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KA」橘子汽水

「腹黑痴汉攻x傲娇炸毛受」
「非原著架空背景」

【序】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二十三


    Arthit以极其暧昧的姿势,坐在Kongphop的腿上,被Kongphop圈在怀里吻到喘不过气,按住Kongphop游走在自己身上极不安分的手,分离开的两个人还扯出段段银丝。

    “你怎么在这里都能发情?”Arthit推了推Kongphop的胸膛,想要站起来,却被Kongphop一个大力重新拉回了怀里。

    “学长,这儿不好么?”Kongphop勾起嘴角,不安分的手重新伸进Arthit的衣服里。

     “不行!这儿会有人…”Arthit按住Kongphop的手,只能哀求的眼神看着“Kong…”

      即使这样的Arthit看在Kongphop的眼里,恨不得就在这儿把眼前的人按在课桌上,狠狠来一次,可是理智却大于了欲望,轻轻放开Arthit“那学长的意思是,回家就可以么?”

       “校园先生评比一点都不适合你,你适合去评比色魔先生。”Arthit坐回窗口的位置,托着头看着窗外,眼睛轻轻瞄过Kongphop,看着Kongphop同样托着头认真的看着自己,忍不住微微一笑,小眼神却还装作很凶的样子“干嘛。”

       “学长,我们来拍照。”Kongphop坐在Arthit的前桌,前置摄像头对着Arthit的脸,Arthit并不乐意,撇着嘴看了看镜头又把头扭了过去,可是当Kongphop喊出123的时候,却对着照相机露出了灿烂的笑脸,Kongphop侧过脸看着Arthit,眼神温柔似水。

      “走吧学长,带我去你的原来的大学看一看。”Kongphop拉着Arthit的手走出了教室。

      如果说高中对Arthit来说都是美好的记忆,那么大学对于Arthit来说便是噩梦的开始,友情的决裂,三个人的距离每一点都侵蚀着Arthit的心。并没有开学的大学里也有一些学生,作为昔日一直在热门人物上的Arthit,一走进学校便有人认了出来,出于礼貌还是一一打招呼。Kongphop看出了打招呼的人越多,Arthit的脸色越差,示意Arthit停下来,买了两罐汽水递给身边的人。

        Arthit带着Kongphop来到了以前Jay和Namtan和自己最喜欢呆的地方,和Kongphop并肩坐在河边的长椅上,咬着吸管,橘子味在口腔里蔓延。

        “还记得刚刚跟你说的故事么?那时候论坛里还一直有一张我和Jay睡在一起的照片,那时候我们只是一起玩喝多了,而那张照片就是Namtan传的。”Arthit毫无预兆的突然开口“Namtan当时还因为这个很生气,Jay也对我发了很大的火,后来我才知道是Namtan自己上传的。”

        “你们不是从小玩到大?Jay就这么…”Kongphop认真的看着Arthit的侧脸。

         “可是啊,Kong,Jay和Namtan也是一起长大的啊,他们两还是男女朋友,其实我才是个外人。”Arthit摇了摇头,嘴角带着苦笑“Namtan的闺蜜们,你那天也见过了,因为Namtan讨厌我,也一起帮着Namtan。明明是无中生有的事情,Namtan却坚信不移,甚至为了让Jay彻底摆脱我,也讨厌我,自己自导自演了无数事情,事实她真的做到了。”

         Kongphop没有说话,心里的怒火也正在正在燃烧,自己的暖暖受了这么多苦,被这么冤枉,只因为一个女人而起,自己那时候却什么也帮不上。

         “你知道么?最可笑的是,那时候Jay相信我喜欢男的,对我说这辈子都不可能喜欢我,让我死心,甚至骂我恶心。”Arthit有些激动的侧过身子,看着Kongphop“而在我真的离开他们的生活之后,他却一直来找我,拼命和我道歉,说Fon告诉了他真相,他才发现他喜欢的人是我。说真的Kongphop,正如Namtan所说,他可能只是内疚,或者可能只是想看我笑话。”

        “都过去了暖暖。”Kongphop轻轻搂过Arthit的肩膀,另一只手的拳头却握的很紧。

        “我知道的,所以我转学过去的时候,可能只是和你又一同上论坛的时候,想到了这些事才感到厌恶吧?”Arthit喝了一口汽水,云淡风轻“以前我和Jay在一起玩的时候,就喜欢一起喝这东西,喜欢用冰汽水叫醒他。”

        Arthit看了看汽水瓶笑了笑,站起来把罐子丢进垃圾桶,站在河边伸了个懒腰,闭上眼睛呼吸着新鲜空气,似乎想到了什么转身看着同样已经站在自己身边的Kongphop“Kong,你说,如果当时我没有憋在心里让步,而是也告诉Namtan我喜欢的人是她,可能我和Jay会打一架,可是会不会后面就根本不会有这些我喜欢Jay的闹剧?想起来那个被Jay拒绝的女生也是厉害,这样真的是彻底让我们三个都四分五裂了,不过说起来报复Jay和Namtan,我却真的才是最惨的”

        Arthit轻轻笑出了声,Kongphop看不出Arthit的情绪,看不出喜怒,像是真的在觉得这件事情有些可笑。

       “暖暖。” Kongphop的声音有些严肃,皱着眉头。

       “嗯?”Arthit疑惑的转过头,笑着看着Kongphop,在Arthit回过头的一秒钟,Kongphop展开笑脸,温柔却依旧很坚定。

      “暖暖,我爱你。”

       Arthit楞在原地,这不是第一次听Kongphop说这三个字,可是这一次从Kongphop的眼睛里,Arthit似乎看到了Kongphop坚定的心。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准备转身离开,却被Kongphop拉住了手,听见Kongphop的轻笑“学长,你又要逃跑了。”

     “谁让你一直把这三个字挂在嘴边…”Arthit小声的嘟囔,脸颊微红。

     “可是学长,我想要学长给我一个名分。”Kongphop撒娇的拉着Arthit的胳膊,两只眼睛泛着光“暖暖,我爱你,只是爱你这个人,深爱关于你的一切,无关性别,只是我深爱的这个人碰巧是个男人。”

      “我…我知道啦!”Arthit推开Kongphop,往前走了走坐在草坪上,自从遇见Kongphop,自己的生活变的大乱,所有自己厌恶的,喜欢的都变的和这个人有关。疯狂的心跳,疯狂的吃醋,甚至落泪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那学长喜欢我么?”Kongphop走到Arthit的面前,蹲在Arthit的眼前,看着Arthit躲闪的眼睛。

       如果当时自己告诉了Jay自己喜欢Namtan,如果自己早一步告白,自己的生命中已经有了太多的如果,自己想让眼前的这个人成为别人的人,成为自己的如果么?想到这儿,心里泛起的酸水似乎来的更快一些。

       “你知道还问!”Arthit抬起头,摇了摇头,两个酒窝若隐若现,露出好看的笑脸“Kong,我大概真的喜欢你,和性别无关,只是喜欢你这个人而已。”

        Kongphop的笑容渐渐放大,笑容咧到了耳根,因为激动蹲在Arthit的眼前,似乎身体都在微微打颤。即使自己知道答案,从Arthit嘴里说出来却是不一样的心境。Arthit笑了笑,伸手扣上Kongphop的后脑勺,微微前倾吻上了Kongphop的唇。







————————————

      最近真的特别忙,来晚了。新坑破镜重圆系列可能也快开了,谢谢大家的推荐和喜欢!

 

评论(51)
热度(3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