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KA」橘子汽水

「腹黑痴汉攻x傲娇炸毛受」
「非原著架空背景」
【序】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枳野所有文集清单。

 

三十、

 
 山里的晚会是简简单单的拼成的桌子,和围着篝火席地而坐,中间空出一小块空地。一下午两个学校的准备也让晚会变的有些热闹,桌上放着很多食物,烧烤类的食物面前也围了很多人。Arthit不得不承认,Jay是个很好的领导者,至少大多数的准备工作也还是自己旧校的人做的更多一些,所以Tum当初在自己和Jay中还是更看重Jay一些。
 还是以Dear为主带着大三生坐在了一起,为了便于管理,一桌人便以茶代酒。Dear打量着Arthit的脸色,Jay的到来毕竟也是自己没有预料到的,包括突然换掉的学校,突然换掉的带队人“Arthit,你还好吧。”
 “挺好的。”Arthit淡淡的笑了笑,怕Dear学长担心,其实也只是见到的那一刻内心有些波澜罢了。
 “Arthit怎么了?”Not伸手摸了摸Arthit的额头,有些担心“生病了?”
 “Not这你就不懂了,怕是Arthit今天没有和他的小狼狗好好在一起呆着。”Plame拿下Not的手,眼神瞟了瞟坐在自己斜对面篝火边的Kongphop。
 “Arthit你家小狼狗快被隔壁学校的女生淹没了,我要去取取经。”Bright从凳子上跨出去, Arthit还没来得及阻止Bright已经到了Kongphop的身边。
M,Kongphop和Ork三个人此时此刻正围着火坐成一个三角形,手里拿着下午钓到的鱼烤着。大多女生都是冲着Kongphop来的,而Kongphop只是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手里的鱼有没有烤好,反倒是M和Ork和前来围观的女生说着话。
 “哎,这条鱼是给我的么,M弟弟。”Bright站在M身后拍了拍M的肩膀“不错啊。”
 “Bright学长,你要的鱼我和Ork可是折腾了一下午。”M转着手里的烤鱼,心不甘情不愿。
Arthit也凑了过来,抓了一把放在Kongphop身边的调味品,撒了一大把,Kongphop抬起头,对上一脸好奇的Arthit的脸。
 “咳咳,Kongphop学弟啊,这是学长我的了。”Arthit学着Bright的模样,插着腰,一脸小霸王的模样。
 “等会就好了。”Kongphop无奈的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Arthit,认真翻看着手里的鱼。
 “明天大家就要帮忙一起准备教室和宿舍,今天回去大家早点休息,大家要记住今天抽的签哦。洗澡的地方也很简陋,大家等会就可以去了哦。”Mini站在空地中间拍着手。
 晚会只是简简单单的围在一起闹了闹,一天的奔波和劳累也让很多人打起了哈欠陆陆续续散了席。Arthit吃完了心心念念的烤鱼也偷偷早些回了睡觉的地方,跪在床垫上翻找着班里的毛巾和换洗衣服。
 “Arthit洗澡去了。”Bright和Plame背上挂着毛巾,看了看Kongphop还没有回来,Arthit站起来准备跟着兄弟们一起去。
 公共澡堂,要是Kongphop回来了一定说什么都不会让自己去,因为炎热出了一天的汗,为了不让明天自己彻底馊掉,在Kongphop被其他学弟叫走的时候,自己便拉着兄弟们跑了回来。
 女生澡堂在不同的方向,而男生这边有些学生已经洗完了澡往回走,光着上身搭着毛巾。男生之间无非喜欢比较身材,走过来的一块块腹肌让Arthit看的目不转睛,忍不住偷偷掀开了自己上衣,看着自己只剩下白花花的肚皮,加上和Kongphop在一起后越发稳定的饮食,肚子上甚至最近还有了些肉。
 浴室里的人并不是很多,若大的一排浴室似乎在自己进来之后便再也没有学弟进来过,Bright和Plame选择了门口的位子,Not和Tuta分散在中间,Arthit在最角落的位置刚刚准备脱掉上衣,却被人抓住了手。疑惑的抬起头,却看见黑着脸的Kongphop站在自己面前。
 “呃,嗨。”Arthit有些心虚,虽然只是简单的来洗个澡罢了“好巧啊。”
 “学长跑的很快呢。”Kongphop站在Arthit身边脱掉了自己的衣服,打开了水龙头。Arthit忍不住同样扫视了一眼,好看的腹肌,连下面的那个东西都那么壮实,真不知道自己前几次是这么活着爬下床的。
 “那个…”在一片哗哗的流水声中,Kongphop一言不发,Arthit想要打破沉默,声音还是被掩盖在了流水声中。奇怪的是从自己进来之后再也没有进来的学弟,整个公共澡堂突然空旷下来。
 “你两在那小角落干什么呢。”Bright用力泼了一大把水“怎么都没人来,都还在晚会上呢啊。”
 “大概是想让学长们先洗完吧。”Kongphop轻描淡写的关掉水龙头擦着身上的水珠,套上上衣。
 “刚刚在门外看到Ward学弟,那个一年生的小混混也不是很坏嘛。”Plame甩了甩头上的水珠“走吧,回去吧。”
 出了门Arthit冲着Ward打了个招呼,虽然说自己和Ward的第一次见面并不是那么愉快,不过后来每次有什么事情,Ward倒总是意外的向着自己,说起来每次 Ward出现的地方倒也总是会有Kongphop。说到Kongphop,Arthit这才发现Kongphop已经离自己很远了,走在前面,步子跨的很大,丝毫没有等Arthit的意思,Arthit能感觉到Kongphop身上的低气压,他在生气。
 两个学校的人凑在同一个大厅里睡难免有些闹腾,直到临睡前大厅里也还是一片嘈杂,一向喜欢嘴炮的Kongphop一言不发,等Dear学长关了灯便早早的背对着Arthit躺了下来。Arthit向着Kongphop的位子挪了挪,从身后抱住Kongphop蹭了蹭“Kong,好冷哦。”
Kongphop睁开双眼,身后的Arthit像个火球一般灼热,在Arthit看不到的背面勾起嘴角“可是学长很热呢。”
 话刚说完,Arthit便背着Kongphop自己转了个身,转身之前还在Kongphop的耳边发出了小奶音的一声哼。本该生气的是Kongphop,可是被戳穿的Arthit倒似乎更生气一点。
 “我的暖暖生气了?”Kongphop笑了笑,搂着Arthit的腰,把头埋进Kongphop的脖子里“好冷啊,暖暖。”
 “走开。”Arthit用胳膊撞了撞身后的Kongphop,却不料身后的人抱的更紧了。
 “下次不准自己跑回来了,那公共澡堂那么多人,被别人看见怎么办。”Kongphop宝贝的揉了揉Arthit的屁股。
 “我又不是女生,男生之间…嗷”Arthit越说越小声,Kongphop用力掐了掐Arthit的屁股,惹得Arthit停下了口中的话。
 “那我下次就只好在暖暖身上多留下点痕迹了。”说罢Kongphop便张口对着Arthit的后颈舔了一口。
 “知道了…这…这这么多人呢…你快那边去!”Arthit推开身后的Kongphop,笑着枕在自己的手臂上进入了梦想。
 第二天Dear学长叫起床的时候,Arthit已经醒了很久了,打着哈欠洗漱完毕,在教室的空地上集合。Jay似乎睡的很不好,看见Arthit看着自己的时候,勉强从嘴角挤出了一个微笑。
 “昨天睡得不好?”Arthit先开了口,可能是想打破尴尬。
 “嗯,旁边两个人都打呼。”Jay揉了揉眼睛,一脸睡眼惺忪。
 “呃…” Arthit点了点头没有再说话,不得不说只是这短短的一句话,便能感受女生队伍里的Namtan的目光,像是要吃了自己一样。
 和过去纠缠在一起的感觉果然不是很好,Arthit是这么觉得的,包括Jay,Namtan,Minute,自己和Kongphop所有人好像都纠葛在这么一座山里,每个人都有一段故事,一段纠葛,这让一向觉得麻烦的Arthit很想快点结束这一段纠葛。带领着一年生建设着教室,难得是似乎一年生都适应了这样的环境,从搬桌子布置教室,打扫卫生都干的不亦乐乎。
 “哎,Kong,你看着这儿一点,我去后面的仓库再拿点木材,我昨天看到了可以做一个书架在这里的材料。”Kongphop一如既往的扮演着绅士的校园先生模样,乐于助人且绅士,Arthit很喜欢这样温暖的Kongphop。
 仓库在离教室区很远的地方,山路有些不好走,Arthit抱着木材踉踉跄跄的准备往回走,眼看着最上面一块木板快要落地,Arthit急忙想要去扶,却有另一双手扶住了木板,Arthit几乎想都没有想便脱口而出“哎,Kong,都让你看着啦,你又跟过来了。”
 扶正了木板Arthit才发现,木板后的人根本不是Kongphop,而是Jay。
 “看来你和那小子相处的很好。”Jay帮Arthit拿走了最上面几块放的不太稳的木板。
 “谢谢。”Arthit只是淡淡的道了谢,两个人相继无言的走在路上。
 “那个…”Jay打量着Arthit的表情,此时此刻,两个人好像陌生人一般。
 “你不用刻意找话题的。”Arthit头也没有回,两个人的关系一旦有了裂痕,就再也补不上了。
 “暖暖,我觉得我们应该好好谈一谈。”Jay绕到Arthit的前面挡住Arthit的去路。
 “当初让我不要接近你,觉得我是个同性恋的人也是你,莫名其妙跟我说这辈子都不会喜欢我的人也是你。”Arthit有些激动,手里的东西险些再次抓不住“我跟你从小一起长大,你有相信过我么?你那时候有听我说话么?甚至可以说在我最无助的时候,作为朋友,你推开了我。”
 “暖暖…对不起…”Jay只觉得此时此刻除了这三个字自己再也说不出多余的话。
 “Jay,我喜欢Kongphop。”Arthit很严肃的对着Jay的眼睛“如你所说,我是喜欢上了男人,可是和你无关,那个人是Kongphop,今天是他,以后也是他。”
Jay愣在了原地,脚下像灌了千斤的石头,手里的木材再次被另一个人搬走,Arthit侧过头看见Kongphop咧到耳根的笑容,也愣在了原地。刚刚…刚刚自己说的话…
 “你…你什么时候来的。”Arthit后退了两步,脸像火烧一般。
 “暖暖我带走了,你也听到了,你才是局外人。”Kongphop轻松的拿过所有的木材,看着Arthit突然红着脸加快离开的脚步,似乎天气都变好了。
 “哎,暖暖,慢点。”Kongphop大步追上像兔子一样溜走的Arthit“现在这一幕让我想起你还讨厌我的时候,在巷子里,你为了甩开他装作和我很好的样子。”
 “哼,反正两个都讨厌,你还好一些。”Arthit两手插在口袋里,一脸无所谓。
 “学长还记得那时候在车前…我们什么时候在车里来一次吧。”Kongphop抱着木材撞了撞Arthit的身子。
 “我收回刚刚的话,还是你更讨厌一点!”Arthit狠狠地瞪了一眼身旁的Kongphop,快速的钻进了教室里。








——————————————
 有人问我副cp之类的,看我文久的应该都知道,我一向只写他两的故事,不喜欢过多的写别人。
 然后最后可回顾第二章结尾,耶。
 下一章大炮搞事情上线。

评论(42)
热度(3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