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KA」橘子汽水

「腹黑痴汉攻x傲娇炸毛受」
「非原著架空背景」
【序】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枳野所有文集清单。

三十一、


如果只是为了来和Arthit两个人一起过一过野外的生活,那么自己策划的这一趟便是毫无意义,可是对方似乎蠢蠢欲动,这让Kongphop也只是等待着自己计划的实施。同样失眠的人还有Arthit,翻来覆去的有些冲动自己说出口的话,如果Jay告诉别人怎么办,如果自己和Kongphop也成为别人嘴里的话题怎么办,如果那个人是Kongphop一切会不会都不一样。

  这一切都没有想出答案,所以当Arthit顶着两个黑眼圈出现在第二天的工作里被Tuta嘲笑了一上午的熊猫,直到Arthit准备像像老虎一样扑向Tuta玩闹的时候,门口却出现了一个很好看的女人。

  “请问,Arthit在么?” Arthit几乎头都不用抬就知道门口的人是谁,停下手里的活,毫不犹豫的走了出去。Kongphop看了看身边同样停下手里的活好奇的同级生们跟了出去。

  “你昨天和Jay说了什么?”Namtan开门见山,靠在木板的门上质问出声,两条精致的眉毛皱在一起,Arthit只是盯着这皱起的眉头,说起来好久没看过自己这位初恋对着自己笑起来的样子了。

  “只是说了一些我们两个该说清楚的事情罢了。”Arthit摆了摆手,一脸根本没有放在心上的样子让Namtan更加恼火。

  “你是个男人!”这句话Arthit不止听过一次,在这荒谬而可笑的故事传开那一刻开始,从Namtan嘴里,无数次听见这几个字眼。

  “所以我不与你斤斤计较。”Arthit笑了笑,摸了摸自己被Kongphop强行梳上去的刘海。

  “放过我男朋友吧,我说过的,没有一个女人希望自己的男人心里有另一个人,更何况还是个男人。”Namtan的声音有些哽咽,听起来楚楚可怜。

  “那你先让你男朋友放过我吧。”Arthit觉得自己不会再被这幅样子所欺骗,可是事实证明,当Namtan依旧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在自己面前,自己还是会心软。

  在Namtan没有接下去说话之前,Arthit提前叹了口气,拐进了教室里,自己说什么她也都是不会信的吧,那么这段对话根本毫无意义,可是Arthit不知道的是,他觉得没有意义的事情,另一个人早已经在门口听了很久, 手指甲掐进手背的肉里。

  “Kongphop呢?”Arthit重新回到自己还没有造完的书架面前,Kongphop刚刚手里拿着的锤头放在了桌上,人却不知去向。

  “他被其他学长喊去帮忙了。”Ward撸起了袖子,面无表情的站到Arthit身边,拿起Kongphop干了一半的活,自顾自的干了起来,惹得Arthit有些尴尬,忍不住偷瞄着Ward的脸。“学长在看什么?”

  “没…”Ward一声质问让Arthit收起了眼里的好奇,没再打听Kongphop的去向。

  Kongphop跟着Namtan穿过了一片又一片的区域,没有躲避,双手插在口袋里吊儿郎当的跟着,直到快到自己学校的建设区域,Namtan才终于忍不住的回头,还是刚刚和Arthit说话的那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模样,怒气冲冲的回头。

  “这位同学,你跟着我一路了,你要跟踪也稍微躲避一点吧?”

  “为什么要躲?”Kongphop耸了耸肩,嘴角稍稍扬起,一脸坏笑的样子显得有些痞。

  “我没记错的话,你是Arthit带着的那位小跟班吧。”Namtan打量着Kongphop的样子,和上次自己见到的Kongphop有些不一样,可是具体哪里不一样也说不上来,一样的容貌,一样听上去很温柔的声音。

  “跟着美女是我的荣幸。”Kongphop没有一丝动怒,还是一副笑着的模样,看上去很是温暖。

  “所以你跟着我的用意是什么?还是你想听听我跟你说说你身边这位挚友的故事?”Namtan走近了Kongphop,一双眼睛咄咄逼人。

  “我更想听听当初你对他做的一些事情呢。”Kongphop笑着从口袋里拿出硬盘“你猜我查到了什么,当初有个人发帖说Jay和暖暖有关系,凑巧有人查到了你那天进入学校机房用别人不用的ID发的帖子,日期和时间可是和机房的登记上你的名字很一致哦。而且还有摄像头…”

  Namtan脸色有些微变,想要伸手去拿Kongphop手里的硬盘,却又缩回了手“就算是我,我又怎么能相信你里面有证据呢,毕竟当初我逼Arthit转学的时候可是把真相告诉他了呢,谁会信他呢。”

  “你男朋友相信不是么?”Kongphop收起手里的东西,重新把手插进口袋里“当Tum的那个女朋友把真相告诉Jay的时候,他相信的是暖暖不是么,你真可悲啊。”

  “你说什么?”Namtan咬着嘴唇,一副隐忍的模样。

  “你只不过想赶走暖暖罢了,在全校人面前败坏暖暖的名声,即使你男朋友当时是相信了,可是最后别人告诉他的时候,他还是毫不犹豫相信是你做的不是么?看他现在追着暖暖跑的样子,你楚楚可怜的样子在他面前也没什么用吧。”Kongphop一步步走进Namtan,咧着嘴角同样咄咄逼人“做了这么多都是为了爱,可是你男朋友可没有领情,我说,你真可悲啊。”

  “你…”Namtan咬着牙,想说的话还在嘴边,却被Kongphop捏起了下巴,Kongphop的力气很大,像要把Namtan的下巴捏碎一般。

  “也就长的一般般嘛。”Kongphop啧了啧嘴,一只手搂上了Namtan的腰,在Namtan的耳边出声“你知道被舆论压身的感觉么?真想让你也体会一下。”

  Kongphop放开Namtan,嫌弃的搓了搓手,无视身后早已经扭曲着一张脸的女人,在拐过下一个路口的时候停了下来,靠在树边,直到有个男生小跑过来才抬起了头。

  “老大。”Kongphop拿过来人的手机,只是简单地翻了翻相册,满意的点了点头。

  “这照片传到你们一年生的群里去,顺便你们论坛也发一份,再打印一份,这附近树上都贴一份。”Kongphop把手机递给来人。

  “那今天早上你让我做的…”

  “照常进行,去告诉Jay,Arthit在仓库门口等他,告诉Arthit我在等他就行。”说罢Kongphop挥了挥手便离开了。

  没被舆论压身的人永远不会知道,别人的话会对他人的生活造成多大的影响,包括名声,包括别人的窃窃私语和指指点点,这些让Arthit所受到的语言的攻击,都会让你们尝一尝。

  吃了晚饭,Arthit坐在树下靠在Kongphop身边,揉着肚子一副懒洋洋的模样,因为有些热把衣领揉的松松垮垮,像极了平时在家躺在床上看电视的那一副悠闲的样子。Kongphop看着这一幕有些想念他和Arthit的小窝。

  “又吃撑了吧。”Kongphop把Arthit的衣领理整齐,即使遭到了Arthit的白眼,却还是温柔的给Arthit揉着肚子。

  “Kong,我想回家了。”这是Arthit这么多天的心里话,想念和Kongphop一起窝在床上的日子,想念Kongphop给自己收拾着自己砸的烂摊子。

  “再坚持几天我们就回家了。”Kongphop牵住Arthit的手,一脸温柔“学长,如果有一些我和别人在一起的传言,你会信么。”

  “那我就剁了你那里,然后送给你在一起的那个人。”这是Arthit难得没有害臊,没有炸毛,而是心平气和的回答自己。

  “学长你真狠,你下半生的生活可都靠我的小兄弟呢。”Kongphop握着Arthit的手就想往自己的裆伸过去,却被Arthit大力的挣脱开。

  “你真是没有一秒正经。”Arthit把头扭到一边靠在树上。

  “暖暖。”Kongphop把Arthit的头扭了过来,严肃的看着Arthit那双瞪的很大的眼睛“我爱你哦。”

  “知道啦!你好烦!!”Arthit面对着Kongphop灼热的眼神,自己的眼神也无处安放,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Kongphop说的很是严肃,站起来拍了拍屁股上的泥土,红了脸离开。

  “是非常非常爱你哦。”Kongphop看着Arthit的背影,低下头笑了笑,站起来追了上去。

  校舍的建设已经进入了第三天,大多数的人已经习惯了大众的生活,认识了很多朋友,包括口袋里那张最开始抽到的纸条。Arthit却不一样,且不说抽到的要保护的人竟然是M,另一个要恶作剧的人自己更没有兴趣去认识,可是早饭时在饭桌上听到M同样好奇谁其实自己的守护者,Arthit还是把自己碗里的一个鸡蛋给了M。

  “今天两个学校要一起带着孩子们在后山那块空地上植树,多吃点。”Arthit笑眯眯的看着M,却还是环顾了四周确定Kongphop还没有来,长长的吁了一口气。

  “我的天呐,Kongphop有女朋友了!”Ma-Prang嘴里嚼着早饭,夸张的指着手机。

   Arthit还没来得及塞进自己嘴里的饭僵持在空中,猛的抬头惊讶的看着Ma-Prang,女朋友?他怎么会有女朋友?Kongphop碰巧早上和自己说有点事情,也碰巧有个并不认识的学弟跟自己说吃过早饭Kongphop有事情说和自己说。身体的反应往往大于脑袋的思考,猛的站起来夺过Ma-Prang的手机。手机上的两个人,自己再熟悉不过,是Kongphop和Namtan,Kongphop捏着Namtan的下巴,搂着Namtan的腰很是刺眼。

   放下手里的碗,脑袋一片空白往和Kongphop约定好的地方去。自己要相信Kongphop,相信Kongphop,心里念了无数次,等在约定好的地点的时候却突然紧张起来,如果Kongphop告诉自己这是真的呢?他们是什么时候认识的?胡思乱想之余,终于听见了脚步声,几乎是毫不犹豫的抬起头,却看见来人是Jay。

   “你骗我?”Arthit咬着牙,看着同样一脸茫然的Jay。

   “暖暖…不是你…”Jay的话还没说完,便被Arthit狠狠地揪起衣领。Jay很少看见这样的Arthit,愤怒的青筋暴起。

   “我昨天刚告诉你我喜欢Kongphop,这一切都是你们两个人搞的鬼是么?”Arthit意识到自己的失态,放开Jay“所以你骗我出来的目的是什么?”

   “暖暖,我真的没有。”Jay有些慌张的看着Arthit脸上的不耐烦,Arthit似乎一点也不相信自己“是有人跟我说…”

   “行了,警告你,离我远一点。”Arthit的手指着Jay的脸,留下茫然而慌张的Jay留在原地,原来不被信任的感觉是这样。

   三天的建设已经让山里学校的建设完成了大半,除了操场后的一大片空地还有些空,所以当Dear学长提出可以带着孩子们一起完成最后的建设的时候,大家一致通过了这个意见。Arthit到达的时候已经有些晚,所有人懒懒散散的聚在一起,成群的看着手机,当所有人都同时抬头看着一前一后走过来的Jay和Arthit,窃窃私语的声音越来越大。

   “Namtan学姐不是Jay学长的女朋友么?”

  “当初还传言Jay学长和Arthit学长有关系,后来Arthit学长就转学了。”

   “Namtan学姐那时候不是装的楚楚可怜的,好像很喜欢Jay学长,你看这照片还不知道她有多少个男人。”

  “Kongphop可不是那种人谁知道是不是你们学校那个人勾引我们校园先生。”

   “Kongphop身边可不缺好看的女生,会看上你们学校那个?”

  “那时候的事情,说不定Arthit学长才是受害人,是她勾引Arthit学长没成功就诋毁他吧?”

   “我刚刚还看到Jay学长对Arthit学长拉拉扯扯的。”

   “………”

   Jay的脸色变的有些难看,而饱受议论中心的Namtan早已经不知去向,Kongphop拿着铲子插着腰,看着Arthit寻找自己的模样若有所思。

    “老大,你大可找个别人去参与,为什么要把自己搭进去呢。”

    “因为这才是刚刚开始,而我想赌一赌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










————————————————————

      我来啦,我真的来啦!

      默默问一句,我有出本子的打算,你们…会要么……

   

 

评论(46)
热度(3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