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KA」橘子汽水

「腹黑痴汉攻x傲娇炸毛受」
「非原著架空背景」
【序】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枳野所有文集清单。

 

三十三、


  在山里过了最后一晚,在临行前Arthit竟然觉得有些舍不得,可能是这短短的几天时间发生了太多的事情。最好的再见方式就是不说再见,为了避开Jay和Namtan,在天还没亮的时候Arthit便提前下了山,偷瞄着身后拿着大包小包行李的Kongphop忍俊不禁,自己的小狼狗真是男友力爆发。

  车缓缓开回学校的大门,一直安静的Arthit终于活跃了起来,像个孩子一般趴在车窗往外看,两个酒窝若影若现,跳下车门的时候也着实吓了身后的Kongphop一大跳,生怕自己的学长磕磕碰碰到哪里。

   “终于回来了!”Arthit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大口的呼吸着空气“回去得好好洗个澡在宿舍呆着。”

    “可以哦。”Kongphop手里拉着拉杆箱,听见Arthit的话两只眼睛都明亮起来。

    Arthit一无所知身后的人早已经用灼热的眼神把自己剥了个精光,猛然回头才发现Kongphop离自己只有一个鼻尖的距离,对上Kongphop的眼睛能感受到眼里熊熊燃烧的火焰“你…”

     “那我能和学长一起洗个澡在床上…”说罢,Kongphop一只手搂住Arthit想要逃跑的身体,想要咬上Arthit那张微微张开的唇。

    “咳咳咳,大庭广众之下,你们收敛一点好么!”听见Bright的声音,Arthit狠狠地推开Kongphop,红着脸看着不知道何时突然出现的自己的一帮损友们。

     “Arthit,你怎么一脸小媳妇的样子。”Plame的手搭在Bright的肩膀上,一唱一和。

     “你不是天天跟我们说Kongphop被你压的死死的。”Tuta的眼神瞄着Kongphop搂着Arthit腰的手,对Arthit抱着鄙视的态度。只有Not不说话,只是淡淡的笑着。

     Kongphop一脸意犹未尽的看着Arthit,坏笑挂在嘴角,侧过头看着Arthit,惹得Arthit耳朵烧的通红,眼神四处躲闪“我回学生会报个到,你们散了吧都。”

      Arthit摆出很酷的样子走的很快,在拐过第一个拐角之后才大口喘着粗气,摸着自己滚烫的脸颊轻轻勾起嘴角。闹出了这么大的事情,Arthit也做好了挨骂的准备,毕竟本该是一个和谐的两校联谊却演变成了一出这样的闹剧。Dear学长帮着说了很多的话,老师也只是平淡的说了一两句便放走了Arthit。

     晃着胳膊走到宿舍楼下,突然想起了什么一般,刹住了脚下的车,看了看自己宿舍对面的那栋楼,拐了弯去买了一杯冰咖啡和一杯粉红冻奶,站在Kongphop宿舍门口的时候才感觉有些紧张,不知道自己这么贸然突袭会不会不好。而站在楼上看见自家学长在楼下,又去买了饮料早已经着急的直跺脚,眼看着门外的人还不敲门耐不住性子走到了门口。Arthit还没来得及敲门,门便打开了,感受到熟悉的气味扑面而来,自己被Kongphop拽进了门里猛的关上门。

      “暖暖。”Kongphop带着温柔的笑脸,磁性的声音险些让Arthit腿软。  

    “你…你怎么知道我在门口。”Arthit有些惊讶。

     “暖暖身后藏了啥?”Kongphop伸手想去接Arthit手里的东西,Arthit提起手里的两杯饮料笑弯了眼睛。

     “暖暖不是说年轻人要喝点有活力的东西么?怎么不给我买汽水了嗯?”Kongphop揉了揉Arthit的脑袋,接过冰咖啡插上吸管。

       “因为你喜欢不是么…没必要为了我一句话…”Arthit吸了一口粉红冻奶,久违的甜味充斥了口腔“而且那时候我就只想怼你,我不是因为什么Jay爱喝。”

       眼前Arthit支支吾吾急着解释的样子可爱极了,那一张一合的小嘴在自己眼前十分的诱人,Kongphop掰正Arthit躲闪着自己目光的头,认真的看着“暖暖,我现在不怎么喝它只是因为我现在觉得它太苦了,而遇见你之后我觉得我的生活都是甜的。”

     Arthit的脸涨的更加通红,咬着粉红冻奶的吸管嘴角也是藏不住的笑容,只觉得自己嘴里的粉红冻奶更加甜腻。无意中看见Kongphop万年枯燥的书架上放了一整排的漫画书,丢下手里的饮料翻看着。

    “你什么时候看这个了,你在哪找到的!”Arthit显得很高兴,有自己跟Kongphop说的找不到的连载,也有自己说的绝版的,满满一书架“能借我么?”

     “暖暖想看?那今晚我陪暖暖在这里看。”Kongphop的脑子快速的运转着。

      “不能带走么?”Arthit一脸委屈,手里念念不舍的拿着。

       “不行哦。”这些书是自己拜托很多人找了很久找到的,当时是为了吸引Arthit多到自己这里来好早点上钩,既然来晚了留住自家这个一直很害羞的暖暖过夜也不错。

        “那,那我今天可以留在这里睡么!”Arthit看着Kongphop的眼神炯炯有神,满眼的期待,手里的漫画书怎么也不愿意放下来。

       “Arthit学长,你愿意在我这儿过夜是因为我?还是因为这些书呢?”Arthit很少用这样的眼神看着自己,只是因为这几本破书?自己在他身上辛苦耕种一整晚也没见过Arthit这样期待过夜的眼神。

      “嗯,你猜。”Arthit歪过头,拿着书爬上Kongphop的床,盘着腿翻开第一页。Kongphop不说话同样爬上床,坐在Arthit的身后搂着Arthit的腰,Arthit没有挣扎,微微后倾整个人靠在Kongphop的身上。Kongphop能闻到Arthit身上好闻的香味,贪婪的想要更多。

      “好看么?暖暖?”Kongphop的手不自觉的游走在Arthit的腰上。

       “嗯。”Arthit点了点,侧过脸对着Kongphop甜甜一笑,这一笑彻底让Kongphop脑子里最后一根弦也断了。

       “那,暖暖是不是应该给我点奖励?”

      Arthit思索了一番,对着Kongphop的脸颊快速亲了一口,重新把头埋回漫画书里,感觉到自己腰上的手肆无忌惮的滑上了自己的胸口,猛的按住Kongphop的手“不行!”

     “暖暖…”Kongphop摇着小狼狗的尾巴,委屈的垂下嘴角,沉默了一阵Arthit才松开了自己的手像是得到了默许一番,Kongphop有些兴奋,还没来得及进行下一步,房门便敲了起来。Kongphop有些青筋暴露,想要无视门外的动静,接着咬上Arthit的嘴唇。

      “Kongphop!Kongphop!”门外的M和Ork叫的很大声,越发急促的敲门声让Arthit失去了兴致,推着身后的Kongphop去开门。

      M这辈子很少见过这样的Kongphop,脸拉的很长,黑着脸一副想要杀人的表情看着,以为是Kongphop没睡醒,拍了拍自己兄弟的肩膀“睡那么多干嘛,走啊,今晚去吃烤肉。”

      “如果你有什么要紧的事情我还可以放你两一条命,就为了吃烤肉?”Kongphop的脸拉的更长了,自己有更美味的东西在等着,就因为你两到嘴的美味又飞了。

      “怎么了Kong,不舒服么?”M伸手想要摸一摸Kongphop的额头。

      “烤肉?我能去么?”Arthit的脑袋从墙后探了出来,衬衫的领口解到了胸前,春光乍泄的样子让M和Ork瞬间明白了为什么Kongphop是这个表情,意识到M的目光,尴尬的缩了回去,整理好才重新探了出来“Kongphop,走走走,我饿死了。”

      Kongphop黑着脸坐在烤肉店里,本想和Arthit度过一个浪漫的二人世界,不仅被自己的发小搅和了第一步,更重要的是M也叫上了Arthit的学长团,两张拉的很长的烤肉桌,Arthit坐在这一头而Kongphop坐在另一头。和自己不一样的是Arthit似乎很兴奋,眉飞色舞的和身边的Not讨论着什么,烤肉盘就像一个银河系一般阻隔着。

       “让我们庆祝一下Kongphop和Arthit能幸福快乐!”Bright站起来举着酒杯,客套话也让桌上的气氛一下子活跃起来。

       “Arthit学长我一直想问的是,你和Kongphop谁追的谁!”Ma-Prang示意Bright学长安静,所有人都看着Arthit。

       这让Arthit想起了假期Kongphop黑着脸告白后留下自己一个人的样子,想起带着Kongphop走遍自己所有的过去,想起河边自己勇敢跨出的第一步,一幕幕像电影一样在脑海里呈现。

      “我追的学长。”Kongphop提前接了话,看着Arthit的眼神很是深情。

       “我就知道!”Ma-Prang拍了拍桌子“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秘密。”Kongphop和Arthit异口同声的回答道,继而相视一笑。

       “真是…真是不让单身狗活。”

       “Plame, Plame我受伤了。”

      “我Bright大爷今天就去找一个。” 

      公开以后,Arthit反而落落大方了许多,在朋友间也更加放的开,风口浪尖热议话题上的两个人,也在学校论坛里掀起了轩然大波,本打的不可开交的Arthit阵营和Kongphop阵营也在伤心了好一阵之后统一了战队。

     饭后Kongphop拉着Arthit的手逛在校园里,一直想挣脱Kongphop手的Arthit在看到学校里每个人都是祝福和羡慕的眼光之后也放松了很多。

        “学长那天真的让我很惊讶。”Kongphop紧扣着Arthit的手,看着路路过过和Arthit打招呼的人。

         “说到这个。”Arthit停下了脚步,重新挂上了凶狠的模样“是不是我不上去你下一秒就要抱的美人归了。”

      “学长想什么呢。”Kongphop忍俊不禁的伸出手揉着Arthit那张好看的脸“你不就是我抱在怀里的美人么。”

      “Kongphop先生,学校论坛里可是失恋了很多学妹们呢。”Arthit瞪着Kongphop,最近藏不住的醋酸味。

       “Arthit先生,我也很高兴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人了。”Kongphop学着Arthit的模样,把Arthit抱入自己怀里。

      “啧,等会有人过来了”Arthit心虚的环顾着四周小心翼翼的看了看身边。

      “哪有人?那学长我们进行今天下午没进行完的事情?”Kongphop一把拉过Arthit,重新把Arthit搂回自己的怀里,自己特意选择了不怎么会有人走过来的小路,确认了身边没有Bright,没有M,捏着Arthit的下巴忍不住想要吻下去。

       “把钱留下再离开。”Kongphop的动作僵持在距离Arthit还有一点点距离的地方,黑暗中Kongphop看见了不远处堵着学弟过来的Ward,Ward同样看见了自家老大,也看见了自家老大怀里的Arthit学长。

        Arthit偏过头看见了学校里一直比较著名的以Ward为首的混混们,看着七八个人齐刷刷的看着自己的眼神,猛的推开Kongphop站直了身子假装咳嗽着傻站着。

       “谁让你们这个时候,在这条路上,在学生会长面前,欺负同学了。”Kongphop黑着脸,咬牙切齿的一个字一个字的从嘴里蹦出来。

        “Arthit学长对不起,我们这就走。”Ward也有些尴尬,Kongphop那张黑着脸不是开玩笑的,放过自己欺负的学弟,带着兄弟离开,临走前还有些忐忑的回头看了一眼Kongphop。

        眼看着人群散开,重新想要接下去做的时候却看见Arthit点了点头满意的走的很远,Kongphop的心里委屈极了,为什么公开之后,自己反而连亲都亲不到自家的爱人了,追上Arthit的脚步,一言不发,心里有一把锤子,已经把Bright,M和Ward锤成了马蜂窝。 Arthit偷偷看了一眼身旁顶着黑脸的爱人,忍不住笑出了声。

       “暖暖,你还笑!”Kongphop无奈的拉起Arthit的手,心里像塞着一块石头。

       “Kong。”Arthit看着Kongphop从自己嘴里听见自己小名惊讶的模样,一只手搂过Kongphop的胳膊,吻上Kongphop的嘴唇,憋屈了一天的Kongphop终于尝到了自己想要的甜头,舌头疯狂的汲取着。

        直到两个人吻到快要无法呼吸,才松开了彼此,带着不可言喻的微笑,Arthit迅速甩开Kongphop的手大步往前走。

        “急着去哪?回家继续么?”

         “滚!!”








——————————————————

     5月5真的是一颗巨糖!

     KA永不完结

    

       

 

评论(56)
热度(3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