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KA」橘子汽水

「腹黑痴汉攻x傲娇炸毛受」
「非原著架空背景」

【序】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二十四、


     可是帅不过三秒,Arthit终究还是那个Arthit,在勇敢的跨出去一步之后,擦了擦嘴,红着脸站起来拍了拍屁股上的灰往前走。

    “学长要去哪?”Kongphop追上去拉住Arthit的手,十指紧扣。

    “要你管。”Arthit举起两只十指紧扣的手看了看,嘴边藏不住的笑意“抓那么紧干嘛。”

    “怕我的学长溜走啊。”Kongphop扣着Arthit的手更加用力,自己等了这么多年,而这一刻在自己脑海中刻画了多少次大概只有自己知道。

     一路上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各怀心事,而手心传来的温度却一路蔓延上心口。Arthit在想,捅破了这层窗户纸,接下来应该和Kongphop怎么相处呢,从未有过恋爱经验,有些后悔刚刚自己的莽撞。

     “学长,我得回去一趟。”Kongphop沉默了许久,在快到Arthit的家门口时开了口。今天的事情是自己预料之外的,如果早知道今天自己的暖暖会如此勇敢说什么也不会答应回去。

      “嗯。”Arthit只是轻轻点了点头,快开学了还从未见Kongphop提过回家“那就开学见了。”

      “学长好像很高兴?”Kongphop皱了皱眉头,一只手搭在车上。

      “没有没有没有。”Arthit摆了摆手,摸了摸鼻子有些心虚,说实话自己确实还没做好和Kongphop的关系前进一步的打算。

       “暖暖和以前一样就好。”Kongphop揉了揉Arthit的头发,打开车门。

       “喂…行李!”Arthit看着摇下车窗对着自己笑的Kongphop,指了指自己的房间位子。

       “开学了去学长房里取。”Kongphop对着Arthit眨了眨一只眼睛,嘴角收不住的坏笑“还有几天,学长要记得想我。”

       Kongphop踩着油门,从后视镜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远,两只手背在身后的Arthit。昨日Arthit睡着后,自己父亲打来的电话里满是怒气,从Arthit出现之后自己背离自己父亲的意愿,生气也是难免,本想今日和Arthit好好呆上一天再离开,却不料Arthit给了自己这么大一个惊喜,本该和Arthit一起度过浪漫夜晚,却被这老头子破坏了大半。

       车缓缓开进家,熟悉的房子映入眼帘,车停稳之后,Kongphop似乎想到了什么,摸了摸手机,声音有些沙哑。

       “从大学开始Arthit学长他发生了这么多事情,你一样也没有汇报给我,包括这些谣言,让你查你也什么都查不到,我觉得你可以不用跟着我了。”

       对方欲言又止,惹得Kongphop更是有些生气,手指在方向盘上打着节奏,看着一辆辆呼啸而过的车“不过,可以给你赎罪的机会,你可以去给Jay还有他的小女友放些我和Arthit学长在一起的消息,有些账还是要算的。”

       “老大是想…”

       “你别问那么多,顺便开学之后听说会有两校的比赛,我不管你想什么方法,一定要是学长以前的学校,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挂了电话,狠狠地关上车门,既然Jay对Arthit抱有希望,那么自己要快些让Jay的这种希望变成绝望才是。迈着大步子匆匆从车库往楼上走,父亲似乎早已经等了很久,坐在沙发上喝着茶,Kongphop淡淡的瞟了一眼坐在沙发上的人,准备往楼上走。

       “站住。”K先生放下手里的茶“回来了也不打声招呼?我不打电话给你你是不是不打算回来了。”

       Kongphop双手合十,微微点了点头。

      “听你们校长说,你把学生会主席让给了一个刚来的小子?”K先生的声音有些愤怒。

      “他不是刚来的小子。”Kongphop怒视着自己的父亲。

      “你是要继承家里的,我从小培养你竞争意识,你倒好。”

       “好了好了,你们父子两在一起就吵。”好听的女声传来,Kongphop看着自己母亲端着水果站在自己和自己父亲身边,气也消了大半“你也是,少和你爸顶嘴两句,你还不知道你爸的脾气。”

       “过两天开学了,你Minute妹妹下学期要转到你们班去,你稍微担待些。” K先生重新回到沙发上喝着茶,语气听不出情绪。

       “Minute?倒是很久没见过了。”Kongphop咬了一口苹果,往房间走。

       “小时候Minute就是喜欢跟着你玩,没想到长大了还是一样。”Kongphop听见自己母亲的话,只是淡淡笑了笑,Minute长什么样子自己都已经记不太清楚了,说起小时候,Arthit学长小时候才是真的可爱。

       关上房间门,有些疲惫揉了揉太阳穴,拿起手机想要给Arthit发消息,这才发现在自己的屏幕已经有了Arthit的名字。 「Kongphop你到家了么?」

       Arthit这时候一定正躺在床上晃着两条腿看漫画书吧,Kongphop纤长的手指在屏幕上敲了敲「到家了,暖暖想你了。」

     「我们这才分开5个小时都不到!」Arthit回复的很快,还带上了小兔子的表情。

      「可是今晚本来应该是我和学长一起浪漫的躺在床上的时候,这时候学长应该已经在我身下…」Kongphop想着发出这条消息,对方一定又会生气,可是又怎么能放过每一个调戏自家学长的机会。

      「嗯,那你来啊,我刚刚洗完澡」

      「我的暖暖你真是学坏了。」Kongphop躺在床上,心里像有一只小猫在挠痒痒,点开了视屏电话。

       正如Arthit所说,刚刚洗完澡的Arthit头发还带着水渍,两个脸颊通红,视频只照到锁骨,可以看出上身并没有穿衣服。看到Kongphop的脸,Arthit两只眼睛弯成了月牙。

      “学长,你再往下照照呢。”Kongphop咽了口口水,眼睛死死的盯着屏幕。Arthit听话的晃了晃屏幕,可以看见满屏幕白花花的肉体一瞬间却又消失不见。

      “嘿嘿。”Arthit调皮的冲着屏幕吐了吐舌头,那模样让Kongphop的心更是痒。

      “好啊学长,怎么我不在你就这么在房间里了!”Kongphop有些委屈,和自己在一起,Arthit总是恨不得把自己裹成粽子,洗完澡出来都是穿的正儿八经。

       “问你自己咯,色魔先生。”Arthit擦着头发,坐在床上。

       “再给我看一眼呢学长。”Kongphop抬了抬下巴,示意Arthit把屏幕再挪一挪。

       “不好!”

       “还有几天才开学呢,暖暖让我看一眼缓解一下想念?”Kongphop依旧委屈的看着屏幕,恨不得把屏幕里的人拽出来。

       “不要!那你就想着吧。”Arthit打着哈欠,带着惺忪的睡眼“我有些困了。”

       “晚安。”Arthit在另一边乖巧的点头回应,按了挂断,Kongphop看见屏幕里自己那双温柔的眼睛。

       想着Arthit那白花花的身子,在别墅里的那天夜晚,Kongphop的手伸进自己的裤子里,今晚又是个不眠夜。









——————————————

          哈哈哈哈我愚人节皮了一下,差点被你们打死,这真的不是愚人节了,一口气200章,不存在的!略略略!!

 

评论(35)
热度(3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