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KA」橘子汽水

「腹黑痴汉攻x傲娇炸毛受」
「非原著架空背景」
【序】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枳野所有文集清单。

三十四、


   公开之后的几个月里,比起以前Arthit觉得并没有什么变化,Kongphop还是那个满嘴跑火车的Kongphop,也还是那个有意无意出现在自己眼前的Kongphop,而相比Kongphop,Arthit反而更加害羞了一点。抓住了Arthit爱好的Kongphop,总是能用各种漫画书吸引Arthit过夜,而前一天看书看到很晚的Arthit第二天也总是起不来。 

   “学长,早饭。”经过Arthit窗口的Kongphop还是和以前一样,把早饭从窗口送进来,走之前不忘对着Arthit挑了挑眉。

   “嗷,你们真是够了。”Tuta伸手想要抢走放在Arthit桌上的早饭,却被Arthit按了下来。

  “这是给我的。”Arthit打开袋子,还是Kongphop风格的豆浆和油条。

   “你以前不是不爱吃这个么?”Plame没好气的托着头看着Arthit。

   “这个嘛,爱屋及乌。”

   “你们也公开了好久了,论坛都是你们,会不会有什么麻烦。”坐在一旁的Not话音刚落,Arthit喝着豆浆的动作顿了顿。

    Arthit不是没想过这个问题,Kongphop的家庭背景自己一概不知,只是听Kongphop曾经给过自己的描述来看,是个不好对付的角色,自己的父母那儿也并没有做过一点交代,这么看来自己和Kongphop的路其实也并不是那么好走。

     “Kongphop,你好像从来没跟我说过你家里的事。”午饭期间,Arthit搅着碗里的粉,想起Not的话疑惑的开口。

    “因为没什么好说的。”Kongphop一副笑意盈盈的样子,夹着碗里的丸子放进Arthit的碗里“多吃点,这里的丸子是最好吃的。”

   “你不怕家里人反对?”Arthit放下手里的勺子严肃的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人。

    “学长今天怎么了?”Kongphop有些无奈,Arthit很少和自己提起这些问题“和我度过余生的人是你,不是我家人不是么。”

    “谁!谁要跟你度过余生。”Arthit瞪了一眼Kongphop把脸埋进碗里,嘴里嘟嘟囔囔。

    从Kongphop嘴里没有套到话,Arthit有些沮丧,对于Kongphop自己其实真的一点也不了解,不禁觉得有些不公平,Kongphop知道自己的过去,知道自己的家庭,被自己的父母欣赏着,而自己一概不知,甚至除了M和Minute…M?

    结束了下午的课,Arthit告别了自己的基友们,跑去了Kongphop的教室,等着教室里散课。从Arthit来的第一秒,Kongphop便看见了教室门口那个顶着碎刘海,一脸软萌的自家学长,不禁有些欣喜。公开之后Arthit更加害羞,一向不喜欢在自己的同学面前抛头露面。

    “哎,Kong,Arthit学长来了。”M也看到了教室门口的Arthit,回过头。

   “Kong现在是不是恨不得冲出教室了。”Ork斜过身子,靠在桌子上。

   “Kong,Kong。”身后的Ma-prang用手指戳了戳Kongphop的后背“学长今天好可爱啊!”

   “那下课,我看Arthit好像有事情跟你们说,在门口等了很久了。”老师话刚说完,教室里便一片唏嘘,所有人的眼光都看着Kongphop。Kongphop拿着包准备起身,站在教室门口的Arthit很不好意思挠了挠头。

    “那个,找一下M学弟。”

    “???”M指了指自己,感受到教室里所有人的目光转移到自己的身上,本站起来的Kongphop笑着看着坐在自己前面的M,眼里似乎藏不住的刀。

    “学长好像找你有事情呢。”Kongphop拍了拍M的肩膀,手里的力道似乎要捏碎自己发小的肩膀“好好,和,学长,聊一聊。”

     “保重,M。”Ork同情的看了一眼M,拿着书包走出门的M看了看身后的Ma-prang,May,Pair和Minute同样一副好奇的样子。

      顶着异样的目光走出了教室,Arthit一副神秘的样子,拉着M的肩膀拐进了另一栋楼的学生会办公室里,M似乎有些害怕,本胆子比较小,加上Arthit全程皱着眉头的模样更是有些心慌。

     “学长,我最近做错什么事情了么。”

    “没有,我找你来是想咨询点事情。”Arthit有些犹豫,目光看了看门外,确定了没有人走进来才开口“那个,Kong以前是个什么样的人。”

    “不是吧学长,这个你问我?”M一脸无奈,自己可是冒着被Kongphop捅死的危险,结果还是和Kongphop自己有关。

     “我要知道我就不问你了,比如,有没有什么过去的爱人?”Arthit晃着手,一脸期待。

    “嗷,我说了Kongphop非杀了我,学长你放过我吧。”M抱着头,尴尬的笑着。

   “你不说,我现在就惩治你。”Arthit摆出一副很凶的模样。

   “就以前好像是有一个…就是没见过。”M思索了一番,小心翼翼的打量着Arthit的脸。

   “该死。”就知道,还说什么喜欢自己从小时候开始,就那10分钟都不到的一面,谁信,意识到M的目光重新挂上笑容“M学弟,很好,接着说。”

   “那个学长,你…”Arthit抱着手看着M,M战战兢兢的说了下去“经常接到一些电话,看着手机就笑,不过真面目真的没有见过。我说完了,学长可以放我走了吧?”

  “等等哦。”Arthit按下M的肩膀,起身给M倒了一杯水。

  “学长放过我吧,我真的会被Kong给捅死的。”M抓着水的手有些发抖,这对情侣真的是一个比一个狠。

  “你跟我说说Kong的父亲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放你走。”Arthit放出了自己的条件,M明显放松了很多。

  “叔叔啊,叔叔是个…嘴硬心软的人,对Kong的要求从小到大都很高,让Kong交的朋友也都是对生意上有帮助的人,Kong不怎么和叔叔交流,两个人关系挺僵硬的,其实叔叔是个心很软的人。”M回忆了一番,Arthit听的很认真“叔叔从小都对我挺好的,我家里不怎么管我,我以前都去Kong家过夜,就是对Kong太严格了,不过我也想因为这样Kong才那么优秀吧。”

  “那你觉得我…”Arthit凑到M的身边,小声的在M的耳边说。

  “我觉得没问题的学长,叔叔会喜欢你的。不过学长,Minute好像是Kongphop家里比较看中的。”

   Arthit这才知道了为什么Minute在自己面前一直是胸有成竹的样子,话还没说出口,门却被打开了,Kongphop黑着脸站在教室门口。

  “M,不知道你和学长还有什么话没有说,需要和学长靠的这么近?”从Arthit拉着M进了学生会教室开始,Kongphop便一直跟着,站在门口等了很久也不见两个人出来,凑到窗口刚好看见两个人在咬耳朵,一口醋憋在心口。

  “没…没了,我先走了。”M摇了摇头,经过Arthit身边的时候,还小声的说了句,救我。

  看着M走出了教室,Kongphop才走了进来,Arthit拍了拍Kongphop的肩膀,看着Kongphop的眼神都带着笑容“走吧,回去了。”

  “这就回去了?”看着Arthit带着笑容的模样更是生气,M这家伙说了什么能让自家暖暖开心成这样?

  “嗯?不然呢?”Kongphop拉着Arthit的手臂,Arthit一个转圈重新回到了Kongphop的身边。

  “不知道学长有没有什么想和我说的呢?”Kongphop一只脚把门给踹上,靠近Arthit的脸。

  “等等,等等…”Kongphop呼吸的热气扑在自己脸上,Arthit推开凑过来的Kongphop。

  “不知道学长大张旗鼓去接M有什么事情呢。”kongphop的毛茸茸的头发凑进Arthit的脖子里,一口咬上Arthit的脖子。

   “嘶。痒痒痒,有正事。”Arthit在Kongphop怀里连连求饶。

  “有正事需要凑那么近到耳朵边么?”Kongphop在Arthit耳边发出一声轻笑,满意的看着自己在Arthit脖子边种下的颜色很是鲜艳的草莓印。

  “Kongphop你家是开醋场的么?自己发小的醋也吃?”Arthit看着Kongphop的样子,有些生气又有些无奈的打开教室的门走了出去。

  “只要和学长有关,谁的醋我都吃。”Kongphop追上前,拉着Arthit的相视一笑“所以学长你们说了什么?”

   “不告诉你。”Arthit笑了笑甩开Kongphop的手往前跑。

    那天之后,Kongphop每天晚上都会逼着Arthit说出和M的谈话内容,吃起醋的小狼狗在床上把Arthit折腾了个遍,每每在Arthit舒服的欲仙欲死的时候,总要提起这件事。

   “明明都是为了你,我怎么把这里折腾成这样?”Arthit揉着腰提着粉红冻奶,天气有些炎热,下了课急忙准备回自己宿舍。

   宿舍里却似乎有说话声,心想着Kongphop今天下课怎么那么早,用钥匙打开Kongphop宿舍的门,看见的却是坐在Kongphop床上的一个陌生的男人和Minute。Arthit有些尴尬,手里提着粉红冻奶一瞬间不知所措。

    “你好。”Arthit看了看Kongphop的宿舍,昨晚大战了一场,好在Kongphop已经收拾的干干净净。

     “你就是Arthit吧?”男人从床上坐了起来,从上到下扫视着Arthit。

     “是的,伯父。”Arthit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把粉红冻奶藏在自己的身后。

     “介不介意和Minute一起去我们家坐一坐。”Kongphop的父亲说的很轻巧,和Kongphop相似的笑脸,看不出情绪。

      “不…不介意。”Arthit弯着腰把粉红冻奶丢在Kongphop的桌上,跟在Kongphop的父亲身后。Minute同样带着淡淡的笑容,让Arthit觉得心里更有些发毛。

      “下次垃圾桶里的东西也记得倒干净。”出门前,Kongphop的父亲留下这一句话,让准备拿手机的Arthit看了一眼垃圾桶里,垃圾桶里还留着昨晚的痕迹,大概能一眼看到四个用过的套。Arthit的脸迅速像烤熟的大虾,跟在Kongphop的父亲身后的姿势都不太自然。

      Kongphop的家比Arthit想象中大的多,从没想过Kongphop是这么富有的人,穿过公司一栋很大的别墅。Arthit惊讶的看了看Minute,Minute点了点头证实了Arthit的想法。

      Kongphop的家人会不会像自己和Kongphop无聊在宿舍看的苦情电视剧那样,往自己的眼前砸钱,说离开我儿子。如果这样,那自己就拿着这笔钱,包养Kongphop?想到这儿Arthit忍不住有些想笑,还是严肃的咳了咳嗽制止住自己的情绪。在路上忐忑的心情,到了此刻并不害怕,毕竟这是自己和Kongphop总要走过去的一条路。

      “Arthit你家里是做什么的。”到了客厅,Kongphop的父亲开门见山,没有一点拐弯抹角。

     “我父母都是公司里的职员。”Arthit微微开口,两只手在腿前不安的放着。

     “我们家的情况你也看到了,即使你们两的情况在国家已经是合法的,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接受不了的,我的儿子是要配一个好的女人的。”说罢Kongphop的父亲还看了看坐在Arthit身边的Minute,意味深长。

    “可是伯父,你也没有接触过我,为什么会知道我一定不适合呢。”Arthit说着理直气壮的话,可是脸却熟透了,在Kongphop身上,自己才有用不完的勇气。

     “Minute你也早就知道他们俩的事情了吧,我看学校里现在没人不知道了吧?这样成何体统?”Kongphop的父亲有些愤怒,让Arthit的心脏跳的更快。

     “你吓着人家孩子了。”Kongphop的母亲从楼上走了下来,坐到Arthit身边,拍了拍Arthit的腿“别在意,他说话就是这样。”

     Arthit点了点头,像个做错事的孩子。

     “Minute你先回去吧。”Kongphop的母亲起身带着Minute走出门,临走前说了些什么,留下两个男人面对面尴尬的坐着。

     “既然你说没接触过,那么这几天你就住在我们家,学校那边我会给你请假。”Kongphop的父亲起身看了一眼坐在沙发上的Arthit,Arthit惊讶于Kongphop父亲会这么说,心脏几乎要从喉咙口跳出来。












——————————————

    橘子真的快完结了。 

    最近我又有考试了,所以后期会很慢,这几天再更一发新坑,我可能会忙几天!

 

 

 

评论(35)
热度(3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