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野Kyu_

微博:枳野Kyu_
既然点进来了,就关注我吧,我超可爱!

「KA」橘子汽水 终章

「腹黑痴汉攻x傲娇炸毛受」
「非原著架空背景」
【序】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枳野所有文集清单。

 

三十七、


  Arthit没有喝太多酒,晚上要去Kongphop那儿过夜,为了不被Kongphop吃干抹净,还是清醒的拒绝了Bright的要求。Kongphop倒是还没来得及在自己身边坐上一会,便被Plame以不准秀恩爱的借口,拖到了一边。                  

 当Arthit发现整个沙发上只剩下自己和Minute之后,才发觉很是尴尬,想要站起来的时候,却被Minute叫住了

 “Arthit学长我有话跟你说。”

  Arthit还是绅士的坐了下来,即使自己对Minute没什么好感,不过她确实也并不坏。

 “Arthit学长…已经知道…”Minute试探性的开口,想从Arthit的嘴里得到些答案。

 “你知道Kongphop和我…?”Arthit回头看着Minute那张脸,而Minute只是淡淡的笑了笑。

 “只知道有那么一个人一直存在着,不知道是谁,只知道Kong从小到大的温柔只给过那一个人,我甚至都不知道存在不存在。”Minute摇了摇头“直到我看见你,看见Kongphop看着你的眼神,和我从前看他接电话和看手机消息的时候一样,我才猜是你。”

  Kongphop那双望着自己的眼睛,只有自己一直没发现,从第一眼开始,他的眼里就藏着爱意。

 “学长你知道么,有样东西是不会骗人的,那就是眼睛,即使不说话,他看向你的那双眼睛我也能看出来,我从来没赢过。”Minute笑着抬起头“或者说,Arthit学长,你和他之间,从没有过第三个人。”

Arthit久久的沉默着,看着不远处Kongphop对上的目光,露出好看的牙齿,满脸的爱意。

 “哎,学弟,你喜欢我们Arthit什么呀。”Bright举起手里的酒杯和Kongphop撞了撞。

 “是啊,我怎么没发现我们Arthit有那么大的魅力。”Plame也凑热闹搭在Kongphop的肩膀上。

  “嗯…有小脾气的样子,傲娇的样子,生气的样子,吃醋的样子…”Kongphop想了想,眼睛定格在不远处的Arthit身上。

  “等等…你这确定是在夸他么。”Tuta打断了Kongphop的话。

  “是啊,他所有的样子我都喜欢。”Kongphop喝了一口酒走到沙发前,Arthit已经和Minute说了太久的话。

   “在聊什么?”看见Kongphop走过来之后,Minute拿起包准备离开,走之前意味深长的看了Arthit一眼,Arthit也淡淡的回应了一个笑脸,这让Kongphop坐不住了,在Minute离开后便凑了过来。

    “秘密。”Arthit推开Kongphop的脸,仍由Kongphop怎么问也不回答。

    回到宿舍,Arthit洗完澡坐在床上,手里的漫画书怎么也看不进去,听着浴室里的水声有些出神,比起Kongphop的爱,自己所给Kongphop的似乎远远不够。Kongphop擦着头发看着躺在床上用漫画书盖住脸的Arthit,轻轻把被子盖在了Arthit的肚子上,以为自家爱人睡着了,拿开漫画书却对上Arthit睁的很大的眼睛。

   “我还以为你睡了?”Kongphop收起Arthit扔在一边的漫画放到书架上“困了就睡吧,明天再看。”

   Arthit站起身,拉开窗帘,趴在窗户上看着对面自己的房间有些出神,过两天就是Kongphop的生日,自己和Kongphop初次相遇的日子。Minute的话在自己脑海中盘旋,自己能为Kongphop做些什么呢。

   “看什么。”Kongphop从背后抱住Arthit,让Arthit整个人都贴在玻璃上,感受到身后Kongphop灼热的体温和呼在脖子里的热气,脸微微一红。

   “没…没看什么,睡觉去了。”Arthit挣脱开Kongphop的怀抱,却被身后的人抱的更紧了,整个人快融入到玻璃里。

    “我看学长一点都不困哦,我们做一些能让学长舒服的事情吧。”Kongphop的手隔着布料一点点抚摸上Arthit的胸膛。

    Arthit撇开头,Kongphop这家伙不知节制,明天自己一定会爬不下床,更别说准备他的生日了,刚想回头狠狠地瞪一眼,却无意中看见了自己房间正下方的Minute房间的窗帘打开了,Minute穿着很性感的睡衣,任任何一个男人看了都会心动,说起来自己还从不知道自己正下方的房间就是Minute,那Kongphop在看向自己的时候…

    “等等,Kongphop学弟,我还不知道你这个房间有这么好的风景呢。”Arthit回过头,插着腰,质问的语气让Kongphop有些疑惑,看了看Arthit眼神所在的地方,瞬间明白了Arthit的意思。

   “我的眼里只有对面的暖暖,怎么会看到其他的人呢。”Kongphop拉上窗帘,摊了摊手,重新挂上无辜的脸。

   “看来你早就知道了。”Arthit坐在床上,把被子和枕头扔给还站在床边的Kongphop“睡沙发吧,今天别上来了。”

   即使自己一直觉得自家暖暖吃起醋的样子相当可爱,可是自己一时大意,到嘴边的肉又飞了,偷偷抬起头看见床上的Arthit似乎已经睡着了,卷着被子小心翼翼的爬上了床,抱住身旁的人,满意的睡了过去,却不料自己怀里的人一直醒着,嘴角淡淡的上扬。

   Kongphop生日的那天,Arthit很早便起了床出了门,这让Kongphop觉得有些不可思议,自己生日这件事情自己并没有太在意,反倒今天是和Arthit相遇的日子,等Arthit忙完了今天的事情,晚上得好好庆祝一下。中午下了课,和M一行人一起吃完午饭,瞄到了吵吵闹闹的学长团们。往常这时候Arthit总是在最前面,而今天怎么也没有看到Arthit的身影,手里提着粉红冻奶走到学长团面前。   

   “学长们好,Arthit学长去哪里了?”Kongphop礼貌的打了招呼,手里的粉红冻奶已经化了大半。

    “Arthit?一个上午都没看到了。”Not拍了拍最前面的Bright“你知道么?”

    “嗯,学弟,Arthit让我告诉你,他让你下午下了课去暹罗广场等他,说你知道。”

     暹罗广场?Kongphop有些吃惊,自己从没想过Arthit会记得这一天的日子,只觉得他能想起来自己小时候便存在他的记忆里就可以了。

    下了课,Kongphop告别了M一行人,匆匆的离开学校,往暹罗广场赶过去。从学校到暹罗广场的路,是从未觉得的长,心里只有一个念头,他想见Arthit,想立刻奔向Arthit的身边去。

    暹罗广场很热闹,过去了那么多年,很多地方都有了很大的改变,且不说店铺变化很大,本是一片空地的地方也变成了喷泉。不变的是,在最热闹的地带一片花坛的角落里,坐在那儿的人还是那么耀眼,不变的好看。

    记忆几乎一下子被拉回到十岁那年,那个插着腰仗着自己个子高叫自己小屁孩的人。Arthit看了一眼Kongphop的穿着,真不知道这个家伙为什么能把校服也穿的这么好看。

   “学长,我比你高了哦。”Kongphop笑着比了比个子,让Arthit撇过头。

   “知道了,烦死了。”Arthit心里有些不满,若是早知道会有这么一天,说什么自己每天也都要喝牛奶多运动。

    “学长…”Kongphop话还没说完,便被Arthit拉着站到了喷泉的中心,很久没来过,并不知道喷泉是什么时候建造的。站在喷泉中心,看着不远处Arthit和别人说了些什么,又匆匆走回来。

    Arthit神秘兮兮的看着手上的手表,脸上带着好看的笑容,两个小酒窝若影若现“Kong,站好咯,5,4,3,2,1。”

   倒计时结束,两周的喷泉蹭的喷射而出,中间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圆圈,两个人站在喷泉中心与外界隔绝开,形成好看的空洞。Arthit背在后面的手伸出来,一束好看的玫瑰花在手里,沾了水珠显得娇艳欲滴“生日快乐。”

    Kongphop觉得,此时此刻,最美的不是这一束红玫瑰,而是红玫瑰后,头发有些微湿的Arthit,从没见过Arthit笑的这么好看,一瞬间有些失神。

    Arthit看出了Kongphop的微愣,摇了摇头,拿着花,走到Kongphop的面前,凑到Kongphop的脸颊上啾的亲了一下,一模一样的地方,一模一样的心跳,和十年前一样的人,所有的一切都让Kongphop觉得恍惚“Kong,感谢十年前,让我遇到你。”

   Arthit的话音刚落,喷泉戛然而止,Kongphop搂过Arthit,在喷泉最中心相拥在一起,周围欢呼声一片,像是见证这对情侣最甜蜜的瞬间。

   “一直以来,你为我做的事情太多了,比起你,可能我所做的一切都不及千分之一,但是我会努力的向你望向我那样望向你。”Arthit趴在Kongphop的肩膀,环住Kongphop腰部的手更加用力。

   “你从来不用做什么,只要你一直在我身边,这就是对我最大的恩赐了。”Kongphop摸了摸Arthit的后脑勺,嘴角几乎咧到了耳根。

   Kongphop放开Arthit,看着Arthit的眼睛充满了温柔,这才让Arthit意识到周围围观的人已经很多了,脸涨的通红的拉着Kongphop的手便窜出人群,跑了很远才停了下来,弯着腰气喘吁吁。

    “学长害羞了?跑那么快。”Kongphop帮Arthit顺了顺心口的气。

     “你…你怎么不提醒我有那么多人!”Arthit有些埋怨,小奶音格外的甜。

    “那这里没有人…”Kongphop一把搂过还没顺过气的Arthit,用舌头撬开Arthit的牙关,搅动着Arthit的舌头,品尝着口中的甜蜜。

    直到Arthit彻底喘不过气,拍了拍Kongphop的后背,Kongphop才松开了怀里的人,从脸到脖子都涨的通红,可以看见脖子上的青筋。

   “喂!”

   “暖暖,这样可不行哦,再不多锻炼,我怕暖暖真的要一个礼拜都下不了床了。”

    饭后两个人并肩走在回宿舍的路上,Kongphop似乎一晚上心情都很好,拼命给自己的碗里夹着菜,吃的Arthit每走一步都觉得肚子里沉的慌。快到宿舍楼下的时候,口袋里的手机却响了,一看是自己的母亲有些尴尬,走到一边,接通了电话,电话那头却是自己母亲不温柔的吼叫“Arthit你小子!上次不说你和Kongphop的关系,今天人家父母找上门了,我还不知道这个事,我告诉你,明天带着Kongphop回家来见我。”

    说完便是嘟嘟嘟的挂断声,挂断之前还听见Kongphop父亲的声音,开了宿舍的门,挠着头按住Kongphop想要开灯的手,不知怎么开口。

   “怎么了?”Kongphop有些疑惑。

   “明天…明天…明天跟我回家见我妈吧…”黑暗中看不清Arthit的脸,Kongphop知道此刻的Arthit一定熟透的好看。

    Kongphop放下想要开灯的手,一把抱起Arthit,一个踉跄的悬空起来,Arthit只能环住Kongphop的脖子,公主抱的姿势让Arthit非常的难受“喂,你干嘛。”

   “在此之前,我们先生米煮成熟饭才更有说服力。”

   “喂,你放我下来,唔…”Arthit的拒绝声淹没在一片好听的叫声里,耳边呢喃着Kongphop的我爱你,把自己一次又一次的送上愉悦的巅峰。

   不知道的是,Kongphop早就把自己的地址给了自己的父亲,大灰狼和小白兔,今天乃至以后,Arthit这只小兔子,都永远被Kongphop这只大灰狼死死的吃在肚子里,永永远远,命中注定。



 

「全文终」




 

————————————————

   橘子写了很多个月了,这几个月,从《傲娇饲养守则》到《橘子汽水》,感谢一直追着我文的小可爱。

   我也很舍不得的,我手里就没有KA的坑了,他们两的故事永远不会结尾,KA永远不会完结。

   可能会准备出本子的事情,番外会有的!

   不说再见,只要我不脱坑,我就会一直写下去,等你们在《半句再见》和《帮主夫人》的坑里等我!

 

评论(109)
热度(85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野Kyu_ | Powered by LOFTER