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SK」网游之帮主夫人驾到

「网游世界森林之王x粉红冻奶」

「现实世界导演singtox演员krist」

直通车: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枳野所有文集清单。

 

十二、我喜欢你

 

 天色已经很晚了,自家门前安静的几乎已经没什么过往的行人,而Singto那张脸在月光下显得格外的好看,只是Krist并没有做好和Singto照面的打算,脑袋一热只想用力关上自己的房门。

 “Kit。”Singto抢在Krist用力关上门前挤进了半个身子,门咚的一声合上了。

 屋里的气氛一下子变的尴尬起来,自己本不应该闹小脾气,更何况自己和Singto是什么关系,自己生气的理由又是什么呢。

 “P’Sing…Sing…Sing……”Krist有些结巴,站在门口看着突然拜访的Singto有些不知所措。

Singto的扫视了一番Krist,额前的刘海被扎成一把小揪,穿在身上的睡衣还是草莓的,下身并没有穿配套的睡衣而是一件小短裤,整个人显得格外的滑稽,活脱脱一个宅男的形象。

 “就吃了外卖?”Singto指了指桌上还没丢掉的快餐盒子,Krist整个人感觉到窘迫而丢人。

 和上次拜访Krist家不同,上一次还有些整齐的屋子,一下子变的凌乱不堪,像是撞见了真实的Krist,Singto的心情一下子好了起来。

 两个人一个没有问为什么来,另一个也没有问为什么突然发脾气,坐在沙发上的两个人突然间变的有些尴尬。

 “剧本看的怎么样了?”首先打破沉默的还是Singto,被Krist随手丢在一旁的剧本显得有些落寞。

 “刚看了一会,P’Sing就来了。”Krist轻声一笑,从厨房拿出了一瓶饮料递给Singto“家里没什么喝的,汽水好么?”

 下一场戏到了Kongphop和Arthit说开之后两个人的疏远,这儿Krist怎么也把握不好,Arthit的迷茫踌躇和纠结挣扎,是Krist怎么也无法正确带入情绪的地方。然而在刚刚知道Singto的事情的时候,那种纠结和挣扎似乎一下子爆发了出来,逼着自己研读了一会剧本。Singto的脸一直出现在自己的脑海里,划着重点段落的笔不知不觉在空白的地方写下了Singto的名字,而就在自己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准备擦掉的时候,自己脑子里一直想着的人却真的出现在了自己眼前。

 “哪里遇到难演的了么?”Singto绅士的微微一笑想要去拿Krist的剧本,却在前一秒被Krist抽走了,抱在怀里,撇开口躲开Singto的目光,怎么也不能被看见自己写下的Singto才是。

Singto并没有在意,只是招手让Krist做到自己身边来“过来,Kit。”

Krist还愣在原地,却被Singto揽腰一抱,整个人跌坐在了Singto的腿上,而身后的人并没有放开的意思,环着Krist的腰把头埋进了颈脖子里“你误会了Kit。”

Krist没有说话,整个人僵直在Singto的怀里,Singto呼出的气体打在脖子里,有些痒,也感觉到灼热的难受。

 “游戏是我从大学就开始玩了的,他是我大学同学。”Singto似乎很是眷恋Krist的气息,温柔的声音从身后传来让Krist有些起鸡皮疙瘩“我们那时候一起玩游戏,一起上课,关系很好,所以才起了一样的名字,至于他们说的替代品一类的真的不存在的,你是你,独一无二的你。”

 “P’Sing…”Krist沉默了很久从Singto的怀抱里挣脱开,坐在一旁认真的看着Singto的眼睛“我是Krist,不是粉红冻奶。P此刻是想解释给Krist听还是游戏里的粉红冻奶听呢。”

 这句话Krist想问了很久,包括之前Singto异样的举动,包括Singto之前在海边落下的无数的亲昵的吻,包括现在在自己眼前给自己解释的Singto,是以森林之王的身份,还是以粉红冻奶的身份呢。

Singto并没有料到Krist会这么问,微微失神了几秒便低下头笑出了声,伸出手揉了揉Krist的头发,依旧绅士而温柔“傻瓜,从来都只是因为粉红冻奶是你。”

 “嗯…嗯??”Krist有些诧异,并没有听明白Singto的言外之意。

 “我承认一开始只是因为除了百兽我从没见过另一个这么犀利的五毒,之前论坛里包括各大帮会里就有讨论过粉红冻奶到底是男生还是女生,即使是著名帮会百乐门的副帮主,除了帮里的人也很少有人知道。我很抱歉我确实是出于好奇所以去接近你。”Singto耸了耸肩,想到那时候的故事觉得有些好笑“但是你知道当我知道粉红冻奶是你的时候我有多高兴么?”

 记得那时候Singto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那么高兴,几乎是抑制不住的喜悦,想冲到Krist面前告诉Krist自己就是森林之王,可是又怕自己游戏里之前的莽撞会吓到眼前的人,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时机,这才拖到了Krist自己发现。

 “你知道每次白天看到你,晚上回去还能在游戏里看到你的名字亮起来是多么高兴的事情么?Krist我大概真的喜欢你。”Singto的眼里像是藏着星星,像是无数次自己扮演Arthit的时候所看到的Kongphop的眼睛一样“那么你呢Krist,你对我又是什么样的感情呢?”

  “我…”Krist的脸唰的变的通红,像是不可思议Singto说的话,却又难以逃过Singto那双眼睛,自己的剧本上还写着Singto的名字,而自己的房间里Singto的那张海报还挂在最显眼的地方。从学生时代开始,Singto便是自己的偶像,可是那种感情是对于偶像的崇拜,还是爱情,Krist一下子变的迷茫。

 “我不逼你,我只是不想让你误会我对别人存有感情,早些睡吧Krist。”Singto看着Krist的样子,走上前在额头上轻落下了一个吻,便离开了Krist的住处。

  刚从外景回来,加上一晚上发生了太多的事情,Krist只觉得有些昏昏沉沉,难得的休息天一觉睡到了中午,本准备早上看一看剧本,下午去找朋友们玩,计划一下子被打断了大半。热了热冰箱里的食物,随手拿起手机看了看百乐门的聊天小群。

「劲爆,原来百兽和森林闹翻是因为百兽喜欢森林之王,就…」

「那森林之前那么撩我们副帮主……」

「这就是谣言,我觉得森林之王人挺好的。」

  ………………

  “Krist我大概真的喜欢你。”Singto的声音盘旋在脑海里,两个身份让Krist不敢往前跨进去一步。

  “开门,我在门口。”还没来得及退出界面,却收到了Singto的短信,疑惑的看了一眼门口,急急忙忙的收了收桌上的盘子,打开了房间的门。

 “早知道我昨晚就留在这儿不走了。”Singto开玩笑似的熟门熟路的走进了Krist的屋子,从手里的袋子里拿出电脑和一些工作用的文件夹“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可以落户在这儿。”

Krist没有回应只是洗着水池里的盘子看着Singto坐在了客厅的沙发里盘着腿打开了电脑“P’Sing…今天来是有什么工作么?”

 “不是,我只是想和你待在一起。”Singto对着Krist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脸,继而熟悉的游戏登录音便响了起来。

 其实从头到尾对这段感情觉得尴尬的只有自己一个人而已,Singto似乎分的很清也看的很开。

 

【私聊频道】

盗青森:你对那小子是认真的?

 

  Singto一上线便看见了私聊消息跳了出来,淡淡的看了一眼不说话在清理着厨房的Krist。

 

【私聊频道】

森林之王:是,我喜欢他。

盗青森:你明明说过你不喜欢男人。

森林之王:我确实不喜欢男人,可是我喜欢他。

 

 “P’Sing…吃水果…”Krist端着盘子走了过来,随意看了一眼Singto的电脑,Singto的对话鼠标还停留在那个人的头像上。

 “媳妇儿,你要喂我么?”Singto把自己游戏的角色停到一边。

 “谁…谁是你媳妇儿!老子是…”

 “我知道你是男的。”Singto捏过Krist的下巴,轻轻的落下一个吻,没有多余的话语“你什么时候才会承认你也喜欢我。”

  “P’Sing!”Krist推开Singto,红着脸把手里的水果盘狠狠地放在桌上,随手捡了一块苹果便堵住了Singto的嘴。

  “苹果没有你甜。”嘴里嚼着也不忘调戏一把身旁的人,看着Krist同样打开了电脑,才反转过自己的电脑指了指屏幕。

 

【世界公告】

  线下嘉年华将于下周日开启,邀请函即将发到各大帮会手中,我们准备了许多丰富的活动,诚邀各位江湖人士参加。

 

 

 

 

 

 

 

——————————————————

  线下聚会要开启了。

  咖啡冻奶和线下相遇是怎么样的景象呢!

 等你亲爱的大野我下一个有空的时候再给你们揭开x

  

 

评论(26)
热度(2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