母亲哄的笑开了花,老少通吃,衣冠禽兽,所有骂人的话已经在Arthit心里骂了个遍。
 “说起来你还是第一个我家Arthit带回家过夜的同学呢。”Arthit的母亲给Kongphop的碗里夹了一大块肉,这孩子真是越看越喜欢。
 “我是第一个?那Jay学长?”Kongphop话刚说出口意识到自己不应该这么问,偷偷看了一眼Arthit,后者似乎并没有在意,吃着嘴里的肉津津有味。
 “Jay这孩子啊,他两从小一起玩,不过我家Arthit不喜欢和别人一起睡,从来不让,每次再晚都要让Jay回家,我还说过他好多次…”
Arthit嚼着嘴里的肉,嚼着嚼着感觉自己母亲的话似乎有哪里不对,才瞄到坐在自己对面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拿着筷子的手已经不动了,抬起头对上看着自己意味深长的眼神,似乎眼神里都泛着光“不不不…我妈的意思是我偶尔,偶尔不喜欢和别人一起睡。”
 “什么偶尔,妈都跟你说过很多次,男孩子就要有点活力,一起打打游戏也没什么,每次都跟女孩子一样害羞,让Jay这孩子大半夜的还要打车回去,下雨都硬不让…”
 “阿姨,你别说Arthit学长,他变了不少了,我和Arthit学长就一起睡过很多次。”Kongphop在睡过上特意停留了很久,惹得Arthit脸蹭的红了起来,有些心虚的看了看自己的母亲。
 伸出脚在桌下狠狠地踹了Kongphop一脚,而Kongphop似乎更加开心,一个劲往碗里夹菜“来,学长多吃点。”
Arthit几乎是饭后就逃回了房间,呆的再久一点,怕是自己母亲会爆更多的料,Kongphop跟在身后笑盈盈,笑的Arthit浑身不自在“没想到我在学长心里这么特殊…这么…”
 “停停停,我妈那都是客套话。”Arthit捂住Kongphop的嘴巴,在Kongphop要说出更多话之前把Kongphop的话都抑制在自己的手心里。
Kongphop还想说些什么,Arthit的手机响了起来,Arthit看了一眼短信,手指迅速在屏幕上点了点“一会我要出去,你要和我一起么?”







——————————————
 最近都没怎么更新,心累,很多事情,我们一起圈地自萌,默默支持他们吧,有些没有证据的事情看就好。

评论(32)
热度(3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