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KA」橘子汽水

「腹黑痴汉攻x傲娇炸毛受」
「非原著架空背景」

【序】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十九、


    后来发生的事情,Arthit就像失忆了一般,只记得Kongphop跟着他闯进了浴室,借着清理之名在卫生间里不顾自己的求饶,就着墙壁又来了一次,大概后来在浴缸里也来了一次,不过自己不争气的受不了这么激烈的碰撞,在Kongphop的怀里彻底失去了意识。

    第二天醒来,下身的骨头就像昨天不是在Kongphop家开了party而是去打了拳击或者爬了山,嘶的一声微微睁开眼睛,却对上躺在自己左边撑着头看着自己的Kongphop那双眼睛,昨日清醒时候的记忆蹭的窜进大脑,整个人红着脸钻进被窝里。

    “暖暖,你这样会憋坏的。”Kongphop想要伸手去拽盖在Arthit身上的被子,却不料被Arthit转了个身,抽走了盖在自己身上的被子。

    “谁让你这么叫我了!”Arthit把脸撇在一边,即使已经憋的有些难受,可是一想起昨晚Kongphop满嘴的跑火车时叫的这两个字,怎么也抬不起头。

     “可是暖暖,昨晚我们都已经这样那样了,而且你也很舒服啊,若不是我捂着你的嘴,幸好学长们和M他们都在楼下一层,要不然可能隔壁都能听见。”Kongphop委屈的声音听在Arthit耳中更是刺耳。

     “你就当做…当做一个意外吧,我们走出这个门相互都淡忘这件事。”Arthit闷闷的声音从被子里传来。

      “那可不行,昨天是学长先勾引我的,今天就赖账。”Kongphop说完沉默了好一阵,Arthit好奇的掀开一点被子,露出两只眼睛,Kongphop笑了笑,举着手机放在Arthit的面前“学长你看,是你先要的,你还说喜欢我。”

       轰,此时此刻Arthit只觉得脑子里像闪过电闪雷鸣一般,自己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包括自己的叫声…羞耻感顺着脖颈爬上脸,掀开被子愤怒的去抢Kongphop手里的手机。

       “抓到你了。”Kongphop一个侧身把Arthit抱在怀里,两具滚烫的身体贴在一起,Arthit才发现自己和Kongphop依旧还是坦诚相见的,两个人身体上的斑斑点点倒是纪录着昨晚有多么激烈。        

     “你…”Arthit还没来得及开口,便再次感觉到抵在自己大腿处某个地方的苏醒“你小子还不够么!”

      “学长你真可爱。”Kongphop噗嗤一声笑出了声“我去解决解决,学长还行么?需不需要我帮学长起来?”

      “不要!!”Arthit对着站起来的Kongphop的屁股便是一脚,力气还不小,却惹得Kongphop更是开心,笑弯了两只眼睛。

       Kongphop出来的时候,Arthit已经穿好了衣服扶着腰站在了床边,好在没在脖子上留下什么印记不然Bright那个大嘴巴非得给自己宣传到学校去。Kongphop窜到Arthit身边,从背后抱住眼前的人,湿漉漉的头发靠在Arthit的脖子上,惹得Arthit一阵酥痒。

       “学长,我爱你。”Kongphop的声音很轻柔,像电流一般触到了Arthit的心底,击打着Arthit心里的脆弱点。

      “你不是喜欢May么,昨天…”

      “学长,我爱你。”Kongphop打断了Arthit的话依旧是那一句。

      “你少来,我看你认识不少莺莺燕燕。”Arthit嫌弃的想要推开Kongphop,却不料被Kongphop抱的更紧。

       “学长,我爱你。”

       “我知道了,你好烦!”Arthit红着脸推开Kongphop,把人按在凳子上,拿过放在桌上的吹风机。

        Kongphop感受着Arthit的手温柔的揉搓着自己的头发,看着镜子里站在自己身后的人温柔的目光,即使有些话不问出口,心里也心知肚明,他愿意等,等他的学长亲自开口说出那三个字的一天。

        两个人在房间里磨磨蹭蹭了很久,下了楼的时候,所有的人已经坐在了餐桌上吃着早饭,Kongphop挥了挥手示意保姆先去干别的,摸了摸凳子上的垫子才让Arthit坐了下去。

        “Arthit你好点了么,一脸便秘的样子。”Bright一边吃着嘴里的油条,一边开口问,Arthit只是像Bright丢了一个白眼,接过Kongphop盛来的粥。

        “好点就好,我昨天还给你留了门,看来Kongphop照顾你很好。”Not拍了拍Arthit的肩膀,Arthit却一脸疑惑。

       “嗯?昨天我不就在…”

       “你昨天走了之后,Kongphop告诉我给错房间的钥匙了,我们在下一层,他去找你来着,我之前还想怎么就我两房间在楼上,现在大家都在一层还挺热闹,你昨晚睡哪了?”Not看着Arthit的脸色越来越不好看,想着自己哪里说错了话“你怎么了?”

        “呃…没事,我就在我们原来那间,一个人睡得挺舒服的,醒来就天亮了。”Arthit心虚的瞄着Not,好在Not并没有怀疑,毕竟给错了钥匙自己将错就错睡在楼上也没什么。

        身边的Kongphop吃着油条却很淡定,对上Arthit狠狠瞪过来的眼神,露出一排大白牙笑着。Arthit在桌下用力踩着Kongphop的脚,心里想自己原来昨晚根本就是小红帽主动走进大灰狼家,自己还想Kongphop怎么会从抽屉变出绳子和那东西,原来早有准备。

       Kongphop凑到Arthit身边,小声在Arthit耳边说“暖暖别生气了,我怎么可能让你和除了我以外的人睡在一起。”

       “你两说什么悄悄话呢!今天去哪里嗨!”Plame喝掉碗里最后一点粥,拍着肚皮坐在凳子上。

       “游泳好不好,正好天有点热,好久没和Arthit比一场了。”Bright的提议得到了大家一致的赞同,而Arthit却想着自己能走已经不错了,再游泳这腰非断了不可。

       “换点别的如何。”Arthit摇了摇手,皱着眉头。

       “我们威风堂堂的学生会主席怕了?”Bright凑近Arthit挑战着Arthit的胜负心。

       “怕什么?比就比!”Arthit一拍桌子,胜负心熊熊燃烧。

        说完这句话,桌上的女生看着Arthit的眼神似乎都变了味,Ma有些激动的开了口“Arthit学长游泳的样子一定很帅。”

        “学长真的想游泳?”Kongphop喝了一口水,淡淡的开口“我不介意哦。”

         不介意什么?Arthit好奇的看向Kongphop,Kongphop没有说话,只是上下扫视了一番Arthit的身体。Arthit低下头看了看,突然想到自己身体上满是痕迹,红透了耳根。

         “走走走,今天带大家去个有趣的地方,保证比游泳有意思。”Kongphop站起身在所有人都看不见的地方,轻轻勾起嘴角,想看Arthit学长的身材,我才不会给你们这个机会。

        以Kongphop为主开着车带着路,车缓缓开进一个热闹的集市口停下,Kongphop凑到Bright车边的Arthit身边,喜欢热闹的一群人一下车便急着往里走。正值旺季,集市里的人很多,大大小小的摊点店面,加上空旷地方的活动,显得更是热闹。

        Bright和Plame一起去看了美女跳舞,而Tuta和女生们一起逛进了衣服店,ork和M看了电玩,Not和Tiw对一些书籍类的东西更有兴趣,不一会便三三两两的各走各的,而Arthit还在因为早上的事赌气,跑远了Kongphop,现在反而剩下自己一个人好奇的走在集市中。

       “啊,帅哥你好可爱,我们可以一起合个影不!”Arthit刚准备拐进一家店去看一看有什么适合自己的东西,一群游客一样的女生们围了上来。

       Arthit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可是却盛情难却,自己也不好拒绝,只能点了点头,青涩的站在镜头前。

        “美女们不好意思,我是他男朋友,我可以加入么?”Kongphop不知道从何处走了出来,轻轻握住Arthit的手,转为十指紧扣,同样凑在了镜头前面。









—————————————————

       你们这些小可爱!跟我说进浴室了,再来一车!

       大炮累了!!!不管!大炮不累!作者累了!!

       后面还会有的,你们要矜持一点!!!

       哼 ̄へ ̄

       

 

 

评论(58)
热度(4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