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KA」橘子汽水

「腹黑痴汉攻x傲娇炸毛受」
「非原著架空背景」

【序】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十七、


   Arthit放在自己心口上的手附上Not的温度,爱?两个男人之间,真的可以有爱情么?

   “Not,你亲一下我。”Arthit抓着Not的手,似乎想到了什么。

   “啊??”Not对于Arthit突然提出的疑惑很奇怪,而Arthit看着木楞的Not,哎了一声冲着Not的脸啄了一下。

   “你什么感觉?”Arthit指了指自己亲过的地方。

    Not用手擦了擦Arthit亲过的地方“说真的,Arthit,有点恶心哈哈。”

    “你别说了,我也是这么觉得的。”Arthit点了点头,和Not一起笑开了。可是似乎Kongphop亲自己的时候,自己并没有厌恶的感觉,自己莫非也喜欢这个混小子么。

     “Not,你再摸一下我的小兄弟。”Arthit又似乎想到了什么,抓着Not的手就往自己的身下摸去。

      “等等,等等Arthit…你!”Not极力阻止着Arthit渐渐抓着自己摸向那个位置的手。

     “我会解释的!你先!你先摸摸看!”Arthit用力拉过Not的手,刚刚摸上自己裤子的一个凸起身后便出现了熟悉的声音。

     “学长们,在这里干什么。”Kongphop的声音很低沉,Arthit和Not闻声一同转过头。

      Arthit顺着Kongphop的目光看着手还放在自己不可言喻地方的Not的手,连忙拿开摇手“不不不,Kongphop,不是…”

      “原来两位学长好这口么。”Kongphop只是严肃了一秒,转眼又挂上笑脸,开玩笑似得语气也惹得Not跟着一起笑了笑。

      “走走走,玩去玩去。”Not并没有在意,看了一眼Kongphop和Arthit,拍了拍Kongphop的肩膀准备离开。

      本以为Kongphop会停留,Arthit刚准备上前解释,却不料Kongphop同样跟在Not的身边一起离开,似乎毫不在意刚刚自己眼前这一幕,甚至眼神并没有在Arthit身上逗留。

     “我…”Arthit的话刚出口,却还是摇了摇头。

     “怎么了么?Arthit学长?”Kongphop停下脚步,回头疑惑的看着。

      “没什么。”

      “学长脸色很不好,要是哪里不舒服可以先去房间休息。”Kongphop回头摸了摸Arthit的额头“还好不发热。”

      确认了Arthit身体并无大碍,并重新回到了大队里。不是这样的,哪怕Kongphop还是温柔的确认自己哪里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心里却觉得,不是这样的。即使是一样的声音,一样的语调可是却再也不是同样的眼神。

      “来来来,本大爷现在酒瓶转到谁,就真心话大冒险选一个。”Bright拍着桌子,一只脚站在凳子上,不经过所有人通过的转动酒瓶,酒瓶对着May停下的时候,一阵欢呼。

      “May学妹,真心话?大冒险?”Bright示意大家安静。

      “真心话的话呢?”

      “喜欢谁?”Bright问的毫不犹豫,继而又是一阵欢呼。

      “我选大冒险大冒险。”May看了一眼Kongphop,有些不好意思,止住了Bright的问题,而这个眼神却躲不过Arthit的眼睛。

       “和我们的主人,来吃pocky!”Bright拿起桌上的Pocky,递给Kongphop。

       Kongphop犹豫了很久,没有接也没有拒绝,只是淡笑着看着桌上的朋友们一脸看热闹的表情“那…只怕May会不好意思。”

      “来一个,来一个,来一个!”桌上所有的人拍着手,瞬间气氛被炒到了十分热闹,Arthit抓着酒杯的手用了用力,不要,不要,心里似乎有个声音在喊叫。

       Kongphop也不是扫兴的人,咬着Pocky便靠近May,直到两个人慢慢靠近,近到两唇快要触碰,Arthit撇过头不愿意看这个画面,嘴里喊着的一口酒似乎是苦的。May脸红着而Kongphop带着淡笑,好一对郎才女貌,直到结束,Arthit才咽下嘴里的酒。

       “咳咳咳…”感觉到酒有些刺喉咙,猛烈的咳嗽起来。

        “Arthit你说你,不能喝酒你还选这么烈的。”Not拍着Arthit的后背,作为学长团里最细心的男人,Not似乎发现了Arthit脸色的不对“你要不要去睡会,早上我看你脸色就不好,是不是生病了?”

        “大概是,我去睡会吧,你们接着。”Arthit歉意的挠了挠头,目光看了一眼Kongphop,而Kongphop的视线依旧停留在May身上,在交谈着什么,只是礼貌的看过来点了点头又撇过头去。

       “我陪你?”Not有些担心的看着Arthit的脸。

       “你玩吧,我自己去就行!”Arthit连连弯腰,直到走进屋子里才放松下来,在朋友们都看不到的地方收起了脸上的笑容。

        Kongphop给自己和Not准备的客房是一张大床,从房间里可以看见泳池边,似乎还能听见Bright大嗓门的叫喊声。Arthit直接躺在床上,感觉脑子似乎痛的厉害,而自己一闭眼就可以想到Kongphop和May那张越靠越近的脸,紧蹙眉头,弯着身子缩在床边。

         不知道睡了多久,听见门外开门的声音,微微睁开眼,门外透过一丝亮光又转眼关上门,以为是Not回来了,揉了揉眼睛,带着没睡醒的奶音“Not你回来了?怎么不开灯。”

         话还没说完,感受到自己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里,从背后抱住自己的人是谁,Arthit几乎不用回头就可以知道,这熟悉的味道,分明就是那分分钟可以改变自己心境的人。

         “你来干什么。”Arthit想要奋力挣脱这个怀抱,却不料被怀里的人抱的更紧。

         “不然学长希望是谁,Not学长么?”Kongphop抱着Arthit翻了个身,一瞬间便压在了Arthit的身上,擒住Arthit的两只手,另一只手伸进Arthit松散的裤子“学长刚刚是在和Not学长做这个吧。”

         “你混蛋。”Arthit似乎所有的委屈都爆发到了极点,看着黑暗中Kongphop看着自己的那双有些微红的眼睛,刚刚对妹子那么温柔,对自己就是这样么“你不是玩的很开心么?你来干嘛。”

        “学长希望我走么?”Kongphop放开Arthit,看着Arthit顺便扯过被子阻隔掉自己。

        “你走啊。”Arthit委屈极了,整个人蒙在被子里,感觉到Kongphop离开床的动作,滚烫的液体从眼角流下,自己真的是怂到了极点。

         “学长,你哭了?”Kongphop听见被子里微弱抽泣的声音,心里有些狂喜,几乎是毫不犹豫的重新回到床上,看着Arthit极力躲闪自己的脸,重新压在Arthit的上方。

          “我没有。”

          “学长,这个意思是不是,你对我也…”Kongphop的笑容渐渐放大,看着Arthit有些梨花带雨的脸,除了心疼更是喜悦。

           Arthit打开了Kongphop摸着自己脸的手,用尽了所有的力气从床上坐起来,抽起床边的枕头往Kongphop身上打“你不是刚说喜欢我么?怎么转眼便不理不睬?转眼就可以满脸笑容的去和另一个女生吃pocky,谁会喜欢你,渣男,滚出去!”

           Kongphop的笑容渐渐放大,咧到耳根的嘴角藏不住的喜悦,他的Arthit学长说的话,往反方向去听就行了,这点自己再清楚不过“Arthit学长,你别带着眼泪这样和我说话。”

            “怎么样?”Arthit抓着枕头的手被Kongphop擒住,整个人被压倒在床上,瞪着大眼睛怒视着Kongphop。

            “这样的学长我可受不了。”Kongphop笑了笑亲了亲Arthit的嘴唇“毕竟我,疯狂的嫉妒着今天的Not学长呢。”






———————————

       卡哪呢,卡这里吧就!!!嘿嘿

       您的作者枳野,已经驾驶着兰博基尼逃亡。

 

评论(62)
热度(3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