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KA」橘子汽水

「腹黑痴汉攻x傲娇炸毛受」
「非原著架空背景」

【序】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二十一、


   在Kongphop的车刚刚开出去不久,Arthit便给自己的母亲发了line,关于自己一个人出去玩,却带回了一个人回来这件事情,Arthit还没想好怎么和自己的母亲开口。坐在驾驶座的人从容淡定,而坐在副驾驶的自己就像身上长了跳蚤,坐立不安。只不过带一个朋友回家,却说不出的心虚。

   “怎么了学长?你好像很紧张。”Kongphop把车停稳在Arthit家的门口,才忍不住开口。

   “没…没有。”Arthit急忙解开安全带开了车门不去看Kongphop的眼睛。

   “没事学长,岳母挺喜欢我的。”Kongphop牵着Arthit的手,用肩膀撞了撞Arthit。

    “滚!怎么就变成你岳母了!”Arthit没好气的甩开Kongphop的手“男男授手不亲啊,这人家看着呢。”

     “这儿就我们两。”Kongphop停下脚步,拉过Arthit的胳膊,嘴角上扬,在Arthit耳边小声道“野战一场都没人知道。”

      “没个正经的你!”Arthit对着Kongphop的腰狠狠地扭了一下,熟透的耳朵看在Kongphop眼里,只想一口含上那滚烫的耳垂,那滋味尝过一次不知道何时才会有第二次。

       还没跨进家门,Arthit已经闻见了从屋子里飘出来的香味,这种饭香只有在家里来重要客人的时候,自己的母亲才会露一手,看来Kongphop这小子还真是老少通吃,想到这儿更是生气,狠狠地瞪了Kongphop一眼,Kongphop似乎知道Arthit在想什么,委屈的耸了耸肩。

       “Kongphop太好了,我还以为上次之后你再也不会来我们家了呢,Arthit这小子上次是不是又赶你走了,我已经教训过他了。”听见声响,Arthit的母亲连忙从厨房里走了出来,身上还飘着油烟味,却是Kongphop从小向往的家的味道“你来就来,带什么东西。”

       “因为这次可能打算长住,会打扰伯母很久,只能带点东西孝敬伯母了。”Kongphop把东西递给Arthit的母亲。

      “不打扰不打扰,我要是有你这么一个帅气又懂事的儿子,阿姨睡觉都会笑醒的。”

      “妈,我饿了。”Arthit坐在餐桌上看着眼前一唱一和的两个人,再说下去,怕是明天自己就会被自己母亲扫地出门。

      “你这小子,Kongphop还没喊饿。”Arthit的母亲撇了Arthit一眼,重新转过头笑面如花对着Kongphop“饿了吧孩子,快坐,阿姨给你上菜。”

      Kongphop坐在Arthit的对面,Arthit咬着吸管喝着水,感觉到Kongphop注视的目光,委屈的撇了撇嘴,惹得Kongphop忍不住伸出手想去揉一揉Arthit的脸。

      当桌上堆满了食物的时候,Arthit的母亲才入了席,Kongphop敢说这些食物比起自己从小到大吃的东西来说,并算不上什么,可是却是自己为数不多觉得非常美味的东西,转眼一盘饭便见了底。

       “阿姨,这真的是我从小到大吃过最好吃的东西了。”Kongphop连连称赞,惹得Arthit的母亲更是笑出了两道褶子。而Arthit反而习以为常,Kongphop的饭量一向很好,作为他的老饭友来说,这已经见怪不怪,不过这老少通吃的夸奖的话,还真是第一次用在自己母亲身上。

       饭后,Kongphop抢着要帮忙,却被Arthit的母亲拒绝了赶着两个人回了房间。离开学还有半个月,从Dear手里接过开学一些琐事的Arthit手头还有很多要上交的东西,活动和提案被Dear一枪否决了不少,所以当Kongphop走进Arthit房间的时候,也着实被Arthit房间里的一片狼藉吓到。

      Arthit似乎很尴尬,自己是突然被Bright拉走的,Kongphop也是突然出现的,也根本没想到要整理一下房间。想到Kongphop很严重的洁癖,Arthit走进房间抱起床上的衣服“那个…太乱了,不然我给你整理一下客房?”

     “不乱,这儿就好。”Kongphop笑着走进去,和学校的宿舍一样,还真是有自己家暖暖的风格,随手帮Arthit理了理台面上的纸张。

     “别,我等会还要用,要不你觉得乱先…”

     “学长快做事情吧,Dear学长骂起人来可是很厉害的,我在这儿玩玩游戏就好。”Kongphop坐在Arthit的床上,向Arthit晃了晃手里的手机,比起离开Arthit的视线,自己倒是宁愿坐在这儿玩游戏。

      Arthit微微点了点头,想了想Dear学长发起火的样子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这样有威严的人应该才适合做学生会主席的位子才是,好像Kongphop真的比自己要合适些。Arthit工作结束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中途只是下去吃了个晚饭,其余时候都在埋头苦干,而Kongphop也从玩着游戏到最后洗了澡坐在床上看着书等着Arthit。Kongphop觉得很开心,哪怕什么都没做,这样的日子倒好像自己已经和Arthit在一起长相厮守,平平淡淡的或者属于他们的一辈子。

      “累么?”Arthit发送掉最后一个文件,伸着懒腰关上电脑,打着哈欠进浴室冲了把澡爬上床坐在Kongphop身边。

      “我什么也没干,学长才是一下午累不累,我给学长捶捶肩?”Kongphop放下手里的书,拍了拍自己身前的位子,两只手附上Arthit的肩膀,用力的揉捏,惹得Arthit又是痛又是舒服“好点了么?”

      “好多了,怪不得当时你推给我,你就想让我当上之后让我更辛苦,然后折磨我。”Arthit开玩笑的锤了锤肩膀,钻进被窝里坐在Kongphop身边。

      “哦?我在学长眼里这么坏么。”Kongphop有些哭笑不得,Arthit不讲道理的模样也是可爱至极,说罢一个侧身,渐渐靠近身边的人“我还可以更坏一点哦。”

      “睡觉了!”Arthit躲闪着Kongphop的眼睛,拉掉了床头的灯,这双每次看着自己都带着光芒的眼睛,似乎总是能让自己心跳加速。

      “Kongphop你为什么不回家?”黑暗中Arthit把手枕在枕后。

      黑暗中的Kongphop也沉默了很久,以为Kongphop已经睡着了,刚准备闭上眼,身边的人沙哑的开了口“我觉得对我来说,那只是家这个字,而不是家。”

      Kongphop的话一出口,Arthit有些微愣,这才发现Kongphop似乎一向很了解自己,对于Kongphop自己却一点也不了解。Arthit没有再说话,只是睁开眼睛看着天花板发呆,Kongphop轻笑了一声翻身把Arthit搂在怀里,Arthit感觉到胡思乱想的自己一下子安静下来“明天我想去学长所有从小到大常去的地方走一圈可以么?”

      “嗯。”Arthit没有挣扎,翻过身睡在Kongphop的怀里,困意袭来,却还是带着有些沉闷的小奶音开口“Kongphop我从来没和别人一起睡过,也从来不喜欢带朋友回家过夜,我好像为你破例了一次又一次,可是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

       Kongphop猛的睁开眼睛,欣喜感从胸腔蔓延,看着自己怀里的人,几乎是克制不住的想要把眼前的人揉进怀里,却依旧只是淡淡的吻了吻Arthit的额头,加重了手里的力度“你会知道的我的暖暖,好梦。”







——————————————————

      作者已经没话要说!枳野小可爱我下周会很忙,可能会更新慢。

      下面要开始Arthit的故事篇了,Kongphop和Arthit要一起走过Arthit的路了。Kongphop的路什么时候走呢?你猜。很多人问这个大概多长,这是长篇,你们还追的动么?我是真的到瓶颈期了!

 

评论(41)
热度(3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