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KA」橘子汽水

「腹黑痴汉攻x傲娇炸毛受」
「非原著架空背景」
【序】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枳野所有文集清单。

 

三十二、


  两个学校的人聚在一起,让站在最前面的Arthit怎么也找不到Kongphop的影子,曾经以为如果是Kongphop,无论自己站在哪里,总能一眼看到人群里那个看着自己的人,可是现在Arthit才发现,好像并不是,如果不是Kongphop一昧的偶然出现在自己的面前,自己根本没有办法看到他。

  在Dear学长的指挥下,最后的环节也开始了,在操场后的一片空地上能听到无数Arthit的名字,无非是Arthit和Jay,剩下的就是铲子和泥土碰撞的叮叮声。加上很多孩子,Arthit的心再着急,也无法飞跃到自己的爱人身边。厌恶感从心底慢慢产生,厌恶自己的名字和Jay放在一起,厌恶Namtan的名字能和Kongphop放在一起,厌恶一切没完没了的谣言。

   “嘿,Arthit,你以前还有这么一段故事,我已经听了三个版本了。”Bright一把勾住Arthit的肩膀,险些让Arthit站不住。

  “你看到Kongphop了么?”看到Bright,Arthit心里的着急再也掩盖不住。

  “说起来Kongphop这小子怎么回事?”Plame也走了过来“这就变心了?”

  “不过兄弟,你真的应该找他问清楚,也许是个误会,毕竟也没人知道你们两个的关系啊,谣言都靠一张嘴。”比起自己的两个损友,Not沉稳许多,看出了身旁人的不安,拍了拍Arthit的后背,让Arthit收起了心里的焦急。

   Arthit微微点了点头,丢下手里的铲子,心里有一团永远缠绕在一起解不开的线。离开了操场附近,Namtan和Kongphop似乎都不在这个区域,抑制不住的不安让自己怎么也无法在这里呆下去。路过新建设的校舍,校舍墙上贴了很多照片,Arthit面无表情一张一张的撕下粘在墙上,树上的照片,用力在手里团成团,每个指关节都用了很大的力气,直到怎么也撕不动,靠在树边展开手里早已经抓不下的照片,用力撕成碎片。而在不远处看着的Kongphop皱着眉头,默默地离开,对不起了暖暖,是你该让你跨出一步的时候了。  

   离开了Arthit之后的Kongphop并没有走多远,路过女生睡觉的大厅,便看见了脸色很难看靠在门外的Namtan,看到Kongphop的到来愣了愣,有些愤怒的冲了上来“你故意的?”

    “你不也是同样故意的拍了暖暖和Jay的照片么?”Kongphop微微翘起嘴角,毫不在意。

    “你…”Namtan的话哽咽在嘴边,突然想到了什么,得意的表情重新爬上眉稍“你这么关心,莫非…你喜欢他?”

    “不喜欢他。”Kongphop回答的毫不犹疑,瞄了一眼Namtan,离开之前却回头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我爱他。”

     Kongphop自认为,Namtan并不是自己的对手,甚至可以说没有一点点挑战性。裤子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两下,Arthit的名字在手机屏幕上闪跳着,只是一个简单的可爱的表情,还没来得及回复,下一条已经跳了出来,Kongphop看着屏幕上的字,笑的合不拢嘴,自己的暖暖可真是可爱。

     撕去所有的照片,Arthit也回到了植树的地方,毕竟自己是学弟们的领军人物,还有那么多孩子,自己不能离开太久。令人着急的是口袋里的消息怎么也不响起来,心里一团无名的怒火更是燃烧的很旺。我都说我自己脚扭了,还不来找我,莫非,他心虚了?想到这儿狠狠地摇了摇头,不行,要信任他。

    “Arthit学长,Kong去哪了?”M举着铲子朝着Arthit走过来,作为和Kongphop分到一组的M也因为找不到人有些焦急。

    “我也想知道。”Arthit手插着腰,一脸不爽。

    “去找他的女朋友了?地下情真隐蔽我都不知道。”M挠了挠头,准备离开,却被Arthit拽着衣领转了个圈。

    “不是他女朋友。”Arthit的声音很冷淡,听不出情绪,而本胆子就小的M被吓了一跳,一双大眼睛看着Arthit有些凶的面孔。

    “呃…学长,你…”M想问Arthit为什么会知道,可是看着Arthit的脸却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Arthit松开了M的衣领,想解释也只是张了张嘴,脑海里有无数想要说的话,却怎么也说不出来。在自己的男朋友和别人有不好的传言的时候应该怎么说,我才是他喜欢的人,又或者他是我男朋友?毕竟也没有人知道你们的关系啊,Not的话在Arthit的脑海中盘旋,像一块石头一样重重的压在Arthit的心口上。

   几天的工作让一年生之间更加团结,山里恶劣的环境也都一一克服了下来,在最后的晚会上,大家三三两两的做在一起,围着篝火很是热闹。最后的晚会是Mini策划的,包括揭晓大家保护和恶作剧的对象是谁,Kongphop和Namtan和Jay的关系这几天像定时炸弹一般炸开,其实对于Mini刚开始策划的这个活动也并没有多少人在意。

    Arthit心不在焉的坐在地上,一杯一杯的喝着Dear学长递过来的酒,心里不痛快,不痛快Kongphop为什么不给自己一个解释,不痛快为什么自己的过去永远缠绕着自己没完没了。在喝了不知道多少杯之后,隐隐约约看见Kongphop的身影,心脏跳的很快。Kongphop只是看了看Mini准备的简陋的准备放投影的舞台,带着不可言喻的笑容坐在M身边。

    投影投在简单搭起的幕布上,放的却不是这几天Mini所拍摄的大家的剪辑,而是Kongphop和Namtan的脸。却从Namtan当时想夺Kongphop手里硬盘开始,画面上Namtan像是整个人主动扑进Kongphop的怀里,然后便是Kongphop搂着Namtan的腰,被剪辑成了怕是Namtan要跌倒一样。席间的Namtan很是生气,脸色苍白的站了起来,一下子成了焦点。

     “这是谁拍的?根本不是这样!”

     Namtan的话刚说完,屏幕上的视频便被掐掉换成了学校的样子,像是监控拍下的画面,是Namtan坐在学校机房的电脑前,甚至可以清楚的看到屏幕上Jay和Arthit当年那张成为话柄的图片。

     “Kongphop!”Namtan的眼睛狠狠地看向坐在角落里的Kongphop,Kongphop不让人察觉的笑容爬上嘴角。

     “你不用喊Kongphop,那张照片当初明明是你自己拍的,也是你自己上传的。”席间一个不知名的学弟站了起来“昨天我不经意间捡到了Namtan学姐的手机,因为不知道是谁的,我们几个就围在一起想找是谁的,结果我们在相册里翻到了Namtan学姐的照片,还有那张流传出去的Kongphop和Namtan学姐的照片,我们都很惊讶,最下面还有Jay学长和Arthit学长的照片。”

     “怎么可能,我手机有密码你们怎么可能解得开!”Namtan有些惊讶也有些慌张“昨天我手机明明一直都放在身上晚上就不见了,还不知道是谁偷的。”

     “我们都可以作证,是我们一起在树下捡到的,打开就没有密码。”

     “是啊!”

     “这个女人也太恶毒了,Arthit学长被陷害了那么久。”

     “还想陷害Kongphop,原来一切都是她自导自演的。”

     “他们三个不是传言从小一起长大的么?对发小也能做出这种事情?真的是最毒妇人心。”

     源源不断的讨论声在山间蔓延开,这场景让Mini也有些控制不住,有些全程拍了视频的人也正在往学校的论坛里抢占头条,Jay的脸色也很不好看。而Kongphop轻轻的看了一眼Arthit,走到Namtan的面前,两手插在口袋里,带着温暖的微笑。路过冲着拿着Namtan手机学弟面前轻声让他退下。

     “Namtan学姐是个很好的人,大家可能误会了。”说罢还企图把咬牙切齿的Namtan护在自己的身后。

     大概是一杯一杯的酒精上脑,Arthit憋了一天的情绪终于爆发在Kongphop伸手把Namtan护在身后的这个动作之前,大步的夸上Kongphop的身边,推开Kongphop身边的Namtan,大口的喘着粗气,害怕Kongphop接下来的话,抬起头勇敢的对着台下所有人看着自己的眼睛。

     自己曾经想过的,如果这个人是Kongphop会不会不一样,现在自己知道了答案,不一样,Kongphop和所有人都不一样,自己讨厌Kongphop的忽视,讨厌Kongphop和另一个人在一起自己却没有理由站出来,讨厌自己明明和Kongphop是情侣关系却没有一个人知道。手指插进Kongphop的指缝里,看着Kongphop疑惑的眼神,坚定的出声“我和Kongphop,是情侣关系。”

     Kongphop有些惊讶的看着Arthit,Arthit的主动出乎自己的预料,让Arthit在这么多人面前承认是自己没有想到的,其实Kongphop并不知道的是,Arthit在短短的5秒钟进行了无数头脑风暴。Arthit把头埋进Kongphop的后背,听着下面一片叫喊,似乎感觉并不坏。

    被打破的最后的活动计划,Mini也豁出了一切,毕竟眼前的这幕比自己组织的厉害多了,晃着自己准备的酒水,开始了最后的派对。

     “哦,Kong,没想到你喜欢男人?那么之前所有的一切都说的通了。”M和Ork一帮人围了过来,除了最后面不语的Minute,所有人都带着诧异的眼神。

      “不,我不是喜欢男人,如果那个人不是Arthit学长,我就不会喜欢。”Kongphop拍了拍M的肩膀,看着同样在另一边被学长团包围在中间的Arthit。

      “说吧,兄弟什么时候开始的。”Ork撞了撞Kongphop,一脸八卦。

      “从…”Kongphop轻轻一笑“从小时候开始。”

     “嗷!我的Arthit学长被Kongphop抢走了我甘愿认输,这样好有爱哦。”Ma-Prang捂着脸同样是一脸祝福的模样“不过,那是不是那两个人…”

     “让他去吧,他应该和过去告个别了。”Kongphop把Arthit的犹豫尽收眼底,跟着走到湖边蹲在树后面。

      Arthit,Jay和Namtan三个人并肩走在一起,各怀心事,直到三个人一起坐在湖边,Arthit才感觉好像轻松了很多,毕竟所有一切的开始只是因为不信任,只是因为三个人从未好好在一起说过话。

      “是我自作多情了暖暖,什么时候开始的。”Jay开门见山,没有一点拐弯。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我发现的时候,已经发现我深爱他。”Arthit没有一点保留,蹲在树后的Kongphop也扬起嘴角。

      “我欠你一句抱歉,Namtan也是。”Jay摇了摇头,侧过头认真的看着Arthit“我知道一句抱歉没有用,可是我也只能这么做了。”

      “我从小喜欢的人是Namtan,在我想告诉你的时候,你们两个人却先一步在一起了,所以我才一直没有说。”Arthit感受到坐在Jay身旁的Namtan诧异的抬起头的模样,动了动嘴却什么话也说不出来“如果我能早点说就好了,会不会就没有Namtan听信别人的话的闹剧了。”

       “暖暖。”树后的Kongphop听到这儿站了出来,说到这儿就够了“走吧,回去睡觉了。”

       Kongphop眼里的温柔给了Arthit很大的安慰,站起来拍了拍自己的屁股,冲着Jay和Namtan挥了挥手“有些话说清楚了就没有遗憾了,我们三个人就是前车之鉴,你们两个人不要因为同样的事再散了就是了。再见了,朋友。”

        Kongphop搂着Arthit的腰,同样礼貌的点了点头,穿过树林往大厅走,Arthit在Kongphop怀里扬起头,两个人相视一笑,原来和过去彻底告别的滋味是这样的轻松,不止是证明了自己的清白,也不止是三个人终于好好说出了真相,更重要的是,此刻站在他Arthit身边的,同样也是他最挚爱的人。










——————————————————

      5月啦,我们又一起走过了一个月!

      感谢陪伴和喜欢!

      

     

 

评论(20)
热度(3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