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KA」橘子汽水

「腹黑痴汉攻x傲娇炸毛受」
「非原著架空背景」

【序】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枳野所有文集清单。

 

二十九、

 车停在了山脚,进山的山路很长,还没走进山腰,有些体质不太好的一年生已经叫苦连天。走在最前面的Arthit面色也很紧张,可能是陆陆续续散漫的队伍也让Arthit有些担心,两个眉头皱的很紧,加上早上Kongphop亲手抹上的发胶,失去了平时的温柔,反而显得有些严厉。
Kongphop示意M先走,自己落到了队伍的后方,拍了拍跟大部队脱节的Ward的肩膀,用眼睛示意了一下最后几个嘴里一直喋喋不休骂骂咧咧的人“兄弟,警告他们,如果5分钟不跑到最前面的队伍去支持学长的工作,那么接下来的日子吃不了兜着走。”
 “好的老大。”Ward不苟言笑的脸上依旧面无表情,只是点了点头。
 只是一会,Kongphop便满意的看着从自己身边走到最前面的落队者,收起了脸上的不情愿,路过Arthit的身边还笑着打了打招呼,甚至鼓舞着别人,Arthit脸上的深情明显放松了一下,看了看天上依旧晒得毒辣的太阳,擦了擦额头。
 进了山里,太阳被隐蔽在树叶之间凉快了一点,看到了山间破损的校舍才终于听到队伍里的欢呼声。出来迎接的是一个中年的大叔和一个年轻的女人,除了Arthit带来的一群人,另一所学校的一年生还没有到。毕竟这次的任务便是给山里的孩子造一所学校,没有好的住宿环境,只有女生一个大场馆,男生一个大场馆。占了先机,Arthit带领着学生们先挑走了好些的垫子,占领了窗的位子。
 虽然少有抱怨的声音,不过大多是抱着好奇心,玩的好的一帮人把床垫铺在一起,像聚会一般。Arthit看了看门口角落里空着的位子,只是默默地拖着垫子,刚刚放下背包,包却被猛的拉了起来。Arthit抬起头看见Kongphop背起自己的书包,带着浅笑“学长不知道角落蚊虫多?这儿别人都不睡你也不能睡。”
 “别闹,好位子留给你们就行了,人多位子少,这儿总也要有人睡。Bright他们不也分散在角落了嘛。”
 “你跟他们能一样么?”Kongphop看着角落里的蜘蛛网,有些着急,拖着Arthit的床垫就准备走。
Arthit偏偏又是吃软不吃硬的人,若Kongphop甜言蜜语的哄着自己,自己也许真的会走,然而Kongphop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着急的想把自己的床搬走,自己反而来了劲“不行,我就要睡这里你管我。”
 “哎,好了好了,你们两个人又吵架了,这么多学弟看着呢。”Dear学长好心的走过来劝架,殊不知Bright一行人一脸心知肚明,根本懒得理会的样子。
 “是啊,Arthit学长,不知道Kong怎么让你生气了,我替他道歉。”碰巧来告诉Arthit女生已经准备好了的Minute也走过来,站在Kongphop的身边,扎着Arthit的眼。
 “暖…Arthit学长你听我说,是今天队伍后面这几个人非要睡在这儿,说门口也好看着有没有外人进来,他们觉得今早自己态度不太好,想像学长赔个不是。”Kongphop淡淡的看了Ward一眼,Ward心知肚明,大步跨过去,把早早占好中间最干净位子的几个人领了过来。
 被领过来的几个人有些似乎有些害怕,眼睛时不时的打量着Ward的脸色,Ward小声的在领头的耳边嘀咕了句“知道怎么回答么?要想清楚了。”
 领头的人看向笑的一脸灿烂的Kongphop,从Kongphop带着笑容的眼里,几个人似乎看到了眼角那一抹有些令人害怕的光芒“是…是的学长,我们愿意,也为今早…今早赔不是。”
 “你们真的愿意?”听见自从出行后,一直不满自己的几个大刺头这么说,Arthit有些惊讶。
 “是啊,学长。”说完几个人便回去拖着床铺回到了Arthit位置,甚至把Arthit的东西拿到了中间最好的位置。
Kongphop背着Arthit的书包,拖着自己的床垫,放到了Arthit的身边,用书包压在床尾。Arthit一声不吭的垫着床上的东西,想要分开自己和Kongphop的床,却怎么也拉不动,才发现Kongphop一只腿跪在了两条缝隙之间。
 “老婆大人,我错了。”Kongphop小声的凑到Arthit身边,一双委屈的眼睛看着Arthit。
 “不亏是校园先生,这都有妹子来帮你出头啊。”Arthit拉着床铺头也不抬。
 “就是,暖暖做什么都是对的,不需要别人帮我出什么头。”Kongphop越靠越近,Arthit感觉自己能感觉到Kongphop甩出来的小狼狗尾巴。
 “哼~”Arthit眯着眼睛歪着头“是嘛?”
Kongphop最喜欢的就是Arthit这样,每当自己惹Arthit不高兴,哄好了Arthit总会这么质疑自己之后,便天晴,像极了一只猫咪,可以揉在怀里。
Arthit刚刚组织大家准备好住的地方,得知女生也准备好了,准备带着大家去破旧的空地集合,刚站起来,闹闹哄哄的声音从门外传来,大概是另一个学校的人也来了。
 只是Arthit没想到的是,在自己还没有做好任何准备的时候,第一个走进来的人便是Jay,Jay似乎并没有注意到Arthit,指挥着下面的一年生把拿来的床垫放在另一排,在带着一年生一步步走进来的那一刻,Jay终于注意到了呆愣在原地的Arthit,很是惊讶“暖…暖?”
 “Arthit学长,是Arthit学长。”
 “那个上学期转走的论坛上的那个Arthit?”
 “传闻和Jay学长…”
Arthit只觉得自己的脑袋有些痛,能听见人群里一些一年生的窃窃私语,那些已经快淡忘的记忆一下子又破蛹而出,就在那一刻,Arthit感受到有一只温暖的手,拉了拉自己的手指头,顾及这儿人很多,Kongphop只是拍了拍Arthit的后背,这一下同样给了Arthit莫大的安慰感,感觉到Kongphop一直在自己身边。
 “好了好了,我们先去外面集合,那个Bright,你去带女生呗。”Arthit深呼吸了一口,用身体撞了撞Bright。
 “还是我的Arthit懂我。”Bright的笑声直到走出门也很清晰,Arthit有些无奈。
 “Arthit学长我们今天还有什么安排么?”
 “这要看这儿的管理人员怎么指挥我们。”
 “……”
Jay从没见过这样的Arthit,在人群里那么耀眼,而自己的一切似乎和自己的这个青梅竹马都没什么关系,也许Arthit本该就是个耀眼的人,和他的名字一样,只是自己让他的光芒都收敛了起来。
 两队都集合完毕的时候,已经到了3点,第一天大多都在路上耗完了,Arthit和Jay作为两个学校的负责人,站在空地的中间。
 “今天一天也过去了,你们两个学校的校长都强调第一要注意安全,第二要有友谊游戏和友谊赛,那我们就游戏和比赛相结合,首先Mini姐我想了一个游戏。”Mini拍了拍手,让助手拿出了两个箱子“这是Mini姐我昨天辛苦~准备的,大家都来摸一个,摸到的就是你要守护的人,要做到不被发现哦,结果最后一天会揭晓的。”
 人群里一片唏嘘,却还是都颇有兴趣的去摸,Mini对于自己策划了很久的活动很有自信,神秘的又让助手拿了两个箱子“还有两个箱子哦,这是敌对学校的箱子哦,这是昨天有人给我策划的,我觉得很有意思,你摸到名字的就是你要找到并暗中小小恶作剧的人哦,一张保护一张小捉弄,你要保护好你自己的人不要被别人追弄咯,这样也能帮助你们大家互相认识新朋友,结果都最后一天揭晓,那么今天两个学校的女生就去准备今天晚会的食物,男生帮忙准备今天晚会的东西,我们今天在这里和孩子们先来一个浪漫的夜晚!”
 布置完任务,两个学校的人纷纷散开,抛开了一天路上的奔波都很兴奋,男生兴冲冲去找食材。Minute看见了和Kongphop分开的Arthit走远了,凑到Kongphop的身边。Kongphop淡淡的看了一眼来人,很是冷漠,想要离开,却被Minute拉住了衣袖。
 “Kong,你不想知道我刚好抽到了谁么?”Minute夹着手里的纸条,看着Kongphop看见纸条上的名字脸色一淡的样子,想要伸手去拿,却被Minute抓住了手“Kong,这是游戏规则哦。”
Kongphop淡淡的笑了,抓住Minute有纸条那只手的手腕,力气很大,好像完全不知道怜香惜玉,Minute连连叫痛,看着Kongphop用力抢走自己手里的纸条,有些愤怒的揉着手腕“我是一个女生Kongphop。”
 “是你不愿意给我,我眼里只有Arthit。”Kongphop把自己口袋里的一张随意的扔在了Minute面前,纸片摇摇欲坠落到地上“我还在找,是你节省我很多时间,Arthit他,只能我来守护。”
Minute揉着手腕看着远处跑过来抱着一罐汽水跑过来的Arthit,重新带上了笑脸“你不怕我两在一起他误会么?”
 “你想多了。”Kongphop面无表情的把手里的纸条塞进口袋里,侧过脸对着Arthit露出温柔的样子“我和他之间,不存在情敌。”
 “Kongphop!Kongphop!”Arthit兴冲冲的跑过来,看了一眼Kongphop身边的Minute,点了点头,拉着Kongphop离开“你看,我给你带了什么。”
 “汽水?昨天学长没塞饮料在包里啊。”Kongphop给Arthit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因为炎热Arthit的面颊通红,兴奋的像个孩子。
 “这是刚刚我从一个女生那骗来的,给你。”Arthit呵呵一笑,对自己的举动很有成就感“我给了你汽水,那你告诉我你抽到的是谁呗!”
 “不能告诉你我的学长。”Kongphop接过Arthit的汽水,护住口袋。
 “小气!”Arthit撇了撇嘴,伸手想要拿回自己给Kongphop的汽水,却发现Kongphop死死的护在怀里“我去干活。”
Kongphop揉了揉Arthit的头发,跑远后的Arthit还冲着Kongphop挥了挥手,Kongphop站在树下,打开手里的汽水,听见气体跳出来的声音,抿了一口准备跟上自己的朋友。M和Ork正在河边钓鱼,还一无所获,看到Kongphop到来便像看见了救星,M把鱼竿递给Kongphop,有些不耐烦“Bright学长跟我说,他们要吃烤鱼,让我们钓几条来。”
 “你还挺听Bright学长的话。”Kongphop拒绝了M手里的鱼竿示意自己还有些事。
 “你不钓我们就真的钓不到了。Arthit学长还让我们烤鱼的时候多放辣椒,他要吃辣的。”Ork揉着脑袋抱怨。
Kongphop刚迈出去一步的脚停了下来,回头对着坐在河边的两个人举了举手里的汽水“等着,我一会就回来。”
Kongphop只是想知道Jay的小女友Namtan来了么,作为Arthit故事里的罪魁祸首,自己绝对不会放过的人便是她,包括所有事情的真相和Arthit的清白。找到对方学校人比较多的地方,在阴凉的树下看到了Jay和Namtan的身影,Namtan总会让自己想起Minute,一样不讨人喜欢。
Jay眼尖的看见了Kongphop,有些愣还是和Namtan说了些什么走了过来,手里一样拿着汽水,巧的是连口味都一模一样“和Arthit在一起久了的人,似乎都爱喝这东西。”
Kongphop拿起手里的瓶子有些不屑的想要离开。
 “Kongphop你知道爱喝汽水的人是我吧。”Jay似乎话里有话“这汽水是Arthit从我们学校女生手里拿来的吧,这是我在车上统一发的,听说你以前喜欢喝咖啡,Arthit改变你的口味的原因…”
 “那又怎么样呢。”Kongphop喝完了最后一点,把汽水罐扔进垃圾桶里,双手插着口袋,居高临下的看着“毕竟能让暖暖高兴的送汽水的人是我,他可没有想到你。”









——————————————
5月新坑,5月有新坑!大家也要支持一下哦。
 我努力的填坑!!!
 

评论(57)
热度(3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