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KA」橘子汽水

「腹黑痴汉攻x傲娇炸毛受」
「非原著架空背景」

【序】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二十、


        “不是!不是!”Kongphop紧扣着Arthit的手很有力气,任Arthit怎么挣扎也挣扎不出Kongphop的手心。
      而来求合照的几个女生却只是互相看了看对方,要了合照便笑着离开,走之前还小声的和Kongphop耳语,Arthit凑过来想听的时候,女生们只是捂着嘴偷笑着离开。
      “他们说什么?”Arthit疑惑的转过头看着Kongphop的脸。
       “她们说,我的小受很可爱就是太害羞了。”Kongphop笑着看着Arthit的脸色慢慢变的难看,勾着Arthit的手往前走。
       “谁害羞了!”Arthit甩开Kongphop的手,而Kongphop却锲而不舍的拉上来。
       “你啊学长。” 
       “我才没有!”
        Kongphop出现之后,Arthit才觉得,好像这个集市都变的热闹起来,Arthit本身不是个喜欢热闹的人,不过却意外的对这些小玩意感兴趣。若不是Kongphop时时刻刻不顾Arthit的反对抓着Arthit的手,真怕他的暖暖下一秒就会窜进哪个人群里凑热闹。
        “学长,你真有精力。”直到Kongphop给Arthit买了一大颗的棉花糖之后,Arthit才消停了些,护着自己手里的食物,捏着棉花糖往嘴里塞。
       “嗯?”Arthit嚼着嘴里的糖,没有抬头。
       “昨晚刚…”Kongphop的话还没说完,Arthit便捏了一大块棉花糖塞进Kongphop的嘴里,还不忘狠狠地瞪了Kongphop一眼。
       “吃你的糖去吧!”
       “可是我更想尝尝学长嘴里的。”Kongphop笑了笑,轻轻扣住Arthit的后脑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Arthit的嘴唇上快速的啄了一下“嗯,很甜。”
       “你…你!疯了!被人看见怎么办!”Arthit整个人后退了两步,两手护在自己和Kongphop之间,两只耳朵烧的通红。
        “那正好,学长就不得不承认我是你男朋友了。而且我们这算约会么学长。”Kongphop摸了摸Arthit的脑袋,Arthit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只是撇过头嘴里嘟囔了两句接着往前走。Kongphop追上Arthit的步伐,看着Arthit吃掉最后一口棉花糖后,拉上Arthit的手。
        和大队汇合的时候,Arthit已经用尽了体力,可能是昨天消耗的体力太多,又或者是被Kongphop这个小子穷追不舍满嘴跑火车了一路心累,上了Bright的车便整个人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到了Kongphop别墅的时候已经是傍晚,吃了晚餐之后,一行人便陆陆续续回房间休息。在Arthit打着哈欠准备和Not一同在二楼拐弯的时候,Kongphop眯着眼抓住了Arthit的领子。
       “学长,还没到。”
       Arthit揉了揉还没睡醒的眼睛,看了一眼往同一个方向房间里拐的朋友们,和站在门口看着自己的Not,疑惑的回头“没错啊?”
       “Not学长,Arthit学长我带走了。”说罢,Kongphop便拉着Arthit往三楼走,留下站在门口摇了摇头的Not。
       “他两关系真好。”Tuta看了看Not,Not只是淡淡的点了点头。
       “哎,我是你学长!你干嘛!”Arthit被Kongphop拽进了房间,清醒了大半,他堂堂学生会老大,竟然被一个大一的学长拖着走,要是被别人知道了还不得被笑话到明年。
       “学长,要不是我拖着你,你得跟Not学长同床共枕是么?也像我们昨天一样?”Kongphop的手撑在门上,把Arthit框在自己的怀里。
       “神经,不是你自己分的么?”Arthit向Kongphop丢了一个大大的白眼,从Kongphop的怀里钻了出来,这是他第一次打量这个房间,似乎是Kongphop的房间,所有的东西都是整整齐齐的放着,一尘不染,想起曾经听闻过Kongphop的洁癖,果然不是传说。书架上的书大多和工程类有关,小机器人放在房间里各个角落,简简单单的布置,倒是和Kongphop的气质很符合。
        “学长在想什么?”看着Arthit玩弄着自己机器人若有所思的样子,Kongphop忍不住开口。
 “想要是我,这个房间不出两天就会乱七八糟。”Arthit笑着放下机器人,开玩笑的回答。
        “乐意至极,不过我最近准备把房间搬到隔壁去。”Kongphop坐在床上摸了摸下巴。
       “嗯?为什么。”Arthit坐在Kongphop身边,Kongphop的房间朝南,采光很足,而隔壁自己昨天睡过的房间也比这个房间小了很多,Arthit不由有些好奇。
        “那是我和学长第一次…”Kongphop停顿了会,握住Arthit放在床上的手,慢慢靠近。
        “停停停!就知道你说不出什么好话!”Arthit一只手狠狠地拍上Kongphop的脑袋,凶狠的看着。
         Kongphop发出了爽朗的笑声,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是喜欢逗眼前这个人,喜欢看他炸毛害羞的模样。
        “Arthit学长明天就和他们回去了么?不多呆几天?”
         Arthit点了点头,晃着两条腿打着哈欠“嗯。”
         Kongphop点了点头,没有再说什么,似乎有些失望。疲惫了一天,Arthit洗了澡便睡了过去,Kongphop亲了亲Arthit的脸从身后搂住Arthit,埋在Arthit的脖子里。在Kongphop看不见的地方,Arthit微微睁开眼勾起了嘴角。
         第二天的天气很好,除了有些闷热,一大早一群人已经收拾好了东西,吃了早饭和Kongphop告了别准备离开。M一行人已经先行离开,而起晚的Arthit拉着行李,站在Bright的车前,Not和Tuta已经钻进了车,在Plame的帮忙下准备把行李塞进后备箱。
         “我送Arthit学长回去吧,我还有东西在那顺路去拿。”Kongphop走过来,一只手拦住想把Arthit的行李塞进后备箱的Plame。
          Arthit这才想起来Kongphop的行李箱还在自己房间里,和Bright一行人告了别,Kongphop自然的接过Arthit手里的箱子,小心翼翼的放进自己的后备箱。Arthit进门之前似乎想到了什么,一只手搭在门上,看着殷勤的往后座放东西的Kongphop。
         “等等,Kongphop,你说顺路去拿,你能顺路顺到我家去?”Arthit眯起眼睛看着后座的礼品盒“这不会又是孝顺我妈她老人家的吧?”
         “我的暖暖现在真是越来越聪明了,快上车吧。”Kongphop跨进驾驶座绑着安全带看着站在车门口的Arthit。
        “我不,我不走了!你自己走吧。”Arthit关上车门走到Kongphop的一边,Kongphop缓缓摇下车窗沉默的望着,Arthit心里有些小得意,看你怎么办。
        Kongphop不慌不忙的解开安全带“那也挺好的,暖暖愿意呆在我这里更好,没有长辈,我们每天可以过二人世界,我一直想在泳池边和暖暖试一试上次我看到的姿势…”
        “……”Arthit得意的小表情还没来得及收起来,没有说话,安静的走回副驾驶,气鼓鼓的看着窗外不搭理驾驶座上笑的一脸灿烂的人。
        Kongphop伸手给Arthit绑好安全带,笑着凑上去亲了亲Arthit鼓鼓囊囊的腮帮“坐稳了,我的学长,咱们回家了。”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Arthit算是在Kongphop身上彻底领悟了这个道理。





——————————————
 作者没话要说,作者的灵感已经快流失了。
 写不下去了系列.( '◕¸◕' ). 。
 
 
 

评论(50)
热度(3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