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KA」橘子汽水

「腹黑痴汉攻x傲娇炸毛受」
「非原著架空背景」

【序】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十六、


      不止想做学弟是什么意思,Arthit心里再明白不过,震惊的看着Kongphop的脸,手里抱着的两瓶汽水滚到地上发出清脆的声音“你…你什么意思。”

      “学长,你明白的。”Kongphop看着Arthit的脸,面无表情。

      “我不明白。”Arthit咬了咬嘴唇,心里还抱着Kongphop下一秒会勾住自己说我们是好兄弟啊。

      “那么我们再来一次?”Kongphop一步步走近Arthit,而Arthit却身体比心更快的猛的推开Kongphop。

      “你正常点,我是男人,你也是!”

      “那Jay呢,你不是喜欢他?你们两个人呢?”Kongphop抓着Arthit的肩膀,手里的力气不由自主的加大。

      “根本不是那样…我…”Arthit抬头对上Kongphop的眼睛,Kongphop的眼睛因为愤怒有些红,这样的Kongphop是自己从来没有见过的。

      “你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一直对你这么好么,而你和我一次一次的身体接触,你又为什么不抗拒呢。”Kongphop松开Arthit,眼神死死的盯着Arthit的脸。

      “我不知道Kongphop。”Arthit拼命摇着头“我不喜欢你的Kongphop。”

        Kongphop微微一愣,看着Arthit的眼睛慢慢失去了光芒,转身大步的走开。留下Arthit一个人站在原地。

       “我们做回朋友好么?”Arthit冲着离开的Kongphop大喊。

       “如你所愿。”而Kongphop只是停顿了片刻,依旧大步往前走。

       不知道站了多久,弯下腰捡起地上的两罐汽水,往回走。停在家门口的车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开走了,抱着汽水进了家门。

      “Arthit你也是,说好的让人家留宿的你又把人家赶走了吧…哎,Arthit!”

       进了房间关上门,阻隔掉自己母亲的声音,躺在床上揉了揉太阳穴,头很疼。Kongphop的行李箱并没有带走,还和自己未收拾的行李放在一起,此刻却让Arthit觉得心脏似乎有什么东西堵住了,不知道这是什么滋味。自己从未想过自己会和一个男人怎么样,可是不可否认的是,自己一直不厌恶,不厌恶Kongphop带给自己的身体接触。

       而Kongphop并没有回家,车开回了自己在外面的别墅,手指在方向盘上打着节拍。“我不喜欢你的Kongphop。”想到这里,跨出车,狠狠地关上车门,指甲掐进肉里,能感觉到液体从掌心留下。从口袋里拿出手机。

       “老大?”很久没有接到Kongphop电话的Ward声音带着疑问

       “帮我查查Arthit之前学长的Jay,还有Jay女朋友之间,往学校谣言方面查。”

       Kongphop只是擦了擦手心的血,当然,我的Arthit学长,我是不会丢下你的。还要让你心甘情愿的跟我走。

      后来放假的日子,Arthit似乎过的浑浑噩噩,不怎么出门找朋友,也不怎么喜欢参加聚会,毕竟以前的朋友没有什么好留恋的,Kongphop留在房间里的行李,和Kongphop最后的背影似乎成了Arthit的心结。再也没有站在教室门口突然出现的Kongphop,在餐厅偶遇自己的Kongphop,在宿舍楼下闹着要上楼的Kongphop,想到这里,心脏似乎永远慢半拍。

     “Arthit,Arthit,无聊不,你的Kongphop学弟约咱们去他的新别墅度假呢,让我转告你。”Arthit接到Bright电话的时候,已经不知道是过了多少个星期“奇怪,为什么不自己告诉你,你去不。”

     “我…就不了吧”Arthit一直在想,自己应该用什么样的方式去见他呢,逃避大概是最好的选择。

     “背着我们在家里养了小情人了吧!”Bright的大嗓门从电话里吼出来“快给我一起来!明天去接你!”

     说罢,Bright遍挂断了电话,而抓着手机的Arthit依旧站在原地,听着手机里的声音。坐在床边打开了Kongphop的行李箱,自从Kongphop走后,自己也并没有看过他的东西,只是好奇心突然作祟。行李箱里只有简单的换洗衣服,而最下面却压着满满的漫画书和几袋零食,都是自己喜欢的。这小子早就打算好了要来自己这儿了吧,Arthit自己都没有察觉到自己微微上扬的嘴角。拿起漫画书简单的翻了两页,似乎身边都带有了Kongphop的味道,这小子在装这些东西的时候又是什么心情呢。想见他,想当面问他,这个念头在Arthit的脑海中慢慢放大,大到Arthit自己都觉得心跳加快。

        不出Arthit所料,自己依旧失眠了,在见Kongphop前一晚,一整夜都醒着。Bright带着Plame和Not来接自己的时候,Arthit都觉得一切都像做梦一般。

        Kongphop的新别墅并不大,早就听闻Kongphop有钱,却没想到Kongphop似乎好像比自己想象的更有钱一些。进了门的时候,M和Ork那一帮一年生似乎已经到了,而比起自己的憔悴,坐在最里面玩手机的Kongphop似乎反而容光焕发,抬头看了一眼,站起来打招呼,视线并没有在Arthit身上停留。

       “学长们来了?快坐快坐,房间都安排好了。Not学长和Arthit学长,Plame和Bright和Tuta学长一间吧,大房间!”Kongphop从容而淡定,和Arthit对视的那一刻都似乎不带有情感“可以么,学长们。”

        “那当然!谢谢土豪学弟了!”Plame和Bright转身又打打闹闹,Arthit的心里却更是压抑,往常那个吵着要和自己一起睡的Kongphop呢。

       “等会会有很多美女来哦,Bright学长你喜欢的,我们去外面吧!”Kongphop说罢便回到了一年生里带着队,并没有和学长团有过多的交流。

       Bright和Plame一向喜欢聚会,人一多便人来疯起来,加上后院里泳池边不知道哪里来的美女,更是热闹,而一向喜静的Arthit只是坐在很远的地方看着。Kongphop一只手搂着一年生May的肩膀,而May似乎很羞涩,眼神时不时看向Kongphop。靠,老子就知道你暗恋Kongphop,放进嘴里的吸管被自己咬扁了大半,而Kongphop和M和Ork一起混在一群美女身边,笑的一脸灿烂。

        “干嘛呢,Arthit。”Arthit抬头看见坐在自己身边的Not,往右边挪了挪。“我不喜欢太热闹就来了。”

       “没事,有点累。”Arthit揉了揉眼睛,淡淡的出声。

       “你好像很不开心?”

       Arthit看着Kongphop的方向沉默了很久,在Not想转移话题的时候,却问了出口“如果有个人刚说喜欢你,转眼就一直漠视你,和别人卿卿我我,是不是很坏。”

        Not笑了笑,同样看了看Arthit目光所在之处的Kongphop,自己的这个朋友也许是有那么点迟钝“那你呢,你在意么?”

        “我感觉,似乎这里不是滋味,这是为什么Not?”Arthit摸了摸自己的心口,转过身看着Not,满脸疑问。

       Not抓上Arthit放在心口的手,笑了笑“问问你这里,你是不是爱上那个人了。”









——————————————

         套路王Kongphop和醋王Arthit一号即将上线!

顺便感谢大家一直的支持,真的

评论(55)
热度(3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